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90 占领深蓝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90 占领深蓝(1/2)


随着时间的推移,乌鸦人一方的战舰已经损毁了过半只剩下二十万艘左右了,而陆元这边的战舰也因为那几个十级乌鸦人的原因折损了不少,大概损失了五万艘的样子。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对轰,超凡文明布置在这个恒星系中的防守手段几乎已经被消耗殆尽了,而能量防护大阵也已经被攻破了,现在陆元的战舰对乌鸦人的战舰造成的伤害也变得更多。

那四个十级乌鸦人自然也是明白现在局势的危急,可因为陆元的战舰一直处于分散光速机动状态,他们也是没有办法大量的杀伤陆元的战舰的,他们也只能继续进行着攻击,希望能在己方舰队全军覆灭之前杀伤更多的敌舰。

他们已经对去支援的那些十级同伴们发出了求援信息,可要从那两处战场上赶过来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如果他们没办法坚持到那个时候的话,他们也只能趁早撤退了。

而玄墨那边的战斗也是十分的激烈,爆照着乌鸦人的风系法则龙卷,玄墨也制造出了水系的法则龙卷和他们进行对抗。

玄墨很快就发现这样的法则攻击要比他之前的龙形态法则攻击要强上三成,因为法则龙卷在运动中因为惯性和离心力的原因会越来越强,虽然在强到一定程度之后会因为掌控力量不足而失去控制,可在失去控制之前,这法则攻击的威力可要比正常的进攻要强得多!

而且这样的法则攻击还十分的省力,只要转起来了,玄墨就不用注入大量的法则之力维持攻击形态,只要控制好方向就行,所以玄墨很快就喜欢上了这种龙卷的攻击方式。

只见战场上一个超大水龙卷和三个偏弱的风龙卷互相的碰撞了起来,风系法则之力和水系法则之力在碰撞中抵消湮灭,法则湮灭产生的巨大能量不断的向周围的宇宙空间冲击开来,一道道细微的空间裂缝在能量的冲击中不断的出现又弥合。

四个法则龙卷很快就在相互的碰撞中湮灭消散,随后就是新一轮的法则龙卷的碰撞。

玄墨这边僵持不下,不过陆元这边的局势却开始渐渐的明朗了。

随着乌鸦人战舰的不断减少,那四个十级乌鸦人也是慢慢的起了撤退的心思。

当他们的战舰开始只剩下十万艘不到的时候,那四个十级乌鸦人也是相互看了各自一眼,随后就果断的抛弃了剩下的战舰开始全速接近玄墨那处战场,看样子他们是想接应那三个十级神话生物先行撤退了。

不过陆元又怎么会这么轻易的放他们过去打扫到玄墨的发挥呢,正好现在乌鸦人战舰的数量也下降了许多了,陆元手里可以用来攻击这四个十级乌鸦人的战舰也变多了,所以陆元果断的下令二十五万艘战舰一起对着这四个十级乌鸦人进行集火攻击。

陆元分出了借来的一半算力开始计算四人的移动轨迹,经过十来秒的运算,陆元终于得到了一个命中率最高的空间坐标。

在设定好齐射的时间和空间坐标之后,陆元一声令下,整整二十五万发舰炮从各个方位同时射向了指定的空间坐标。

这时候在超光速飞行的四个十级乌鸦也是还没有接收到舰炮袭来的信息流就已经被密集的舰炮攻击给集火击中了。

这次的集火攻击几乎是瞬间就击破了目标地点的宇宙空间,一整块接近三百公里的宇宙空间直接被炸成了虚无,第一层宇宙空间被炸碎,第二层,第三层……

一直炸到了第八层宇宙空间的时候爆炸的威力才没有继续往里面蔓延,炸开的宇宙空间就像是深渊中的黑洞一样吞噬了巨量的能量冲击。

四个十级乌鸦人虽然一直在自己的周围扭曲了大量的宇宙空间,甚至在爆炸发生的时候还强行联手扭曲了一丝时间法则,延缓了近十秒的时间流逝。

可是没用,正常的十秒钟他们早就飞出了爆炸的中心了,可现在因为爆炸的剧烈能量冲击,因为质能的影响,爆炸中心的时间线已经出现了紊乱,这延缓的十秒钟他们只逃出了十公里左右的路程,根本没有远离爆炸的中心,最终还是被剧烈的能量冲击而炸成了虚无,死无葬身之地。

这边这么巨大的动静自然也是惊动了玄墨那边的三个十级乌鸦人,他们也是被这一幕给吓得心神失守想要逃离,不过有着玄墨的纠缠,他们根本逃不掉。

陆元又分出了十万艘战舰去帮助玄墨围困住他们,现在他们就更加的逃不掉了。

很快,陆元就带领着他的舰队把剩下的乌鸦人战舰都给消灭了。

在失去了舰队的牵制之后,剩下的那三个十级乌鸦人自然也是难以幸免的步了他们同伴的后尘被陆元的舰炮集火攻击给炸成了虚无。

在彻底的消灭了乌鸦人的主力部队之后,整个深蓝恒星系群就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抵抗力量了。

陆元一边指挥着舰队开始收拾战场,一边派遣舰队去收复那些恒星系群。

因为乌鸦人的主力部队都调来了七号恒星系和陆元对线了,所以他们留守在各大恒星系的防护力量就不多了,陆元可以同时派出39支分舰队去一一击破他们,彻底占领整个深蓝星系。-->>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