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09 覆灭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09 覆灭(1/2)


天眼军长这集结了一族的力量射出的法则金光自然不是这么好对付的,只见森罗的世界树身躯上开始出现大面积的碳化,这是法则之力和他体内的木系法则起了冲突的外在表现。

而天眼军长现在也不好受,百万公里的木系结界直接抽空了他身体周围所有的法则力量,让他的攻击威力大幅下降。

而这木系结界的法则攻击却更加的强大,现在天眼军长的身上已经出现了大大小小的“鞭痕”,流银色泽的血液开始不断的从天眼军长身上滴落。

但天眼军长毕竟多次和森罗交过手,这种情况他也碰到过很多次,所以也不算是很慌。

只见他掏出一颗散发着爆裂气息的法则炸弹,里面浓缩的都是火系,死灵系,腐蚀系等等克制木系的爆裂法则之力。

天眼军长把手中的法则炸弹用尽全力扔向了法则结界的一边。

但那些木系藤蔓似乎也明白这玩意不是好东西,在炸弹扔出去的一瞬间就用木藤接住了扔回了天眼军长的身边。

反应不过来的天眼军长一下子就连同木系结界一起被爆裂的法则爆炸给笼罩在内。

大量的火系法则,死灵法则,腐蚀法则之力开始侵蚀周围的木之结界。

木之结界瞬间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缺口,而天眼军长也是从这里面逃了出来。

不过因为法则炸弹的爆炸,天眼军长的全身上下也是出现了大面积的烧伤腐蚀,状态和森罗比也好不到哪里去。

“森罗,够了吧,现在大家都已经是两败俱伤了,升到五级战力不容易,你该不会真的要为了你所谓的老大拼命吧?你一死,你森之一族的霸主地位也必定不保,就此休战如何?”天眼军长劝道。

毕竟这样的战斗之前数千年他也碰到了不少次了,每次都是雷声大,  雨点小,森罗也是为了应付他头上的老大而已,  没有必胜的概率,  对方也不会和他死磕的。

双方的战力相差不大,  如果森罗坚持要继续战斗下去的话,就算他赢了,  大概率也是惨胜,这样的结局是双方都不想要的,所以天眼军长也是很有信心能劝导他放弃进攻。

可惜,  这一次,天眼他猜错了!

就在天眼军长还在劝导森罗的时候,森罗突然从他的世界树核心之处释放出了一颗直径十公里的分身珠。

天眼军长虽然在劝导,可注意力是一直集中在森罗的身上的,眼见他又有大动作,  天眼军长虽然很不理解森罗的做法,  可还是及时的也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

“森罗!你想干什么?你有六级战力分身珠,  我也有,  你真的想同归于尽吗?分身珠一出,整个战场将无一人可以存活下去!”天眼军长一边警惕的说着,  一边犹豫着要不要释放他手中的分身珠。

这是科技阵营老大给予各个河系级霸主的杀手锏,  里面封存了一个六级文明战力的分身,威力强大到足以抹杀整个一号主战场所有的生物。

而森罗手里的分身珠则是超凡阵营老大留给他的杀手锏,也不知道森罗发什么疯,这样的威慑力量都敢拿出来,真不怕事情一发不可收拾?

六级文明的最高战力是融道境,他们已经突破了法则之主的境界,  对宇宙法则的理解从单体系的精通扩展到了多体系,  整个宇宙常见的法则之力到了他们的手里都成了可以随意拿捏的面团,那是真正的言出法随境界,不需要用单系法则之力排空一片区域的其他法则就可以做到言出法随。

这样的存在对于法则之主来说也是碾压性的,因为就算是在他自己精通的领域内,法则之主可能也打不过对方,更别说因为法则领悟程度的原因,和这样的强者对战很大程度上要面对的是和他精通的法则之力相反的法则环境了。

而这样的融道境存在的一具分身也确实足够决定一个河系的生死了。

两尊融道境的分身如果真的在战场上展开战斗,那么整片战场真的可能会被打成焦土。

但森罗还是毅然决然的把手中的分身珠给扔了出来,而天眼见此也不得不扔出了手中的分身珠。

这就像地球时代的核平衡,敌方已经出招了,你不还手,  那就白白覆灭,  还让敌人存活了下来。

但你同样出手的话,虽然你也没办法免除覆灭的命运,但你能拉多一个垫背的!

在双方的分身珠扔出来的一瞬间,陆元就把自己的意识给回传到了太阳系,接下来的大战他只敢通过集群网络进行“转播”了,他可不敢以身犯险。

看着眼前的局面,陆元感觉到非常的不对劲,森罗的底气怎么这么足,该不会是超凡阵营的老大突破了吧?

为了以防万一,陆元直接安排一号做好摘除系统的准备,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研究,一号他们已经锁定了安置在陆元灵魂中的一处异常光点,那应该就是系统的原型所在。

现在一号他们已经有九成的把握能成功的摘除系统。

为了以防万一,陆元已经做好了随时提桶跑-->>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