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13 打入敌人内部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13 打入敌人内部(1/2)


在布置好一切之后,陆元并没有太过刻意的去寻找超凡文明舰队,因为只要时候到了,对方是一定会发现他们的,现在陆元要做的就是慢慢的通过时间的力量把整个树人星球生硬的环境给磨合得像自然形成的一样。

这数百个树人部落的酋长都是由曾经的生物副脑次级意识担任的,所以他们的办事行为逻辑还是很让陆元放心的。

生物计算机技术作为陆元以前特意花大价钱购买的黑科技,陆元自然不会真的不使用它,只是用的要比以前的生物副脑结构低调的多了。

把一个个计算机元部件分布在各个树人和其他生物的大脑上,用生物计算机替代原本的大脑,再通过集群网络进行算力连结,那么整个树人星球的所有生物就能一同构造成一个超级生物计算机,在算力方面是不会逊色于以前的集中型生物副脑的。

这种计算机模式和天眼军长的天眼文明类似,不过他们的个体都是独立的存在,所以在算力的分工上可能有相当一部分是重合的,因此算力的发挥还没有达到极致。

这是很容易理解的,就像是虽然是不同的个体,可大部分正常人的思维结构都是用嘴吃饭,用后面排泄,这样的思维就是重合的部分,也是不同的个体因为重合的共识而构成一个族群的原因。

但陆元的子个体这样的重合是很少的,因为他们都不是独立的个体,只要陆元的次级意识体们的设定足够多元化,那么重合的思维结构就会非常少。

思维意识重合的少,那么每个个体就能达到几乎和计算机元部件一样的算力,“晶体管”的多少就决定了算力的多少,  而不用担心明明有一亿个“晶体管”,但重合的超过大半,  导致算力只有两三千万的那种情况发生。

而因为整个星球上的生物都纳入了生物计算机的范围之内。

众所周知,  当所有的生物行为都是可控的话,  那么整个世界的时间线就几乎可以预测出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剩下的都是一些微弱的环境因素而已。

而时间线预测也让陆元彻底获得了在闭环状态下整个树人星球的未来预知能力,  这种能力就类似于饲养全人类中的三柱神一般。

看似万物生长的未来是自由发展的,可这实际上都是三柱神规定好的最适合的未来,对三柱神来说,  整个融岩大陆的未来都是明确的一条线,一个环,而不是一个集束点,可以拥有多元的未来。

比如现在,在没有外力的干扰之下,  陆元已经可以通过算力看到整个树人星球一个月后,  一年后,  十年后的未来了,  时间线误差不会太大,属于大势不变,  小势可改的状态。

这种横跨在时间环外观察到时间长河流动的感觉让陆元意外的对时间之力有了一点点领悟。

这种有点超脱于三维进阶到四维空间的思考方式让陆元的思考能力得到了质的提升。

当然,  做到这一不可思议的时间预测的范围只能在树人星球内,这并不是真正的突破,也不是真正的维度突破。

不过也确实让陆元探索到了维度突破的方向,可喜可贺,而且陆元还因此摸索到了一丝时间法则的感悟道路,这才是最难能可贵的。

空间为尊,  时间为王,  因果无解,这三种法则之力的感悟是最难的,现在陆元通过生物计算机的串联意外的获得了一丝时间法则的感悟,这是最让陆元意想不到的。

现在做别的其他动作都是多余的,作为一个最强者只有五级的树人文明,如果陆元随意的飞出本星球搞事情是很有可能暴露的。

所以趁着这个还没有被超凡文明发现的时间,陆元全身心的沉浸在了对时间线的操控中,通过对时间线的操控,陆元观察着每一个被他任命为天命主角的子个体的生命历程。

胜天半子,在他的操控下,所有的天命主角都顺风顺水的做到了当地最强的宝座上。

敌人追杀总是从弱到强送经验,  出门在外奇遇遍地,  被挖去灵根也能得到天材地宝替补,天赋强化,一举复仇……

对时间线的操控越来越熟练,陆元的时间法则感悟也越来越深。

虽然表面上陆元还只是个五级生命体,可在灵魂层面,陆元对时间法则的感悟已经达到了伪十级了,已经临近摸索出一条完整的时间分支法则之路了。

而对时间法则的感悟是最难察觉到外界时间的流逝的。

因为可以拨弄时间线,预测未来,所以在陆元的感知中他已经暗中操纵了树人星球数千万次了,也重复观看了树人星球数千万次不一样的未来。

每一次拨弄的时间线从数十年到数百年不等,虽然每次都是快进式的查看,可在陆元的感知中也是超过了数十亿年的时间流逝了。

不过在询问了一号之后陆元才知道,原来外界的时间不过是过去了三百年而已,时间真是一种奇特的力量,感知中的数十亿年,竟然只是正常时空下的三百年。

这就是逆反式的洞中才数月,世上已千年吧。-->>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