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86 成功歼灭来敌!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86 成功歼灭来敌!(1/2)


玄墨在不断的追击中对空间法则的利用也越来越顺手了,所以超光速飞行的速度也慢慢的在加快,火战三人也看不到后面的情况,因为光速的信息流已经追不上他们了。

不过无论如何,在能量储备还足够应对紧急情况的时候先死命的跑就对了,管他身后的情况呢?所以火战他们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

结果就是他们才刚刚跑进陆元舰队的攻击范围便被陆元布置在那片星空的菌种们给发现了。

经过生物副脑们的算力估算,仅仅是两秒钟后,生物副脑们就测出了火战他们的逃跑轨迹,随后根据他们的预定逃跑轨迹,陆元的战舰们就同时向着一个坐标点进行了一轮集火攻击。

还在死命飞行的火战三人还来不及看见舰炮的袭来就已经在舰炮的爆炸中被炸成了一片虚无!

他们死得比火厉还要快,因为火厉好歹在死前还躲进了空间夹层之中,虽然也是没有什么卵用,可好歹也争取到了一点时间,不像他们,脑子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呢就直接被炸成了虚无,整个肉身的物质都被剧烈的能量冲击波给化作了能量释放在了星空中。

在能量冲击波彻底停歇下来之后,玄墨才姗姗来迟,而陆元的舰队也从后方赶了过来查看齐射情况。

在多轮检测过后,陆元才确定了这三个十级神话真的嗝屁了,这才放下心来。

一号恒星系的战斗是结束了,不过二到五号的战斗可还没有结束呢,陆元带领着他的舰队和玄墨快速的通过恒星系内的虫洞进行支援,没用多久时间就把这一整支来犯的超凡舰队都给消灭了,陆元负责的六个恒星系的保卫任务就圆满完成了。

不过就这样陆元可还不满足,毕竟牛马联邦那边还有一支超凡舰队呢,只有把他们也给消灭了才能成功的把所有的失地都给夺回来!

在和牛头人指挥官联系过后,陆元便果断的带领着他的舰队通过空间虫洞来到了牛马联邦防守的六个恒星系。

因为收缩了防线,同时另一半入侵的超凡舰队也被陆元这边吸引过去了,所以牛马联邦也并没有和之前一样丢失阵地。

现在陆元这边带来了差不多三万利维坦和三十万歼星舰,这更加增强了科技阵营战方的战力。

当牛头人指挥官知道陆元手里还有一个能力敌三个十级神话生物的好伙伴的时候他便果断的决定了和陆元的舰队一起出击灭杀对方。

本来牛马联邦这边的实力也不弱,再加上陆元这支生力军,牛马联邦这边很快就主动出击配合着陆元的舰队一个又一个的清除掉了这另一支超凡舰队。

这支超凡舰队的十级神话生物有十二个,实力要比火系舰队那边要强一些,而且他们的法则力量还是主攻坚的金系,所以牛马联邦这边其实压力也很大的。

不过作为能够防守三十个恒星系的站点防护力量,牛马联邦的实力也是够强劲,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也能守得住他的六个恒星系不被敌人攻破。

在配合上陆元的舰队之后,这次入侵蜻鹿恒星系群防线的两支超凡舰队的主力基本上都被消灭了。

现在陆元和牛马联邦就开始兵分两路收复那些被超凡舰队占领的恒星系了。

没有了主力舰队之后,就靠那些恒星系上留守的小部分超凡舰队根本没办法阻拦陆元他们的收复工作。

不过因为不能用虫洞通道进行快速的收复工作,虽然这些临近的恒星系都很近,陆元他们还是花费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才彻底的把所有的恒星系都给收复了。

这还是陆元他们不断的进行短距离跃迁才做到的战果。

在彻底消灭了对方的主力舰队之后,牛马联邦就关闭了他们布置在这片恒星系群当中的短距离跃迁干扰装置,让陆元和牛马联邦的舰队得以快速的进行收复失地工作。

因为之前这整个蜻鹿恒星系群都掌握在牛马联邦手中的,所以才刚刚占领了部分恒星系的超凡舰队还没有来得及布置范围这么大的空间干扰法阵,所以陆元他们才能够这么快速的收复失地。

不然的话,就算是光速航行,浪费在路上的时间也得花费许久。

最后,陆元的舰队总共收复了十个恒星系,牛马联邦总共收复了八个恒星系,整个蜻鹿恒星系群就这样被全部夺了回来。

而那三个能通往科技阵营后方星系的空间虫洞也被陆元他们派重兵把守在了通道口,只要超凡舰队敢从虫洞通道退回,陆元这边就能白拿一份战功。

在随后的一个月里,这三个虫洞通道后方陆续退出了不少的小股超凡舰队,不过才刚飞出虫洞通道,迎接他们的就是一轮猛烈的舰炮集火!

他们也想不明白,怎么才一两个月的时间,这刚占领下的虫洞通道就被对方给夺回来了,明明他们走之前他们的舰队都已经快把大半个蜻鹿恒星系群给打下来了,这么快就被敌人团灭了?

在确认了虫洞后方的超凡舰队几乎已经被对面的战友们给团灭了之后,这场蜻鹿恒星系群保卫战也几乎圆满完成了。

在和-->>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