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1 最后一城,负隅顽抗!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1 最后一城,负隅顽抗!(1/2)


兽人星球的天道意识也很仇恨陆元这些入侵邪神,不然也不会在陆元入侵试探的第一时间就降下天雷消灭了陆元的真菌飞蚊,但事情到了这种地步就再也不是祂这一个天道意识能管的了。

兽人们只能自救,如果不能的话,祂自己也必定会随着兽人们的灭亡而一起覆灭!

毕竟一个超凡世界的天道意识都来源于整个星球上的超凡智慧生物,当整个星球上的超凡智慧生物都灭亡或者被控制之后,祂这样的天道意识也该彻底灭亡了。

但陆元可不会管这个天道意识会不会灭亡,毕竟刚进场的时候这个鬼天道就对他们表现出了强烈的恶意,陆元对祂可不会心慈手软。

随着真菌兽们的不断推进,兽人大陆的大半领土都被陆元的大军给侵占了,剩下的兽人们只能不断的收缩防线龟缩起来。

可失去了大批精锐士兵的他们明显就是无力抵抗的,现在所做的一切都不过是苟延残喘而已。

意识到这一点的众多兽人们便渐渐的开始了放纵自己,大量的烧杀抢掠行为开始在兽人管理区的后方开始发生。

哪怕是军队镇压,这些因为末日到来而精神崩溃的兽人们也没有臣服,反而是暴起反抗,这也不得不让上层兽人派遣更多的军队管理后方。

“果然是外战外行,内战内行啊!无论是什么世界,总会出现这样的情景,这些兽人让他们上前线的时候怂得一批,好像是个杀鸡都费力的废物,可是当他们面对同一物种的自己人的时候他们就勇猛起来了,真是难以理解的人性!”陆元观看着兽人后方的暴乱感慨的说道。

在这场涉及整个兽人大陆,一整个兽人星球的大战中,兽人一方自然是不会这么轻松的放弃。

比如前几天,二十个传奇兽人同出城,一日间紫气东来三千里,二十枚流星般散发着光芒的传奇兽人就砸落在陆元一个重要军营的中心处。

足以焚山煮海的庞大能量直接融化了大半个军营,一击又一击的大范围攻击轰击在了军营中,成千上万的真菌兽被就地蒸发。

这二十个传奇兽人在一通攻击后便扬长而去,陆元根本无力阻止。

陆元也不知道他们发了什么疯,怎么突然就携手来进攻他的军营。

“难道,他们以为我的本体在这个营中?那就搞笑了!”

“他们估计打死也想不到我的本体无处不在吧?其实所有的真菌都可以看成我的本体,想通过消灭邪神主脑的方式解救兽人?那他们可就想太多了!”陆元呆在一架空天战机上默默的想道。

“不过就这样挨打不还手可不是我陆某人的风格,看来对他们的进攻还是太慢了,他们居然不乖乖守城,竟然敢来搞偷袭!”

于是,在陆某人的命令下,更多的真菌兽加入了攻城战中,兽人的防守变得更加艰难了。

一城又一城的兽人大军被陆元攻破,一城又一城的兽人大军被陆元的真菌给寄生控制。

随着越来越多的超凡生物被磨灭意识,本土天道的智慧也越来越衰弱,祂已经时常要陷入沉眠了,但祂却无力反抗。

随着陆元加快了攻城略地的步伐,兽人大陆更多的城市被陆元给占领了,而剩下的兽人们只能不断的迁袭。

到了最后的阶段,整个兽人大陆的人口都被迫逃往了南境最后一座大城中避难。

巨鲸城作为南境最大的巨城,它的宽广和富饶也是和北境的巨熊城齐名的。

所谓北熊南鲸,这两座巨城一个以军事力量闻名整个兽人大陆,一个以繁华昌盛而闻名整个兽人大陆。

不过这几天,这个昔日繁华的巨城便不复往日的热闹了。

随着一批又一批的兽人军队入驻,一批又一批的逃难兽人入驻,听着前线一个又一个的坏消息,巨鲸城内的兽人也开始紧张混乱了起来,一股世界末日的混乱紧张感开始在城内散发。

等到真菌兽大军围城的时候,原本还有一丝丝幻想的巨鲸城兽人也开始绝望了,兽人,真的要完了!

如今的巨鲸城内人满为患,就连巨鲸城外都驻扎着密密麻麻的帐篷,那些外界赶来逃难的兽人们已经被城内的兽人拒绝进城了,因为现在城内已经容纳了将近五千万兽人,早就人满为患超出了这座城市的容纳极限了!

城外的难民们声嘶力竭的怒吼着,部分修为不俗的兽人甚至还想飞跃城墙进入城内,但他们却被城墙上的兽人无情击落。

一个兽人大将不得不鼓动能量大声的对城墙外的兽人解释城内的情况。

但这种情况谁还愿意听他的演讲!

现在只有进城,高大的城墙才能给他们一点点安全感!他们清楚的认知到,呆在城外必死无疑,呆在城内好歹还能多活几天!

陆元看着这场闹剧的发生,不过他可不会给他们互相吵闹的时间,在他们还在互相攻击的时候,陆元的大军就开始发起了冲锋。

大军离城外的混乱棚寨还有一千米的时候,远程的炮弹攻击就已经率先落入了巨鲸城的防护法阵-->>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