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0 占领兽人大陆!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0 占领兽人大陆!(1/2)


很快,陆元的虎狼兽大队就追上了兽人帝国的这一批精锐,而此时的他们离最近的帝国巨城还有将近两百公里。

十数个六级将领相视一笑便踏出了兽人大军的防护大阵,他们要用自己的血肉之躯阻抗陆元的大军,给身后的士兵们拼出一条生路来!

一记又一记蕴含着庞大能量的范围攻击不断的从这十数个六级兽人手中落入虎狼大军的军阵中造成了大量的伤亡。

不过人力有时穷,就凭借他们这点人,能够阻拦虎狼大军多久?一个小时,两个小时,还是三个小时?

一个小时后,陆元微微的动容了,两个小时后,陆元有点被震撼到了,三个小时后,陆元沉默了。

“这也是一群真正的硬汉啊!身为六级兽人,在兽人大陆上最上等的存在,为了那些低微的兽人士兵居然能拼到这种程度,他们都是真正的汉子!”陆元赞叹道。

“不过,再怎么铁打的硬汉,拼到现在你们也该躺下了吧!毕竟就连蛮洪也不过是撑了三个小时而已,你们虽然人多一点,但也该撑不住了!”陆元说道。

战到后面,这些六级兽人也终究是撑不住了。

“兄弟们,老哥我就先走一步了!”说完,这位油尽灯枯的兽人大将就准备自爆成仁,临死前再拉一些垫背的!

可是当他调动体内仅存的最后的能量时,他傻眼了!他一个堂堂六级兽人,居然不知不觉间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

这场景如果让有意识的蛮洪看到的话他一定会感同身受的,可惜,蛮洪的意识早就消散了,而他的肉身现在正躺在拒熊城中的宝贵药液池中不断的恢复实力呢。

随着这位准备自爆的老哥发现了不对劲,剩下的六级大将们也发现了不对,但已经为时已晚了。

和对付蛮洪一样的流程,很快,这十数个兽人帝国花费大量资源培养的六级大将就成为了陆元的忠心手下了!

而虎狼大军们在派出一小队士兵护送这些兽人大将返回拒熊城以后便继续开始追击。

虽然有着真菌战机的不断阻拦,但这些兽人大军毕竟实力不俗,现在他们离最近的帝国巨城已经不足三十公里了,陆元也不知道他的虎狼军能不能顺利的追上去!

果然,等虎狼军追击到巨城前十公里的时候,整支军队都已经全部进城了,这也是逃亡大军中少数的几支能逃脱的军队。

其它成功逃脱的军队无一例外都是有传奇兽人坐镇的,有着传奇兽人护持,他们并没有受到真菌战机多少的干扰,早就在兽人帝国大军被追击到之前就远离了战区返回了他们各自的领土中开始据城固守了。

而陆元也没有贸然进攻,毕竟他的大军还在后方清理占领地区呢,现在前线只有机动性强的虎狼军,不太适合强攻这些巨城!

陆元在花了一周的时间清理完了整个拒熊城后方直到兽人巨城防御线的大片领土后便再次发起了进攻。

现在整个拒熊城直到兽人巨城防御线的上百万平方公里的领土上都长满了陆元的真菌,陆元的真菌正不断的吸取着大地的肥力进行着疯狂的繁殖。

领地内的一些魔晶矿洞,秘银矿洞等能源矿洞和珍贵金属矿洞也被陆元的挖掘大军不断的开挖,源源不断的物资被陆元的大军不断的通过星门运送了回地球。

这一切当然由生物副脑有条不紊的负责,陆元的视角早就随着前线军队来到了兽人巨城前方了。

兽人巨城防御线中最大的巨城自然还是兽人帝国的白象城了,毕竟兽人帝国作为兽人大陆上最强大的一个国家,他们建造的巨城自然要比那些小国部落要强很多!

理所应当的,围困白象城的兵力也是最多的,所以陆元的主要精力也是放在了这一边。

经过一周时间的消化成长,占领区内的各种超凡生物的有用基因早就被陆元给加入到了军队中了。

不仅如此,有了几个生物副脑的疯狂解析,兽人大陆上特有的能量防护法阵技术、魔晶大炮发射原理、特有的能量运转技法……等等等等的软技术也通通被陆元给收入囊中了。

这些软技术地球那边正在疯狂的解析和改进,陆元相信,很快,他的核能防护法阵,小型能量盾,高能核能大炮等技术就能进入应用了。

不过就算这些技术还没有改进好,现在的真菌军队也不是兽人们可以抵抗的!

毕竟这上百万平方公里的领地没所包含的超凡生物可已经占领了整个兽人大陆的九成以上了!除了一些南方特有的超凡生物以外,可以说陆元入侵的目的已经完成了大半了!

而这些超凡基因的加入也再次提高了陆元军队的实力!

相比之下,这些所谓巨城通通都没有拒熊城的一般高大厚重,而城内的防守力量更是连拒熊城的十分之一都不到,他们拿什么来阻挡陆元的进攻?用头挡吗?

在经过小半天的火炮覆盖攻击后,这个拥有一百五十万兽人守军的白象城便宣告破灭。

大量的犀象兽冲破了铁质城门涌进了白象城内-->>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