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96 赢家通吃,输家输光!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96 赢家通吃,输家输光!(1/2)


在陆元共享了算力成果之后,生物副脑那边也是全力的开动了起来,真菌帝国那边除了一些基础设施还维持着正常的算力供应之外,剩下的所有算力都被陆元借了过来进行了战斗加持。

毕竟现在陆元这边是要给350万艘战舰进行光速轨道测算,不全力以赴的话怎么出效果?

虽然是这样,不过在陆元的生物副脑们全力运转的情况也也只能把队友们的战舰命中率提高到四成左右而已,除了陆元自己的本土舰队还保持着八成的高命中率以外,剩下的科技舰队最高也只能提升到了四成而已。

虽然只是四成的命中率,但和他们之前一成多的命中率相比也算是很高的了。

在加持了算力之后的一轮舰炮攻击中,科技舰队一方足足消灭了超凡舰队160万艘战舰,这几乎是刚开始战斗时二三轮舰炮攻击时的效率!

但现在科技舰队一方的战舰数量已经折损大半了,却还能打出这样的伤害!这简直就是奇迹!

科技舰队的一众指挥官们这才了解到陆元的舰载智脑究竟是有多么的牛叉了!

这一轮舰炮攻击也是吓傻了超凡舰队一方,这突如其来的火力加倍任谁看了谁不慌?

现在超凡舰队一方只剩下740万艘战舰了,如果继续打下去的话,他们怕不是要全军覆没。

原本还想继续咬牙坚持下去的一众超凡指挥官这时候也是顶不住这么庞大的压力开始调转战舰准备撤退了。

原本的十议长现在也只剩下四个了,任由他们怎么也公共频道呼喊,那些开始撤退的舰队都没有再回应他们。

一下子,740万艘战舰的超凡舰队里几乎有五百万艘开始了撤退动作。

剩下还想继续坚持下去的舰队眼见大势已去也只能随大流开始撤退了,不然他们可就要成为殿后的那一批战舰直面科技舰队的舰炮攻击了。

而这时候陆元的舰队也开始痛打落水狗,依靠着共享算力尽情的追在超凡舰队的身后进行炮轰。

数量只有350万艘战舰的科技舰队在追着足足有740万艘战舰的超凡舰队炮击,这样的奇葩情形也只有在这种情况下能看见了。

可惜,因为都是光速飞行的原因,陆元他们只追上去攻击了两轮就已经几乎追不上敌人了,毕竟人家是先手撤退的,你们用短距离跃迁,人家也有相似的手段,所以在确定追不上之后陆元他们也放弃了继续追击敌人。

所谓穷寇莫追嘛,不过这两轮追击战也再次击毁了敌人差不多两百四十万艘战舰,他们能逃出去的战舰也就剩下五百万艘左右的样子。

来时气势汹汹,足足有2500万艘超凡战舰,那架势好像不团灭陆元这支科技联合舰队就誓不罢休一样,结果现在却夹着尾巴带着五分之一的战舰灰溜溜的逃走了,命运还真的是难以琢磨啊。

在确认敌人彻底逃离了之后,整支科技舰队都开始欢呼雀跃了起来,既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也有一种苦尽甘来的感觉,反正就是百感交集了。

战斗结束之后自然就是处理战利品的时候了,作为领头羊,又在最后的危急关头力缆狂澜,这份工作也只有陆元来做最合适了。

陆元一边让生物副脑给整片战场按照百分比划分成一个一个等值的区域,一边让各舰队指挥官上报他们的战营积分数量和战损情况。

因为这次陆元的舰队很明显是战营积分占了大头的,所以为了更公平的分配战利品,陆元也就让了一点利出去,战利品的分配按照战营积分比战损情况来进行分配。

也就是说战损情况越严重的舰队分配的战利品越多。

这样的分配方式对陆元来说自然是稍微有点吃亏的,不过其他的各个舰队在这次的战斗中都是战损比较严重的一批,怎么分配都差不多。

有一些科技舰队甚至在这一战过后几乎就是全军覆没的,不过陆元早就有多次这种经验了,在开战之前让各个舰队留守了十来艘战舰在后方战场,现在紧急呼叫他们过来就能参与分配了。

这方面陆元还是十分的公平公正的,虽然宇宙法则十分的黑暗冰冷,但陆元也绝对不会亏待这些愿意和自己并肩作战的战友的。

这场战斗从开始到最后的两轮追击,科技舰队一方差不多展开了11轮舰炮攻击,而陆元的舰队的命中率一直都比较稳定,取一个平均数就是一轮舰炮攻击陆元能消灭42万艘超凡战舰。

也就是说陆元的舰队在这一次的战斗中差不多消灭了462万艘战舰,几乎占据了科技阵营消灭战舰数量中的3!这是多么离谱的一个比例!

这也从侧面说明了算力在四级星战中的重要性!

460×3×5=161

再加上陆元的十分之一的战损,这次陆元能拿到的战利品大概有180万艘战舰的战舰残骸。

这180万艘战舰残骸利用的好的话大概能让陆元打造出55万艘歼星舰。

用五万艘战舰的战损换回55万艘战舰的打造材料,利润几乎是-->>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