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03 重返三号主战场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03 重返三号主战场(1/2)


在安排好处理吸血鬼文明的能源物资之后,陆元就没有再出动了,在休整了两个月之后,随着那十万个伪十级大圆满的毒液战士的生产完成,陆元便带领着他的舰队再次重返了三号战场。

他的军团任务可还没有结束呢,科技阵营和超凡阵营现在还在三号主战场上打得难舍难分。

经过三个多月的紧急生产,加上上次调配的战舰还被陆元抽调了一部分留在了太阳系,所以这次陆元的舰队规模也是空前强大的。

这次陆元除了带上了十万个残缺法则毒液战士之外还带上了十万艘利维坦巨舰和九十万艘歼星舰。

百万战舰再加上足以应对三十多个法则领悟者的毒液战士,现在陆元一支舰队的战力就足够抵挡五百万艘战舰数量的联合舰队!如果硬拼的话,八百万艘也不过是两败俱伤的下场而已!

以这样的实力进场,碰到单打独斗的超凡舰队那就是妥妥的虐菜啊!

通过星门传送到了大后方,在取得联系之后,陆元就带领着他的舰队通过空间虫洞抵达了三号主战场内部。

这个星域离上次陆元和超凡联合舰队大战的星域相距差不多三十光年,这个距离也算是相对较远的了,所以这边的超凡舰队的密度也没有很低。

如果是原来那片星域的话,估计是游走个十天半个月都找不到一支超凡舰队的,毕竟上一次确实是对超凡侧造成了很大的损失,这才几个月,补充过来的舰队应该也不会很多。

在这处星域航行了大概一周的时间,陆元的舰队就碰到了第一个倒霉蛋。

一支有三十五万艘战舰的中等超凡舰队,看文明类型应该是属于鬣狗人文明,有九个十级神话鬣狗,专精风系法则。

不过没什么用啊,这次玄墨都懒得出手了,十万个残缺法则战士联合使用了一个大型木系法则天森直接围困住了这九个神话鬣狗。

而他们的舰队也是才刚机动起来就已经被陆元的百万战舰给集火秒掉了,战斗时长不足三分钟,快到那些神话鬣狗都没有来得及反抗就已经被俘虏了。

这也是陆元的舰队第一次凭借压倒性的战力俘获了神话级别的生物。

十万个法则毒液战士联手布置的木系法则天森就像是一个巨型的木之结界一样直接排出了结界内部的其他法则之力,大量的法则藤蔓迅速的捆绑住了这些神话鬣狗,让他们无力反抗。

一边让战舰打扫战场,陆元一边和玄墨查看起这些神话俘虏。

“这些俘虏好像也没有什么用啊,要不直接吞噬吸收了得了,应该还能得到一些风系的法则领悟……”陆元看着木系法则天森里面数公里大小的神话鬣狗不满的说道。

“老大,这些神话鬣狗可以直接精炼成法则之心啊,虽然可能得不到法则领悟了,但你能够用这些法则之心迅速的得到一批十级战力啊!”玄墨这时候建议道。

“你是说法则之心是用这些神话生物精炼出来的?你懂得怎么精炼吗?”陆元好奇的问道。

“没错,我研究过老大你给我的那颗雷系法则之心了,通过这段时间的解析研究,我发现所谓的法则之心就是精炼了一整个法则领悟者得到的法则之路,也就是说每一个法则领悟者就是一个个移动的法则之心。”

“这个精炼的过程我是不太清楚的,不过后勤处应该有这个功能吧,不然他们怎么会有法则之心出售?我们出原材料,再给他们一点加工费应该就能精炼出来一个法则之心了。”玄墨解释道。

“嗯,有点道理,让我进战营看看是不是有这个功能。”

说完陆元就通过系统进入了战营页面,果然在出售法则之心的页面下方有辅助精炼这个功能,之前陆元只是粗略一看并没有太过留意。

辅助精炼法则之心,原材料自行提供,精炼费用十万战营积分

“这他喵的也太黑了吧,击杀一个法则领悟者才给一万战营积分,他这辅助精炼一下子的加工费就得十万!原材料还得自行提供!但他们卖出去一个法则之心可是一百万战营积分啊!这四舍五入一下不得狂赚个一百倍!”陆元气愤的说道。

不过想了想俘虏神话生物的难度之后陆元的气也就稍微小了一点。

在没有这十万个法则毒液战士的参与之前,陆元可是一个法则领悟者都没能活捉到的,因为他们的手段太多了,只能集火攻击消灭他们,如果留手的话,要么战损变大,要么让他们跑了,这活捉的难度确实大。

“不过这里有九个神话鬣狗这么多,可以吞噬一半精炼一半嘛,这样既能得到部分的风系法则感悟,也不耽误法则之心的获取。”

说完陆元就果断的控制这菌群进入到了这法则天森之中直接吞噬掉了四个神话鬣狗,获得了四条风系法则分支道路。

剩下的五只神话鬣狗则是被强行压缩了体型给看押在了一艘利维坦巨舰上,让陆元给先行送回了大后方给精炼去了。

陆元可不放心带着他们继续战斗,要是关押的战舰给敌人打爆了,他们不得跑出来撒-->>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