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85 一打三?不不不,是三打六万!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85 一打三?不不不,是三打六万!(1/2)


在陆元带领着舰队返航的时候,玄墨那边的战斗也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火战三人虽然心里也是十分担心火厉这边的情况,同为十级神话生物,他们也清楚自己这样的能量储备是很难比得过战舰的,如果他们不赶过去救援的话,火厉陨落的可能性高达八成。

但现在他们也是自身难保了,又还有什么办法能过去帮助火厉呢?

经过长时间的消耗,玄墨控制的水系法则之龙已经从四十多公里长给磨到了八九公里长了,大量的水系法则之力被火战三人的火系法则之力给湮灭掉了。

为了减轻法则反噬之力,玄墨果断的在这个时候自行遣散了水系法则巨龙体内的法则之力。

在水系法则巨龙自行消散之后,玄墨感受到了法则之力的震动,不过凭借着强大的肉身玄墨并没有受到很重的内伤,只是气息有一点激荡而已。

火战三人现在身上也出现了不少的伤痕,不过有法则火焰外壳保护着,他们的伤势也并不重,还没有火系法则巨龙被强行打爆时反噬的内伤重呢,不过体内的能量消耗倒是挺严重的。

趁着玄墨气息激荡的时候,火战三人也是赶紧从储物戒里拿出大量的极品火系能量晶石进行能量回复,因为他们明白,接下来还有一场大战要打。

他们也想趁机对玄墨出手,不过看着玄墨身躯外的厚重法则水幕,他们也没有什么信心能在玄墨气息回复之前打破它,与其做无用功,还不如回复一点能量呢。

在经过一小段时间的调息之后,玄墨的气息也开始回复了平稳,而火战三人见状也是连忙进入了战斗状态。

经过了一轮中场休息之后,火战三人的能量储备再次回复了不少,大概能达到全盛时期的六到七成的样子。

不过法则反噬的内伤和水龙战斗时的外伤可没有这么快速就能恢复,所以和一开始比较,现在的火战他们的状态变得更差了一点,而玄墨的状态和刚开战的时候也只是稍微的回落一点而已,没有受到什么内伤,此消彼长之下,火战三人的局势就更加的不利了。

玄墨在恢复过来之后便直接冲了上去准备和火战三人硬碰硬。

火战他们毕竟有三个人,气势上自然不能输,也便开启火焰法则巨人形态和玄墨开始战斗起来。

三个二十公里高大的火焰法则巨人围绕着一条玄黑色的三十公里长短的蛟龙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虽然是以一敌三,不过玄墨的身躯也是十分的灵活,蛟龙嘴,四条御水而行的法则蛟龙爪和强有力的蛟龙尾巴同时展开攻击,再加上水系法则天幕的防护能力,玄墨也是游刃有余的和火战三人战斗在了一起不落下风。

又持续战斗了大半天的时间,四个十级神话谁也奈何不了谁,不过火战他们的能量储备倒是下降了许多,现在他们体内的能量储备只剩下两成多了。

每每想要吸收能源晶石回复能量的时候玄墨就会发起更加猛烈的进攻打断他们的行动,所以现在火战他们也只能继续这样战斗下去了。

打到现在玄墨体内的能量消耗的也挺严重的了,不过他毕竟本体比较大,之前也吞噬了大量的天材地宝,所他的情况要比火战三十要好一点,能量储备大概还剩下三成多,继续战斗下去的话应该也能耗死对方。

随着战斗的推移,火战三人也有了撤退的心思,不过玄墨一直揪着他们不放,他们也只能继续战斗下去了。

不过这时候陆元他们的舰队已经回到了附近了,通过寄生在玄墨体内的菌种,陆元就了解到了现在的情况,便让玄墨卖个破绽让对方按指定方向逃跑,陆元则是带领着舰队在前方做好准备,等对方一进去舰队的射程就集火攻击他们。

玄墨听明白了陆元的计划之后便果断的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卖了一个破绽,假装被火战的一个火系缠绕技能给阻拦住了。

本就有心逃跑的火战三人又怎么会放过这个好机会,在确定玄墨真的一时间没办法挣脱开束缚之后,火战三人就连忙向着来时的方向快速的逃离了。

在战斗中火战三人早就领悟到了玄墨的防护水幕到底有多坚韧了,不愧是仅次于土系法则防护力度的水系法则之力,火战三人根本没有想过趁着这短短的时间击破法则水幕击杀玄墨,而是趁着这个机会快速的逃跑。

不过这也正中玄墨和陆元的下怀,陆元早就通过集群网络的沟通,通过玄墨体内的菌种得到了火战三人的逃跑方向,提前在那处方向的前方进行了布置。

作为十级神话生物,火战三人为了更快的逃离也是进行了超光速的航行,通过扭曲了周围航行空间的部分参数,使得他们可以做到类似于“缩地成寸”的效果,再搭配上他们本来就近光速的飞行速度,所以他们就能做到超光速航行。

不过这样的超光速航行也是有不少的弊端的,比如对前方传来的信息流来不及处理。

不过这是他们的来路,所以火战他们也不怕途中会碰上什么空间裂缝,小型黑洞之类的天然陷阱。

在火战他们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