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10 下船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10 下船(1/2)


全场转播的陆元自然也是听到了这番对话,陆元也是毫不犹豫的开始了行动,大船将沉,船内的大龙虾这时候自然是得下船重获新生!

一号在陆元的示意下找来了最专业的设备和人手对陆元灵魂内部的系统开始了手术。

三个小时后,陆元重新从灵魂麻醉中苏醒过来,系统已经被成功的摘除了,现在已经移植到了一个打工仔身上,让他充当陆元的替身。

陆元一醒过来就让一号把他录播的映像放出来,让他查看当时的战况怎么样了。

“成王败寇,终究还是我们科技侧输了……”科技侧的大佬分身悲伤的说道。

“放心,不仅是你们这些河系级的霸主,剩下的科技文明上到六级文明,下到一级文明,我们通通都不会放过的!这数万河系内部,日后除了我们超凡侧将再也没有你们科技侧的身影!”道玄面目狰狞的说道。

随后一场大战就爆发了,大量的法则之力被调动,整片战场彻底成了绞肉场,大量的敌我双方舰队开始灰飞烟灭。

很快,陆元留在那边的舰队也遭到了覆灭,只有那些神话战力见机不妙早早的逃离了战场侥幸存活了下来。

随后的战斗场景陆元这边就无法看到了,只知道最后的一声怒吼是来自科技侧的那个大佬的,看来他也是凶多吉少了。

“这艘大船说沉就沉,也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以后了。”

陆元一边感慨,一边指挥着一号把所有的资料数据给上传到集群网络上进行保存,而所有的战舰则是带领着能带走的能源物资开始四散逃离,希望能在浩劫发生之前能逃多远逃多远。

现在陆元手里的超光速战舰大概有四百万艘,而亚光速战舰,光速战舰加起来超过五千万艘,一部分是运输舰,一部分是常规真菌战舰。

现在这些战舰都开始在整个真菌帝国版图的边缘开始飞向未知的星空,以求能逃过这一劫。

不过这些都是障眼法而已,别说银河系内部了,整个银河系,包括周围的数万个河系都是对方的地盘了,陆元怎么逃,就算是一直在暗宇宙中超光速航行,航行一万年都未必能逃出对方的领地。

所以陆元早就制定好了自己的计划了,既然逃不掉,那就不逃了,可以进行敌后活动,甚至直接就融入对方的阵营也不算什么嘛,只要还能活着就行,陆元对阵营什么的可没有什么忠诚可言,本来就是半路出家的家伙,他可不是从小就生存在科技阵营文明里的家伙,对科技文明并没有什么信仰。

在陆元的舰队开始各自逃窜的时候,陆元的意识直接封闭在了他之前藏匿起来的隐形球里,等待浩劫过去之后再重新出山。

那些生物副脑们的次级意识也被陆元全部回收了,现在还在指挥他们行动的不过是一段简单的智能程序。

而各大殖民星系里面的大量无法带走的基础设施,比如兵工厂和大型的生物副脑这些都已经开启了自爆程序,陆元是不会留下这些战利品给敌人的。

三天后,一支支超凡舰队就从陆元之前防守的那条防线侵入到了陆元的领地。

随着一艘艘战舰和神话生物的出手,陆元的领地内再也没有了一个活物。

在法则之力的清洗之下,整片领地内部连一个细菌都被灭杀的干干净净,陆元藏匿在各地的孢子也全部被消灭了,这可真的是灭门达到连鸡蛋都给你摇散的地步,地下的蚯蚓洞都给你淋开水。

而那些目标明显的逃亡舰队就更加不用说了,直接被大量的法则领悟者给追上彻底覆灭了。

没有生物副脑的算力支撑,又没有陆元的指挥,这些舰队碰上大量的神话生物也只能饮恨当场。

陆元辛苦积攒下来的数千万艘战舰就这样被消灭的干干净净,真是一朝回到解放前。

还好,陆元还有上百个保命的后手没有被敌人发现,他还有东山再起的机会!

随后数十年的时间里,超凡舰队一遍又一遍的清洗着整个银河系的所有原科技阵营的所属领地,把各个科技文明领主留下的各种后手都给清除的差不多了。

陆元留下的后手到现在也只剩下20个左右,情况十分的凶险。

不过还好,陆元总算是熬了过去了,在上次大战后的六十年之后,超凡舰队的清洗工作总算是慢慢的消停了下来,只是不定时的还有一些超凡舰队还带领着一些搜寻类的神话生物在清楚各地的科技残留。

一百年后,陆元留下的保命手段也只剩下三处而已,还好最核心的隐形球藏匿空间没有被敌人发现。

十年前超凡舰队一方就已经没有再进行清除工作了,原真菌帝国版图也陆续迁入了一批超凡文明。

陆元的帝国被五个超凡文明给瓜分掉了。

现在不仅是整个银河系,周围的数万个河系都已经一统了,都是超凡阵营一方的文明,再也不见一丝科技阵营的文明存在。

这时候陆元才敢打开自己的隐形球放出一些孢子外出打探消息。

随着信息的传达-->>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