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80 军事重镇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80 军事重镇(1/2)


陆元这次要过去防守的星系是一个超大型的恒星系群,一共有差不多三十个恒星系,该站点的名字叫做蜻鹿星系群,是一处比较重要的军事站点。

蜻鹿星系群里面的恒星系都挨的比较近,几乎每个恒星系中都有一个稳定的天然空间虫洞存在。

原本驻守在这里的科技舰队是四级文明牛马联邦,不过这次超凡文明来势汹汹,一次性派来了两个四级超凡来战斗,牛马联邦以一敌二自然是十分吃力,所以便向上级求援了,因此天眼军长就把陆元给派到了这里来。

现在陆元也不太清楚牛马联邦的战斗情况怎么样了,在陆元跨进虫洞之前收到的消息是他们已经完全进入了防守状态,而且已经丢弃了八个不重要的恒星系了。

丢弃的恒星系都是系内的天然空间虫洞不直接通往后方的,这样牛马联邦才能集中力量防守住那些重要的恒星系。

陆元接收到的军令是帮助牛马联邦把蜻鹿星系群给守住,最好就是把被占领的恒星系给重新夺回来,重新构筑一条稳定的防线。

因为整个科技阵营的防线都是十分的密集的,所以陆元在空间虫洞中并没有花费太多的时间,仅仅是航行了三天的时间,陆元就带领着他的舰队到达了蜻鹿星系群的首都恒星系。

还好,陆元从虫洞里出来的时候迎接他的不是超凡舰队的袭击,而是他的队友牛马联邦。

“陆指挥,你可总算来了,你们再不来,我们牛马联邦可就真的撑不住了!”一个牛头人指挥官热情的迎了上来。

陆元也不多和他废话,直接询问起了现在的战况。

“现在还在我们手里的恒星系就只剩下十二个了,剩下的十八个已经全部被对方给占领了。被占领的恒星系中有三个是能直接通向我们的后方的,我已经上报了战营,他们会及时的派遣舰队到达指定的另一端蹲守敌人。”牛头人焦急的说道。

三个直通后方的恒星系被占领了,这可不妙啊。陆元明白,虽然上面肯定会派遣舰队去围杀攻进来的超凡舰队,可这段调集舰队的时间就足够闯进后方的超凡舰队把周围的新生科技文明给屠杀几遍了,毕竟是四级超凡,屠杀那些低级的新生科技文明还不是跟玩一样。

这些从战场侵入后方的超凡舰队可不想那些通过类似星门技术入侵的普通超凡舰队,他们可不会遵守双方的默契,以高打低才是最快的杀敌手段。

这也是科技阵营丢失阵地的代价,想要不被屠杀?可以,你把阵地守住就行了,你守不住,那就别怪别人了。

当然,反过来也是一样的,科技阵营如果突破了超凡阵营的阵地,同样也能突入他们的后方灭杀那些新生的超凡文明,这就是战争,没什么可说的。

不过在跨过了四级之后,很明显科技阵营这边是稍微落入了下风的,主要是超凡一方的个体战力突破的太猛导致的战力不平衡。

陆元也没有懈怠,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把剩下的恒星系给守住,再看看能不能把丢失的阵地给夺回来。

如果不能把那三个直通后方的恒星系给夺回来,他们这一方就得时刻在虫洞另一方派驻舰队坐镇,这就十分的削弱科技阵营一方的战力。

“你们把守六个恒星系能不能守得住?剩下的另一半交给我们进行防守,至于反攻的话在稳定了之后再打算如何?”陆元指着星际地图上的六个恒星系队牛头人指挥官问道。

“没问题,本来我们留守的舰队就是坐镇整个星系群的,如果把所有的战力集中在六个恒星系中肯定能防守得住对方的进攻。”牛头人指挥拍着胸口说道。

陆元也不管他们是真的守得住还是假的守得住,反正他管好自己那六个恒星系就得了。

在制定了战略之后,陆元就带着他的舰队正式接手了蜻鹿星系群中的那六处恒星系,而牛马联邦也把自己的舰队从那六个恒星系中抽调出来集中到了另外六个恒星系中防守敌人的入侵。

超凡舰队那边很快也发现了陆元这边增派了新的舰队,所以他们也是兵分两路开始同时侵入陆元和牛马联邦防守的恒星系。

随着超凡舰队占领的恒星系变多,原本战力十分充足的超凡联合舰队也不得不抽调一部分战力留守他们新占领的恒星系。

如果不留守一点战力的话,保不准转头就被陆元这边派出小股舰队给重新占领了。

陆元的五十万歼星舰和五万利维坦巨舰也被他平均分配到了这六个恒星系中,利用这些恒星系内本身就有的各种防护措施开始抵挡敌人的入侵。

这边陆元对抗的超凡舰队是一个火系超凡文明,他们领头攻击的十级神话是九个火系法则领悟者。

“九个十级神话,他们不会是把整个文明的杀手锏都派出来了吧,这也太狠了!”陆元心惊的看着各个恒星系传来的影像。

“玄墨,你看那些火系十级神话的战力怎么样,你有信心对抗他们的法则攻击吗?”陆元问道一旁的玄墨。

“就这种平庸的法则领悟者,我能一打三!”玄墨不屑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