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83 水火法则之龙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83 水火法则之龙(1/2)


在陆元的舰队不断的追击下,火厉体内的能量储备不断的下降,而为了维持逃跑的速度,火厉根本没办法吸收储物戒内的能量晶石回复自身的能量。

虽然现在火厉和陆元的舰队距离越拉越远,但火厉知道这只是暂时的而已,只要没能逃出对方的监察范围,在他的能量储备下降到一定程度之后对方很快就能追上来。到时候就是他的死期了!

而就在陆元的舰队不断的追击着火厉的时候,玄墨那边也在不断的和另外三个火系神话生物在战斗着。

这三个火系神话生物自然也明白火厉现在的处境十分的危险,可他们多次尝试突破玄墨的封锁赶去救援火厉都失败了,玄墨的法则攻击实在是太强了,他们也只是勉强和玄墨打了个平手而已,真的没有余力去救援火厉了。

这三个火系神话生物分别是火战,火斗,火虹,为了应对玄墨庞大的蛟龙之躯,他们也各自扭曲了周围的火系法则之力,让爆烈的火系能量环绕着他们的肉身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火之须佐能乎。

这种类法天相地的形态可和一般的法天相地战斗状态不一样,这是法则之力构成的能量外壳,不论是从质上来说还是从量上来说,这火系法则须佐能乎都是远远强过一般的能量外壳的。

太空中,三个身高二十公里的火焰巨人在围攻着一条体长超过三十公里,体宽近一公里的玄黑蛟龙。

看似黑蛟龙处于劣势,毕竟是一打三,但也只有他们局内人才明白真正处于劣势的是谁。

水克火,火也能克水,双方的法则力量其实是互相克制的,就看量的多少而已。

水多能淹火,火强了也能把水蒸发,说到底这场战斗的决定因素还是取决于双方能调动的法则之力的多寡。

很不幸,玄墨也不知道是什么强大生物的后裔,他天生亲近水行法则之力,能够调用的法则之力是火战他们三个合起来的一倍多!

所以虽然是以一打三,可玄墨还是依靠着更强大的水系法则之力维持住了局势并且慢慢的把战斗的天平往自己一方倾斜。

虽然玄墨才刚突破了半年多,可对水系法则之力的运用可一点也不弱,而且实战技巧也在和火战三个的战斗中不断的提高着。

火战三个眼见一般的火系法则之力无法突破玄墨的水行法则幕罩便果断的开始了合击。

火战三个摆出了一个三才阵,这是最常见的合击阵法,它可以把三人的力量尽量的合而为一攻向敌人。

星空中,三道火系法则之力形成的火龙在阵法的加持下开始融合在一起变成了一条比玄墨的身躯还要大两倍的巨大火龙。

玄墨也没有束手就擒,直接调动了大量的水行法则之力也在自己的身前凝聚出了一条和火龙差不多大的水系法则巨龙和对方硬碰硬。

两条法则巨龙在星空之中发生了剧烈的碰撞。

火龙被火战三人合力操控着,一只巨大的火龙爪狠狠的抓向了玄墨操控的水龙。

不过就算火战他们三人配合再默契也是不如玄墨一人的意识操控那样如臂指使的,所以水龙后发而先至,在火龙爪抓向水龙的龙头的时候水龙的右爪已经率先印在了火龙的脖颈上了。

水行之力瞬间和火系法则之力发生了反应,原本就对立相克的两种法则之力瞬间就像沸腾到极致的开水锅一样瞬间炸裂开来。

爆炸的冲击也让火龙拍下的这一爪发生了偏离,导致没能把大部分的力量砸在水龙的龙头上。

水龙的右爪消融了大半,但水龙的脖颈之处却因为法则冲突被炸毁了一大团,现在的火龙脖颈就只剩下一点“皮肉”还在藕断丝连着了,整个火龙头都几乎是拢拉状态了。

火战三人连忙操控着火龙抽调别的身体部位的法则之力补回这个缺口。

但火龙脖颈处缺失的伤口才刚刚补充完整,玄墨控制着的水龙就继续挥动着龙爪狠狠的给了它两击。

这左右开弓的两击直接把火龙的龙头都撕成了几瓣,还好火龙不是正常的生物,而只是法则之力凝聚而成的法则生物,不然这么严重的伤势,换做正常的生物早就嗝屁了。

局势一下子朝着玄墨这边倾斜了。

火战三人又除了这个方法之外没有别的方法能和玄墨对抗了,如果不能集合三人之力和玄墨战斗,那么他们现在早就受伤了,哪里还能继续无伤和玄墨对战。

但这样的法则之龙因为三个人同时操控的原因,无论是反应速度还是其他都比不上玄墨这种一龙操控的水龙,所以他们现在也是进退两难,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在两次进攻都占得优势之后,玄墨就继续乘胜追击,指挥着水龙不断的攻击着对方的火龙。

在水龙的不断攻击之下,这条火系法则巨龙的身躯开始快速的变小,虽然火战三人偶尔也能抓住玄墨的一些破绽进行反击,但总体来说他们还是防多攻少的,所以火龙的体型变化速度是远远快于水龙的。

很快,火战三人操控的火系法则巨龙就被打得只剩下十公里长短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