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82 算力为王,法则外挂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82 算力为王,法则外挂(1/2)


在陆元的舰队和超凡舰队比拼算力的时候,那个十级神话生物就像局外人一样并没有受到双方的影响。

虽然陆元也指挥着一小部分战舰尝试着对这个神话生物发出攻击,可仅仅是被他稍微扭转了一下周围的法则,陆元的战舰攻击就无法命中对方。

打都打不中对方,你的舰炮威力再大又有什么用?陆元深深的感觉到了法则之力这种外挂式的力量的可怕之处。

也许这个神话生物并不擅长空间,光线之类的法则之力,可只要稍微干扰一下陆元战舰的观察手段,稍微干扰一下周围的空间,陆元的战舰就不能在光速航行中准确的击中对方了。

陆元明白,面对这样的生物,必须是集火攻击,或者是那种范围攻击才有可能杀伤对方了。

既然是这样,陆元就先把这些超凡舰队给消灭了之后再集火对付他,看他能不能逃出这个天罗地网!

虽然陆元的战舰现在暂时放弃了对付这个神话生物,可对方显然不会轻易放过陆元的战舰的。

也不知道这个神话生物是怎么在光速移动中辨别敌我的,要知道光速移动如果用人眼观察的话,在你看到敌舰的时候,也意味着敌舰已经可以来到你跟前了,战舰的移动和光线传播到你眼球里的速度是一样的,一般的生物基本上是没办法追得上战舰的移动轨迹的。

就算是智脑也只是预测战舰的航行轨迹,而不是实时追踪,因为这样的追踪毫无意义,当你追踪到敌舰的信息的时候,敌舰早就远离了原来的位置了,只有预测敌舰的下一个坐标点才有实战意义。

这个神话生物大概是扭曲了某些法则之力吧,使得他可以在光速移动中还能分清敌我,而且每次攻击几乎都能命中陆元的战舰,这简直就是开挂式的力量。

陆元的集群算力都不能百分百命中敌舰,可这个神话生物的每一次出手都能消灭掉陆元一堆战舰。

这个神话生物每一次出手都是通过扭曲火系法则制造出一个威力巨大的无形火球砸在陆元密集的战舰小队中进行攻击。

这种无形的火球在爆发前没有能量波动,无法探测,无法看见,凭空出现,突兀而又不合理,简直就是无法用科学解释的怀疑事物。

如果不是每次陆元这边都有不少的战舰突然发生爆炸,陆元都很难发现那个神话生物出手了。

而也是爆炸后的剧烈火焰冲击波让陆元知道这是火系法则之力的攻击。

这样子的一发火系法则大球的攻击力强度几乎无法估算,因为不管是十几艘歼星舰还是上百艘利维坦巨舰,只要是在法则火球的爆炸范围之内几乎就会被炸得连渣都不剩,法则火球的爆炸似乎是能级的衡量,只要在爆炸范围之内,敌舰就必没!

这样的攻击手段,陆元都可以想象如果是对付一般的科技舰队,只要找出了旗舰进行攻击,几乎是能百分之百的斩首对方的指挥层,还好陆元的舰队比较特殊,陆元是无处不在的,几乎所有的斩首行动对陆元的舰队都没有效果。

陆元也很心疼那些被这种外挂力量给消灭的战舰啊,可是在团灭对方的超凡舰队之前,陆元也只能任由对方攻击了,只分出小部分战舰对他进行攻击的几乎没有任何作用,只有集合全舰队的力量才有可能集火消灭对方,这就是一人敌一国的法则伟力。

不过还好,因为双方舰队的算力差距,打到现在超凡舰队那边的战舰只剩下一半左右了,而陆元这边真正被超凡战舰消灭的战舰可谓少之又少,大部分的战损都是那个火系神话生物造成的。

随着战斗的进行,超凡舰队的战舰越来越少,而战舰越少,轨迹的运算推理就越简单,这就导致陆元这边的命中率快速的提高。

不断的正循环下去,没用多久,超凡舰队就被陆元的舰队给团灭掉了,而陆元这边也不过是损失了大概一千艘利维坦巨舰和一万艘歼星舰而已,大部分还是被那个神话生物的法则火球给消灭的,真正被超凡战舰给点射掉的战舰那是少之又少。

毕竟半成的命中率能干什么?发射二十炮只能中一炮,数量又不如陆元的舰队,造成的杀伤自然是很低。

眼见自己一方的超凡舰队被陆元团灭了,那个火系神话生物似乎也感觉到了不对已经开始快速的移动准备离开战场了。

作为一个不知道修行了多少年的老古董,火厉也是很明白能屈能伸这个道理的,在杀敌和保全自身之间,火厉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保存自身。

毕竟作为火骨帝国的十二神话之一,他在自己的帝国之内可是最至高无上的十二人之一,那些贱民舰队们死伤再多又如何,就算任务失败了,没能夺下这个站点星系群又如何?他作为十二神话之一,国内外和阵营上级都不会因此对他怎么样,所以保存自己的性命才是最重要的,别的都是浮云。

火厉果断的开始扭曲空间快速撤退,而陆元又怎么会轻易放过这个最大的大鱼呢?直接就命令舰队继续光速航行追击对方。

没错,火厉他通过扭曲法则之力来逃跑确实要比陆元的舰队速度-->>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