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96 赢家通吃,输家输光!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96 赢家通吃,输家输光!(2/2)

11倍!这次陆元直接赚麻了好吧!

当然,和陆元一样,他的那些队友的收获也是番了几番,毕竟陆元也让出了不少战利品了,不然按照5/5比例分配的话,以陆元舰队的命中率,他是还要分配的更多才对的。

这是一个赢家通吃的战场,现在陆元一方的科技舰队赢了,所以他们的战损全部都能通过战利品补充回来,还能有不少的剩余。

这一战过后,跟随陆元战斗的这三十多支舰队在随后的日子里必定有一个实力暴涨时期,直到他们把这一战的战利品全部消耗完为止。

而和这些战利品相比,陆元更在意的是战营积分的奖励!

460万艘战舰就代表了460万战营积分!

再加上期间击杀的一些十级神话生物,陆元这一次赚取的战营积分差不多有550万战营积分!

而且现在陆元可是领取了军团任务的,任务期间在三号主战场的杀敌奖励可都是翻倍的,也就是说这一次战斗陆元足足收获了一千一百万战营积分!

这是一个多么可观的数字啊,这么多的战营积分足够陆元兑换五门法则轨道炮打造技术这种级别的技术资料了!就算是禁锢力场这种一次性的神器级道具也足够兑换11个!

麻了,麻了,陆元这波直接赚麻了!


https:///12873_1287320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