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92 军团任务,星际大战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92 军团任务,星际大战(1/2)


在拿到了这次任务积分结算后最大的战利品之后,陆元就带着他的舰队先行返回了真菌恒星系群内部。

不管是修复受损的战舰还是把装得满满当当的能源物资给运回去陆元现在都应该先回去一趟。

在把能源物资都给装卸好之后,陆元就下令各兵工厂尽快修复好他们受损的战舰。

十天后,本来受损的战舰就不多的舰队已经休整好了,陆元还抽调了一些留守的战舰补充到了舰队中,再次凑够了五万艘利维坦巨舰和五十万艘歼星舰便再次出发了。

通过星门传送到了战场的大后方,陆元再次查看起后勤处的任务榜来,看有没有什么合适的任务可以领取。

才十天不见,任务榜上的任务就几乎全部更新了一遍,特别是榜首一个大大的红色任务吸引了陆元的注意。

军团任务,赶赴三号主战场参与军团大战,领取该任务的舰队在战时的积分奖励将翻倍!

积分翻倍,这是比较少见的大型军团任务,通常设计数千个同级文明舰队的战场才能称得上是大型军团任务。

在这种大型战场上消灭掉一艘四级敌舰将会获得两个战营积分,消灭一个十级神话生物将会获得两万战营积分,奖励是日常任务的两倍!

当然高收益也代表着高风险,这样子的大型星际大战中,运气不好的话就算是陆元这样的超强舰队都有可能会被团灭,十分的危险。

不过富贵险中求,两倍的积分奖励已经足够陆元去冒一冒这个风险了,而且他还刚得到了一个法则禁锢力场,这可是保命神器,他不领取这个任务都对不起这个神器。

领取任务之后陆元便已经有十万战营积分到账了,现在他要做的就是带领着他的舰队赶赴三号主战场。

只要是在三号主战场范围内击杀的敌人便可以按照两倍的积分进行奖励。

通过星门,陆元带领着他的舰队快速的抵达了三号主战场的大后方,在得到了后方军官们的认证之后,一个临时小型虫洞获准打开,陆元带领着他的舰队迅速的通过了这个小型虫洞进入了前线战场。

和以前的星际阵营战场差不多,双方都没有指挥官,就像斗蛊一样,大量的双方舰队被扔进了这处混乱战场中各自为战。

陆元的舰队才刚传送过来就被一支四级超凡舰队给发现了,二话不说,双方瞬间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这是一支有八个十级神话生物的超凡舰队,运用的法则之力是金系法则,文明形态是白虎,超凡舰队战舰数量大概有三十多万艘,这个实力也不算弱了。

双方的战舰迅速的进入了光速机动状态,玄墨也现出真身上前引走了四个十级白虎,在前几次的战斗中玄墨也再次加深了对水系法则的领悟,战力得到提升之后玄墨决定突破一下自己的极限,想要借着白虎的压力再次提升自己的战力。

剩下的四个十级白虎则是被陆元这边的战舰攻击给缠住了,他们也很相信他们的同伴,所以也没有急着去救援开始扭曲周围的金系法则攻击陆元的战舰。

不过早就有过多次对敌经验的陆元一开始就已经让战舰们分散开来了,这导致白虎们的金系尖刺攻击每次只能击落百来艘战舰,攻击效果不佳。

而他们的三十万艘战舰对上陆元这边的五十五万艘战舰也是完全落入了下风。

陆元一开战就接来了八成的生物副脑算力对舰队进行了加持,在这么恐怖的算力压制之下,光速战斗中陆元的战舰命中率高达八成多,而白虎文明的舰队连一成都不到,双方的战损比是碾压级别的。

仅仅是数轮攻击,白虎一方的舰队就已经察觉到了不对劲,怎么双方的命中率差这么多,陆元的文明什么都不干,把所有的资源都堆给算力了吗?

和其他的科技文明不同,陆元的真菌帝国没有什么公民需要供养,也没有什么教育、医疗、公共设施等等的地方要占用能源物资,所以陆元才可以把所有的资源都堆在军事方面,因此他的计算机资源算力在同级别的文明中真的是相对顶级的了。

他们如果要维持这么大体量的计算机资源,那么肯定要侵占大量的其他设施的资源,那么他们体制内的“公民们”也许就要暴动了。

而且和这些相比,集群网络才是陆元能维持这么强大算力的主要原因,即时通讯同步计算才是陆元的算力能碾压敌人的主要原因。

别的科技文明就算在国内布置了同样体量的计算机,可因为延时通讯的问题,他们也利用不上这么庞大的算力,始终还是得靠他们舰队内的智脑进行运算,鞋子样的算力又怎么比得上陆元?除非计算机结构再次发生了质的突破。

在算力压制下,白虎舰队的战舰开始快速的减少,这八个十级神话白虎也开始急了,被陆元的战舰阻拦的四个神话白虎也开始努力的突破阻拦想要和另外四个神话白虎汇合。

陆元的战舰在这种情况下自然也是很难再阻拦的住他们的汇合的,很快,八个神话白虎就汇合在了一起,而玄墨也退了回来,以免被他们给-->>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