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199 精兵,战舰,双管齐下!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199 精兵,战舰,双管齐下!(1/2)


陆元在全部吞噬完了那一管法则之主的精血之后获得了大量的有关木系法则的技能和法则道路。

显而易见,这管精血的主人是一个木系的法则之主。

那么什么是法则之主呢?

如果说法则领悟者们是通过对法则的熟悉来进行对宇宙法则的扭曲的话,那么法则领主则是那种已经几乎在这条法则之路上完全精通的霸主,他们已经可以操控着整个本系的法则之力,随意的在一定范围内更改一大片区域的法则之力。

这种改变和扭曲是不一样的,扭曲的法则之力都是暂时而短暂的,但改变的法则之力短则数十年,长则数百上千年都会维持在一种稳定的状态。

就像木系法则这种本来是偏向生命治疗类的后勤法则,木系法则的领悟者们相对来说个体战力是比不上金火等攻击性法则的领悟者的。

但一旦到了法则之主的境界,他便可以言出法随,直接扭曲更改木系法则的治愈生命之力为腐蚀湮灭之力,使法则之力走向另外一个极端来强化它的攻击性。

而且对十级神话来说,同系别的十一级法则之主对他们来说几乎是支配式的,因为他们能扭曲的主力法则几乎无法对法则之主造成伤害,任何本系的法则攻击都会被对方轻而易举的化解。

因为这种特殊的关系,虽然每个法则领悟者都想篡位升阶为法则之主,但他们却几乎没有办法进行反抗。

超凡生物的进阶渠道已经几乎被堵死了,法则领悟者就是超凡生物们的尽头。

所以除了一些真正的天之骄子选择了脱离超凡阵营流浪宇宙之外,剩下九成九的超凡文明都被纳入了一个稳定的体系中,那些十级神话们在没有了自我晋升的机会之后也开始把精力放在培养自己的族人国家身上。

因为这种法则之主对法则领悟者的强大压制力,所以也诞生了一系一系的神系。

金系神系、木系神系、水系神系、火系神系、土系神系、风系神系、雷系神系、魂系神系、灵系神系、魔系神系…………

一个法则之主代表的就是一个神系,而一个法则之主就是一个五级文明的战略力量,是和陆元这边的天眼文明同一个级别的存在。

通常一个河系中会有两个五级文明,一个为超凡文明,一个为科技文明,两个文明间互相争夺,形成了阵营战争。

也有一些河系是一统的,那种河系的发展就比陆元这些焦灼河系的要和平的多。

所以按照陆元从各方面得到的信息进行分析,两大阵营的最高统领者应该是两个六级文明。

超凡侧应该是有一个突破了法则之主以上的强者在领导。

科技侧就不太清楚靠什么手段来一直对抗着对方了,毕竟就连天眼文明是怎么对抗银河系的那个法则之主的陆元都不太清楚,更高级别的就更不知道了。

稍微的理清了一下思路,陆元觉得自己还是任重道远的很啊,虽然现在又有了实力暴涨的机会,但还是不能太过放松自己,超凡侧起码还有两重天的压制之力呢。

等什么时候陆元安全晋升到了六级文明的时候再松口气也不迟,现在能团灭真菌帝国的势力还有许多呢!

想明白了的陆元连忙就带着玄墨返回了地球,他得继续抓紧时间增强自己的实力去了。

现在陆元手里拥有了能批量制造残缺版弱十级生物的能力,那自然得好好的利用起来疯狂的爆兵啦!

当然,与此同时战舰的打造工作也不能落下,双管齐下效果才是最好的!

精兵,爆兵,战舰,多管齐下,这样才能没有明显的战力短板出现。

返回地球之后陆元就找来了一号,把灵魂中的有关木系法则的感悟数据通过集群网络传送给了一号,让所有生物副脑进行分析,如果把这些法则感悟都植入给最新版的毒液战士能够把他们的战力提高到那种程度?

在获得了数据之后,一号他们就连忙抽调了近六成的算力进行分析。

不过就算是以生物副脑们如今的算力也是足足解析了近一个月才给出了答案。

经过对各种木系法则道具的组合分析,一号他们打造出了十二条战力最强的法则之力组合。

如果按照这十二种方式进行组合灌输法则感悟的话,打造出来的毒液战士能调动的法则之力应该能达到正常法则领域者的二十分之一。

对比不能扭曲法则之力的九级超凡生物的话,这二十分之一的战力也足够轻松碾压百倍的敌人了!

虽然在法则之力方面一加一肯定是少于二的,不过二十个不够就凑够一百个联合出手。

经过计算,如果有一百个这种残缺法则毒液战士联合扭曲法则之力的话,战力方面就能和正常的法则感悟者五五开了。

一比一百,看起来还是很弱,可只要能打,就算是一比一千陆元也是血赚啊!因为陆元可以轻松的批量打造出这些残缺弱十级真菌战士,但超凡侧一般的舰队只有十来个法则感悟者而已。

陆元都不用-->>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1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