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04 爆兵爆兵!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04 爆兵爆兵!(1/2)


这处星域的超凡舰队的密度确实可以,这次陆元只航行了差不多六天的时间就再次碰到了一支超凡舰队。

这次碰到的舰队是黑虾舰队,战舰数量差不多有六十万艘,有十六个神话黑虾,使用的是水系法则,这舰队的实力也能算得上是大型的了,毕竟又得防守本土星系,还得派舰队来战场作战,在这边能有一支六十万战舰的舰队也是比较少见的。

这次玄墨也出手了,直接圈走了四个神话黑虾,剩下的十二个则是交给了我们的法则毒液战士去应对,舰队则是交给陆元的百万大军。

战斗一触即发,黑虾舰队们因为有十六个神话黑虾的战力,所以也不是很怂陆元,直接带领着他们的黑虾战舰开始和陆元的舰队开启了光速机动战斗。

结果,陆元的舰队的命中率可是高达八成的,仅仅是一轮舰炮攻击就已经把整支黑虾舰队给团灭了。

而那十二个神话黑虾也是直接被陆元的十万法则毒液战士给用木系法则天森给围困住了。

在排空了结界内部的其他法则之力之后,这些神话黑虾们只能用他们锋利黝黑的两双大钳子来试图夹断毒液战士们的法则藤蔓,但法则的力量又岂是蛮力能够抗衡的,最终还是被毒液战士们给死死捆绑了起来。

可惜,这些黑虾们都长得太寒碜了,还黑不溜秋的,如果是十二个大美女被这样捆绑起来的话就会有观赏性很多。

这边的两个主战场都是光速的结束了,也就只剩下玄墨那边还在纠缠着。

玄墨见状怎么能忍得下这口气,直接开始用尽全力发起攻击。

不过以一敌四,就算玄墨实力不错,那四个神话黑虾的战斗状态也不好,但短时间内还真的没办法击溃他们。

最终玄墨还是在毒液战士们的配合之下才俘虏了这四个神话黑虾。

没说的,陆元直接挑了里面最弱的八只神话黑虾给吞噬了,得到了八条水系的法则感悟之路。

剩下的八只神话黑虾则是让陆元带领着一艘战舰给运回了大后方,送到了后勤处去给精炼了。

这一战,陆元总收获136万战营积分,精炼法则之心花费80万战营积分,实际收入56万战营积分和六十万艘战舰残骸物资。

加上上一战收获的28万战营积分,现在陆元的账户里就还有84万战营积分。

在把那八条水系法则感悟之路也回传给了一号之后,陆元就继续带领着他的舰队再次出发了。

这一战陆元战损了大概五万艘战舰的样子,现在整支舰队还有九十二万艘战舰,但舱储空间已经没有太多了,陆元打算等再劫掠一两支超凡舰队就先行返航,把货物都给卸下来再说。

不是陆元手里没有空间储具,而是这些战舰残骸动辄都是数公里大小的,还是数十万艘战舰的残骸,再多的空间储具也不够用的啊。

不过还好,有空间虫洞和星门这两种快速航行技术,陆元这一来一回也用不了多长时间。

这次航行了差不多十天的时间陆元才碰到了第三支超凡舰队。

不过这次碰到的好像是一支联合舰队,这支联合舰队大概分出了四个阵营,每个阵营都差不多有五十万艘战舰,联合起来都差不多有两百万艘了。

每个分舰队都有十二个神话生物存在,分别专精金系法则,土系法则,火系法则和雷系法则。

这样的实力对上普通的科技舰队那是几乎碾压级别的,但陆元艺高人胆大,他选择了和对方碰一碰。

一开战玄墨就引走了四个火系法则的神话生物,剩下的44个神话生物则是交给了陆元的法则毒液战士进行拖延。

面对这么多的神话生物,毒液战士们自然是没有能力俘虏他们的,但也算是勉强能够撑得住。

这样一来,玄墨和毒液战士这边就基本上维持住了平局的状态,现在战斗的关键就看舰队那边了。

而超凡联合舰队这边也是这样想的,而且他们的战舰数量是陆元这边的两倍多,所以他们也很有信心吃下陆元的舰队,便不约而同的都在等待着舰队这边分出胜负。

可惜,他们打死也想不到陆元这边的战舰命中率能这么高,仅仅是第一轮舰炮攻,陆元这边就消灭了对方74万艘战舰,瞬间就把他们给打懵掉了!

当然,陆元这边的战损也不轻,一下子就失去了差不多二十万艘战舰,战损也是很严重。

接着就是第二轮舰炮攻击了,陆元这边的舰队再次击毁了对方58万艘战舰,而自己一方也是再次损失了差不多12万艘战舰。

第三轮舰炮攻击,陆元这边再次击毁了对方差不多48万艘战舰,而陆元这边仅仅是战损了7万艘战舰而已。

这时候敌人的联合舰队就只剩下二十万艘左右,但陆元的舰队可还剩下53万艘战舰,双方的胜败在短短的几轮舰炮攻击中就已经分出来了。

最后一轮舰炮攻击,超凡联合舰队被彻底给团灭掉了,而陆元的舰队也只是再付出了两万艘战舰的战损而已。>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