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83 水火法则之龙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83 水火法则之龙(2/2)

,而玄墨的法则巨龙则是还剩下五十公里长短,双方高下立判。

在最后的一次攻击只中,只剩下五公里长短的火系法则巨龙被玄墨控制的水龙给一爪子抓碎了,因为法则之力太过稀疏,火系巨龙已经无法再重新凝聚了。

而遭受到了火系巨龙彻底湮灭的法则反噬之后,火战三人也是当场吐出了一大口心头精血受到了不轻的内伤。

而此时玄墨手里控制的水系法则巨龙还有差不多四十八公里长短,火战三人为了应对这条法则巨龙也只能亲自上阵给它厮杀。

三个二十公里高大的火焰巨人在围攻着一条四十八公里长短的水系法则巨龙,玄墨因为要专心控制水系巨龙进行战斗,所以现在也没有太多的精力亲自进场攻击敌人。

不过这样的战斗也挺不错的,虽然玄墨自信他的肉身强大,可能用“替身”消耗敌人的能量储备又何乐而不为呢?

只要在水系巨龙被击溃之前把它自行消散掉,那么玄墨受到的反噬就能降低到一个相对可以接受的程度,到时候玄墨再亲身上阵,优势就能更大!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