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2 开采资源,反馈地球!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2 开采资源,反馈地球!(1/2)


陆元的大军们碾过了城外的难民营之后就开始直接冲击巨鲸城的城墙了。

虽然城墙上的防护法阵还没有彻底破碎,但应该也撑不了多久了,随着犀象兽们的不断冲击,防护大阵更是在崩溃的边缘不断的试探。

半个多小时后,随着一声脆响,整个巨鲸城的防护法阵彻底破碎了!

没了防护法阵的蔽护,这铁制城门虽然十分的厚重结实,甚至城门后还落下了断龙石,看样子是打算死守不出了!

可是没用,这一切面对实力大增的犀象兽根本没有起到多少作用。

仅仅二十分钟,在犀象兽们的不停进攻之下,铁制的城门也被撞得稀巴烂!

那厚重的断龙石论坚固程度还不如铁制城门呢,不过它够厚够重,所以反而比铁门还要更耗时间!

一个小时后,厚重的断龙石也被犀象兽们哼呲哼呲的掘开了一个大洞!大量的虎狼兽通过这个大洞开始攻进城内。

城内虽然还有大量的兽人士兵,不过面对真菌兽的袭击,这些早就失去了信念的兽人士兵们也是不堪一击,纷纷被虎狼兽们击倒在地,被跟上来的真菌们给寄生控制住了。

连这些经过军事训练的兽人士兵们都不能抵挡陆元的兵锋,更别说那些经过多次逃难的兽人平民了。

很快,整个巨鲸城五级以下的兽人就通通被陆元的军队给控制了起来。

现在还在负隅顽抗的只剩下数千五级兽人,数百六级兽人和那二十个七级传奇兽人了。

“这就是兽人大陆最后的反抗力量了吧?只要摧毁了他们,这个星球就完全是我的天下了!”陆元感慨道。

这些会飞的兽人在发现整个巨鲸城的兽人都被俘以后为了不在最后时刻还误杀到同族,不约而同的选择了飞离巨鲸城,准备和城外的真菌兽们来个最后的决战。

一个又一个范围性的技能被这些高级兽人们扔在了大地上,虽然陆元的生物副脑早就下令城外的真菌兽们分散阵型,但敌人的数量着实也不少,所以还是有成千上万的真菌兽们被这些技能给凭空蒸发掉了。

望着这些困兽犹斗的高级兽人,陆元只默默的下令投放了大量的真菌弹,各种负面效果的孢子粉尘开始密布整个战场!

这些高级兽人们虽然早就清楚了陆元的套路,但周围全都是陆元的人,就连空中都密布着空天战机,他们根本就没有机会逃离,所以他们也只能在这种不利环境中进行战斗了。

“雷霆,半月斩!”

“金属风暴!”

“烈火撼天掌!”

“玄冰凝霜掌!”

“荆棘地刺!”

……

……

各种各样属性的范围技能此起彼伏的战场中亮相。

虽然真菌兽们的蒸发不是陆元乐意看见的,但能看到如此炫丽多彩的技能,陆元觉得还是值回票价了!

两个小时后,五级兽人们开始撑不住了!

随着第一个五级兽人脱力从空中坠落,更多的五级兽人们也纷纷脱力坠落,被地面上的真菌们迅速的感染寄生。

再一个小时后,六级兽人们也撑不住了,在第一个六级兽人倒下之后,很快,陆陆续续的所以六级兽人便都全部被陆元给控制住了。

第四个小时,第一位传奇兽人开始脱力倒下,随后便是连锁反应。

最后倒下的是兽人帝国的皇帝,他不愧是最强帝国的首领,个人的武力冠绝天下,难怪能镇压整个帝国坐上那个宝座!

不过现在嘛,再强的兽人王者也只能无力的被陆元的真菌寄生控制,从今以后就被抹除掉意识,成为陆元的忠诚手下!

随着兽人皇帝的被擒,整个兽人大陆的反抗就彻底的消失了,陆元,已经成功的占领了整个兽人星球!

而天道意识也在此刻彻底的消亡,下一刻,一股全新的天道意识开始在原来的躯壳中被孕育出来。

一个亲近陆元的天道意识诞生了!

陆元突然就感觉到了原本整个世界对他的恶意都转化成了讨好。

陆元感应着大地深处的模糊天道意识,他明白,原来的天道意识已经消亡了,等新的天道出世,这整个世界就算是他的领土了!

虽然陆元觉得这样的第二个领土星球也挺不错,不过这边毕竟是超凡侧的星球,自己长期在这边的话也不知道会不会碰到敌方大佬的打击。

所以安全起见还是先尽快把兽人星球的资源给搬空先,这样就算到时候要撤退也不至于太亏。

虽然这样子有点对不起新生的天道意识,毕竟金属矿产还没有什么,能源矿却是会影响到新生天道的成长的。

“不过我也没办法啊,谁让你爸爸我现在还这么弱,估计随便来个二级的超凡文明就能毁灭整个星球了吧?到时候辛辛苦苦打下来的兽人星球那不是啥也没捞到?所以也只能委屈你了…”陆元安慰道。

随着兽人全部被寄生控制,陆元的手下就有了二十多个弱-->>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