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08 大佬出手,五级文明战力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08 大佬出手,五级文明战力(1/2)


就在陆元准备带领着他的舰队全歼剩下的神话战力的时候,他们阵营双方的五级大佬开始出手了。

“天眼,今天就是你们科技阵营的末日!不要再浪费时间挣扎了!投降,改变阵营,我们的老大绝对不会亏待你们的!”超凡阵营的银河系霸主,那位木系法则之主霸气的隔空对话。

“森罗,我们也打了这么多年了,你的实力我能不知道?有胆的你就来,今日我看你能不能一举击败我取得这场战争的胜利!”陆元一方的天眼军长也是霸气的回应着。

说完,双方便以超光速的速度开始快速的飞向对方。

在一号主战场的中央,双方的舰队都默契的空出了一大片地盘以供双方的大佬进行战斗,他们可不想被大佬们的战斗余波给带走了。

陆元一方的天眼军长一边超光速飞行,一边在释放自己高度压缩的体型,很快,飞在半路上的天眼军长就从百公里的体型缓缓的增长到了上万公里。

天眼军长是一个四臂的人形生物,浑身散发着一股液态银色光泽,在他的额头上还有着一只紧闭的金纹竖眼,面目坚毅,散发着庞大的气场。

而超凡阵营的五级战力,那个木系的法则之主森罗的形态则是一棵巨大的世界树,从体形来看已经十分接近百倍木星的体积了,和一万公里体型的天眼军长相比都显得无比的庞大。

这棵世界树上垂下了无数条蛟龙似的藤蔓,远远看过去就像是一条绿色的瀑布一样,但那些美丽的蛟龙木藤却是致命的,无比的凶残,一支来不及撤退的科技舰队直接被这些蔓延开来的木藤给绞成了碎片,连一秒钟的时间都没能阻拦的住对方,足见这些木藤的凶残。

双方大佬很快就在中场相遇,随后一场大战也是一触即发。

而陆元也是一边指挥着舰队围攻场上的神话战力,一边观看起中心战场的战局来。

天眼军长首先展开了攻击,一把超过六千公里的超合金横刀被天眼军长从身后抽出,随后天眼军长就果断的冲了上去,挥着横刀就是一顿砍,大量的凶残蛟龙木藤在这把锋利合金横刀的劈砍下开始断裂。

而森罗法则之主也没有光挨打不还手,大量的蛟龙木藤开始快速的围攻着天眼军长,想要消耗天眼军长的体力和能量储备。

毕竟森罗是木系的法则之主,拼消耗的话,无论是体型还是能量储备,森罗都是稳赢的。

不过作为老对手,天眼军长自然也不是不知道对方的特点,但他还是先这样做了,因为这样子的消耗虽然小,但也是能大量消耗对方的能量的。

双方的法则之力都已经浓缩在了各自的一招一式之中了,每一击其实都蕴含了强大的法则攻击,只是不显山露水而已。

不然那些一击就能击溃一整支舰队的蛟龙木藤是这么好斩断的?真靠武器的锋利就能砍断法则藤蔓的话,那科技阵营这边早营了,爆兵群殴,世界树也得倒下。

能砍断那些木藤,天眼军长附着于横刀上的法则之力才是关键!

殊途同归,科技阵营和超凡阵营也到达了高端战力层次的时候都不约而同的开始用各自的手段运用法则之力了,毕竟法则的力量是宇宙的规则,阵营的不同只是利用方式的不同而已,本质上来说还是有着相同的底层宇宙规律的。

比如天眼军长的法则之力的利用就是用他们集全族之力打造的法则之眼来解析万物的规则,从而来达到和森罗相差不大的法则更改力量。

天眼一族的额头上都会有一只竖眼,这只竖眼联通了他们全帝国的超级光脑,所以天眼一族的族人从成年开启了天眼开始就能利用法则之力,则也是算力达到巅峰的一种应用。

而法则之力的解析也不断的通过所有天眼族人的努力越来越深入,从而反馈给中央光脑,增强族长手中的主眼的力量。

正是通过这种全族集合所有力量供给一人的机制,天眼一族才能成为银河系中的唯二霸主,成为银河系科技阵营的老大。

现在天眼军长虽然没有彻底打开天眼,但他身后的族人们正联合着中央光脑不断的解析着森罗的法则攻击,同时计算着以什么样的方式进攻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森罗是一人敌一族,所以双方这么多年还是打成平手也是正常的。

随着战斗的持续进行,陆元这边已经消灭了上一批的神话战力,现在已经又在抵抗另一波超凡舰队了。

因为战时的原因,这次陆元没有留下那些神话战力,直接吞噬吸收了,获得了九十多条法则之路的感悟。

持续战斗了三天之后,天眼军长和森罗都消耗了不少的能量和体力。

天眼军长的超级合金横刀也砍出了多个崩口,而森罗原本的木藤瀑布也开始出现了无数的破洞,断断续续的,像被狗啃过了一样。

消耗战打到现在也差不多了,天眼军长后撤了一段距离,开始准备发动他的杀手锏了。

而森罗自然也是见识过天眼军长的杀手锏,所以他也在同时憋大招。

在经-->>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