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95 星空焰火!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95 星空焰火!(1/2)


而很明显,陆元的战舰因为可以通过集群网络借用算力的特性在这样的战斗中是极具优势的。

高达八成的命中率让陆元的战舰在这样的混乱战场中成了名副其实的屠夫。

科技舰队一方的舰炮命中率普遍在一成到两成之间,而超凡舰队一方的舰炮命中率普遍在成到一成之间,

这样的差距在一般的战斗中并不会形成碾压式的差距,因为他们的神话级战力很好的弥补了和科技舰队算力之前的差距。

甚至因为这种个人伟力的强大,超凡舰队在日常的战斗中还是属于占据上风的,也只有陆元这种战舰数量庞大还有一个实力强劲的搭档的存在才能在和超凡舰队的对抗中占据优势。

其实超凡联合舰队也是见识过法则禁锢力场这种东西的,不过因为这次的战斗是临时起意的,他们也没有想到陆元这边居然会有这样的杀手锏。

毕竟战营积分来之不易,豪气到随时备着一个一次性道具的舰队也确实是少见。

正因为意想不到,所以现在超凡舰队现在陷入了这种不利的局面。

失去了神话级生物的帮助,就相当于硬生生卸下了自己的一臂,虽然现在他们战舰的数量是陆元一方的两倍,可胜利的几率已经从原来的八二开变成了五五开了,此战不管是输是赢,他们的舰队损伤惨重都是必定的事情了。

舰炮纷飞的混乱空域中,陆元的舰队战舰不断的光速机动着,一发又一发的舰炮射向了计算机计算出来的预定轨道。

十发舰炮中有八到九发舰炮是能在预定轨道中击中敌舰的,轮消灭敌人的效率,陆元的舰队在整支联合舰队中都是最强的。

陆元手里有五十五万艘战舰,按最低八成的命中率计算,陆元的舰队一轮炮火攻击就能消灭差不多四十四万艘战舰。

也就只有这种规模庞大的战场上才可以让陆元的战舰完全发挥出舰炮的威力,之前的1V1舰队乱斗因为阵型稀疏的原因,总是不能让陆元的舰队发挥饱和战力。

颜色各异的舰炮在整片空域上纷飞,一架又一架战舰在被舰炮击中后爆发出了璀璨的焰火,现在整片空战星域上就像夏日的焰火祭一样,五彩缤纷的焰火一个接一个的盛开着。

不过这种焰火可不是什么有色金属的燃烧发光,这每一朵焰火的盛开代表的都是一整艘战舰的全舰军兵被覆灭。

不管是超凡舰队还是科技舰队,战舰上的全体官兵都只是听命行事的体制内的一颗螺丝钉而已,造成这一切的都是他们上头的指挥官下达的命令。

所谓一将功成万骨枯,这就是阵营之战的代价吧,战争缘何而起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双方已经打了这么多年了,互相间已经完完全全没有了和谈的可能,所以陆元他们也只能继续打下去了。

没有想太多,陆元和玄墨待在了同一座利维坦巨舰上静观战场的变化。

因为算力占优的原因,陆元并不是很担心自己所在的战舰会被敌人的流弹给击中。

两支联合舰队的混乱战斗在交战的一瞬间就进入了白热化。

科技阵营这边的舰队第一轮舰炮攻击就消灭了超凡舰队一方差不多200万艘战舰。

而超凡舰队这边的第一轮舰炮攻击则是消灭了科技舰队一方差不多130万艘战舰。

规模如此庞大的战损在整片战场上都是比较少见的,看来双方这次都得做好全军覆没的心理准备了。

第二轮舰炮攻击,科技阵营这边消灭了对方差不多192万艘战舰,而超凡阵营这边则是消灭了科技舰队这边差不多105艘战舰。

第三轮舰炮攻击……

第四轮舰炮攻击……

…………

一直到了第八轮的舰炮攻击之后,原本密密麻麻布满了整片战场的战舰大部分都已经变成了战舰残骸静静的依着惯性飘荡在了宇宙星空之中。

第八轮舰炮攻击过后,科技阵营一方的战舰数量只剩下390万艘而已了,几乎损伤了九百万艘的战舰。

而超凡舰队这边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因为算力不及的原因,虽然他们一开始的战舰数量远超科技阵营这边,但随着战斗的持续进行,战损方面他们反而是更加惨重的一方。

在第八轮舰炮攻击过后,超凡舰队一方的战舰数量就只剩下一千万艘左右了,战损的战舰数量达到了一千五百万艘,要比科技阵营这边的战损要多上六百万艘!

因为算力占优的原因,而且有着那些队友们吸引了火力,陆元的本土舰队的战损只有五万艘而已,战损数量远远少于其他科技舰队。

而因为高命中率的原因,陆元的本土舰队的每一轮舰炮攻击几乎都能击毁四十万艘敌舰,是科技舰队中的主力舰队。

第九轮舰炮攻击过后,科技阵营的战舰数量就只剩下350万艘左右了,而超凡舰队一方的战舰数量还剩下九百万艘的样子,双方的战舰数量仍然是不成正比。

其实战斗到现在,超凡舰队那边的指挥官们已经-->>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