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3 寄生人类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3 寄生人类(1/2)


陆元看着这两个白人男女,不经意间便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虽然听不太懂他们的鸟语,不过从他们的神情和精神波动来看,陆元还是把他们的对话猜的七七八八了。

“约翰,我们这么做是不是有点对不起你兄弟威尔啊?”白人妹子问道。

“你不说我不说谁会知道啊?只要不告诉他不就行喽?”白人男子一边说着一边就把两人的座椅给调低了。

“我呸!两个狗男女,居然在我陆某人面前秀恩爱!看来你们是没受过单身菌的毒打啊!”陆元恶狠狠的看着车内的动作说道。

“让你们玩得这么花,就让我帮你兄弟治治你吧!”说完,陆元就操控着这株子菌体开始快速的汲取养分。

十分钟后,那两个狗男女已经准备开始第二轮了,而陆元也是准备好了。

“啵”的一声,成千上万的孢子粉尘就从陆元的头顶释放了出来。

随着空气的飘动,一部分粉尘很快就黏附在了两人的身上。

很快,陆元就控制着部分孢子粉尘随着两人的体液进入了他们的身体内部。

陆元并没有马上就控制着菌体快速生长,而是让它们潜伏在他们的体内,等他们远离了大沼泽地再生长。

这样一是可以把菌体带到更远的地方去生长繁殖,加快扩张的速度,二是可以远离大沼泽,防止这里的异状被人发现。

陆元在做好寄生工作之后又在原地观摩了几分钟,很快,随着白人男子的针线活干完,两人就驾车离开了大沼泽。

而陆元也隐隐约约感觉到了他们体内的寄生菌种正在远离自己的主菌体。

陆元感觉这种扩张方式还是挺不错的,所以很快,一大堆的绿色蘑菇就在这一段公路两边开始大范围生长。

每当有开着车窗的汽车从这段公路经过的时候,最前方的蘑菇就会产生孢子,这些孢子就会随着空气的流动进入车内寄生在车主身上。

当然,车速太快没能进去的孢子也会附着在车身上,等车子停了下来再开始见机行事。

通过汽车的运输,陆元的子菌体很快就散布的非常远。

最远的一个子菌体群落都在五百公里开外了,不过大多都还是在大沼泽周围百公里内生存。

而通过子菌体的视角转换,陆元也是很快的明白了自己的地理位置。

自己主菌体的所在地还真的是南佛罗里达州的大沼泽公园,著名的好莱坞电影工厂就在大沼泽的边上。

“原来还真的是在灯塔国啊,那就没事了,放开来干!只要不引起官方的关注,不管是白鬼还是黑鬼,寄生他们根本没有心理障碍啊!”陆元想道。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随着越来越多的子菌体被带出大沼泽去往南佛罗里达的各个地方,陆元的安全性一下子有了大大的提高。

特别是当几株菌体随着来观光旅游的游客回到了他们的祖国的时候,陆元感觉自己已经稳了!

大半个月后,他在世界各地都多多少少留有了一两个子菌体群落,只要还有一个子菌体存在,陆元就死不了。

所以陆元觉得快速发展的时机到了。

随着陆元的命令下达,大沼泽地里的主菌体开始快速的生长。

南佛罗里达本土的子菌体也开始纷纷从宿主体内快速生长。

而在世界各地的子菌体们则还是潜伏起来,悄悄地发展,没有引人注目,作为后手被陆元隐藏了起来。

随着大量的蘑菇在南佛罗里达各地野蛮式的生长,这种奇观很快就引起了人类的注意。

而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原来已经有多人被这些蘑菇给寄生了。

在一些封闭的房屋内部,警察发现了大量的尸体,尸体上长满了绿色的蘑菇。

这种诡异的事件很快就引起了国会的注意,一大批生物研究专家开始赶往南佛罗里达。

而为了防止真菌扩散,国会很快就下达了封锁南佛罗里达的命令。

可惜,太晚了!

早在陆元引起官方注意的时候,陆元就控制着部分菌种搭载着飞机飞往了整个美洲。

特别是南美那边,亚马逊丛林那个环境实在是太合适了。

在亚马逊丛林内部,人烟稀少的地方,陆元已经拥有了一个占地两百公里的次级菌体部落了。

更别说离自己主菌体群落更近的北美了!而这也是陆元敢于和灯塔国官方叫板的勇气。

“哈哈哈,没想到一个月前气不过那对狗男女给他们寄生了菌体的小动作能让我想到这么一个好办法!”

“随着全球化经济的发展,依靠人类的运动进行全球化寄生才是最正确的方法啊!”陆元感叹到。

在不知不觉间,陆元的身影已经开始在世界各地出现了。

不过除了灯塔国这边发展比较迅猛之外,其它的地方陆元都是下令低调的。

毕竟他得先花点心力搞定了灯塔国再说,一心二用陆元多少-->>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