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12 伪树人族群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12 伪树人族群(1/2)


在设定好了日后相对固定的种群形态之后,后续的行动就可以进行了。

首先就是依据现在设定的种群形态来改造生存环境。

因为这个恒星系上面真的是一点能量都没有的,唯一可以利用的能量只有太阳能和地热能,所以根据种群的设定,陆元的这些树人在后面是要开发出地面形态的,就是通过吸收太阳光来进行能量的输入。

不过因为现在这个恒星系的状态,恒星的活动太过剧烈,所以这些树人平时是生活在地下洞穴里的,只有恒星活动比较平缓的时候会上到地表进行太阳光的吸收。

而地下的固态冰则是树人一族的水分来源,地下的矿物质则是生长物质,这是和陆元的菌毯一致的,没有什么区别。

一级的超凡文明应该是能诞生自己的星球天道的,不过这样亲近超凡的天道可不太受陆元的欢迎。

还好,当时藏匿隐形球的时候陆元就充分考虑到了日后的情况,而且隐形球是陆元手里保命手段最后的一种,所以陆元做了充足的准备。

还记得之前陆元在精灵界收取的那颗精灵母树天道吗?在湮灭新生之后,陆元把它带回了地球种在了昆仑龙脉上,之后就再也没有管过它了。

在当时的真菌气运蕴养下,那颗小柳树一样的真菌天道也变得很强大了的。

不过为了保命,陆元当时也是直接把它给从昆仑龙脉上给拔了下来,在抽干了它体内的能量之后就压缩了它的体型给一起放进隐形球里了。

陆元从储物戒里拿出了这颗被冷藏休眠的小柳树天道。

现在的小天道就跟一颗人参一样,呈半干枯状态静静的躺在陆元的手上,浑身上下就只剩一点能量在吊着了。

原本真菌帝国强盛的时候这小天道还过得挺滋润的,因为沾了真菌气运的光嘛,就算后来陆元为了保险起见把它的能量抽空大半,  当时的小天道都还挺精神的,起码有二级巅峰文明的天道实力。

可在真菌帝国覆灭之后,  气运的反噬差点让这颗本就处于虚弱状态的小天道给直接嗝屁了,  如果不是还有陆元的一些后手还留存在世上,  这小天道早在一百年前就得嗝屁了哪里还能苟延残喘到现在?

不过还好,随着现在陆元菌毯的铺开,  真菌文明的气运又开始回升了,所以这小天道的状态也开始慢慢的回复。

陆元喂了它几滴白玉参汁液,它很快就从休眠状态醒转了过来。

“嘤嘤嘤,  我还以为以后再也见不到老大你了!我们真菌帝国发生什么事情了?一百年前我还好好的休眠着呢,突然间就感觉到了大量的真菌族人被灭杀了,我的气运和能量流失了百分之九十九这么多!差点就在休眠中嗝屁了!”小天道向陆元诉苦道。

这小天道的前身毕竟是做过精灵母树的,所以性格方面比较偏向雌性一点也正常,不过连个洞都没有,  陆元对她的嘤嘤嘤是不会有什么感觉的。

“行了行了,  别再做嘤嘤嘤怪了,  不然我这沙煲大的拳头能一拳砸哭你,  这里以后就是你的新居住地了,好好当这个星球的天道,  不要给我出什么幺蛾子!”

在向小天道稍微解释了一下现在的情况之后,  陆元就把这颗小柳树给种在了这个大峡谷的中央地带,还给祂做了一个高大祭坛,假装他的树人族群很信奉祂,

“以后你就叫柳神了,你的活动范围就是这祭坛数百米范围之内,体型现在先限制在两百米之内,  别骚骚的长太高大,  现在我们需要低调。”在吩咐完种在祭坛内的小柳之后,陆元就开始继续忙活别的事情去了。

“嘤嘤嘤,老大好凶啊,还囚禁未成年少柳,好阔怕!”人参大小的柳树天道开始缓慢的在祭坛圈内长大。

看来真菌帝国的没落也严重影响到了小柳树的智商,现在降智这么严重,估计也就只有十三四岁的智商,活脱脱的一个呆树。

陆元可没有空多管祂,他直接开始侦查起整个四号星球,陆续又找到了数百个合适的地下冰川,在这些冰川上撒下孢子和一滴白玉参汁液,  很快,  一个又一个树人部落开始在四号星球上遍地开花。

在种群成了规模之后,经过一号改良的树人修行功法也是通过集群网络直接传送到了各个树人部落。

而一号编造的树人文明发展史也通过集群网络传送给了他们,很快,大量的造假历史壁画,石片之类的就开始出现在了各个树人部落,并且进行了做旧处理,随意的放置在部落的不起眼部位,营造出树人部落是自然形成的新生文明的假象。

陆元毕竟曾经达到过十级神话生物的存在,这些历史资料稍微撬动一下时间法则加速老化一下就能以假乱真了,对死物进行时间加速还是相对容易一些的,对活物就很难了。

在做好历史造假之后,陆元便开始按照一号的建议演化出了一些适应本土环境的其他物种,毕竟一个星球就一个物种是很不对劲的,所以大量的真菌物种开始诞生,树人星球生态链开始闭环化,-->>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