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16 树形战舰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16 树形战舰(1/2)


在星球改造都步入正轨之后,陆元就开始考虑舰队重建的问题了。

四五号星球还好,本来就有大量的地下冰川,水资源比较充足,不需要额外输入水资源,可一到三号的那几条小暗河的水分就很难维持菌群的持续消耗了,陆元必须得从外界输入水分过去才能让整颗星球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而光靠那一千个树人战士能运多少水的?还是得建设一支舰队才比较方便。

在四号五号附近的星域上有很多的冰态陨星,只要陆元能拥有一支舰队运送这些冰陨星的话,水资源这个问题就不是问题了。

而且想要向外界发展,一支超凡舰队也是必须品,不然光靠本体航行的话,什么时候才能飞到隔壁的星系去?

在菌群开始在五个星球上都发展起来之后,陆元就在四号和五号星球上开始建设他的战舰生产线了。

因为一切都得从零开始,而且还严重缺乏能量物资,所以这几条战舰生产链只能生产出一些之前的常规真菌战舰。

而且为了掩盖那些真菌战舰的科技残留,陆元还得把那些科技成分给大幅度削减,只保留那些通过超凡手段可以解释的功能。

毕竟科技文明都灭亡四百多年了,作为一个新生的超凡文明,他是没有可能像那些参与过和科技舰队作战的老牌超凡文明一样拥有部分科技手段的战舰的。

所以战舰也得重新设计,通过融合鳄希给他的那些通用资料来进行设计,尽量不让别人看出破绽,而且战舰的外形也得改一改,改成大多数的超凡战舰都喜欢的本族外型战舰。

因为陆元伪装的是树人种族,所以理所应当的,陆元的新战舰外型就是球杈形态的。

经过生物副脑们的设计,一个呈树杈型的新战舰就新鲜出炉了。

它的形状大概是这样子的:

〉—〉>

是一根仿生树枝的形状,舰身上有五个枝杈突出去,这些枝杈是动力引擎,而主力舰炮的发射口则是在树杈的主根断口上,副舰炮则是密布整个舰身,火力密集。

为了掩盖实力,再加上能源材料的限制,这树形战舰的实力大概只够得上以前常规真菌战舰中的巡航舰而已,舰炮的威力也只是勉强达到了歼洲级别,航速大概是能达到百分之八光速,还是相对的低调奢华有内涵的。

战舰生产链的建设很快就如火如荼的开展了,大量的金属陨星被从外太空人工运回了四五号星球上,四五号星球上也开始了挖矿工作,把地表下埋藏的金属矿产给挖掘出来供给兵工厂使用。

不过这些只是普通的金属而已,哪怕用技术打造成更强韧的特殊合金,这样的材料最多也只能支撑到陆元建设常规真菌战舰而已,想要达到建设歼星舰这种级别的就必须要用到超凡金属了,所以对能源物资方面陆元现在还是有很大的需求的。

金属矿物现在还能通过周围的金属陨星和地下矿产进行收集使用,可能源方面陆元现在就不知道该怎么填补上了。

战舰没有能源就跟航母没有油一样,不是他能不能打的问题了,是你连飞都飞不起来的问题。

可举目望去,这树人星系哪里像是有能源的地方?也就剩颗快爆炸的……

嗯?恒星能源?

陆元想起了以前的戴森球,不过戴森球的能源收集是靠时间磨的,陆元现在可不想用这种慢吞吞的收集方法。

而且戴森球的建设也是需要大量的水分和生长物质的,这个星系是真的一穷二白,陆元消耗不起啊!

不过陆元之前好像得到过一份恒星能量炸弹的技术,把一个一次性的能量炸弹装置扔进恒星里面,它就会吸收恒星内部的能源,随后一次性爆发出来,造成毁天灭地的爆炸。

好像一次性能抽干一颗恒星百分之一的能量,如果能稍微改造一下这个技术,只吸收,不爆炸的话,那模短时间内陆元就能拥有一定量的能源储备了。

陆元迅速的开启了生物副脑的使用权限,让五个星球上的菌群开始启动生物副脑元部件进行运算。

通过集群网络找到当初的那份恒星能量炸弹技术,再把这份技术分成五个部分下发下去,让五个星球的生物副脑进行解析和重新设计,打造出一个可以吸收恒星能源的装置。

三个月后,陆元的树形战舰生产链正好建设完成,而恒星能量收集装置也改造完成了,最终设计稿已经确定好了。

陆元一边下令兵工厂开始启动,先打造一批战舰出来先,随后又下令剩下的树人按照设计图纸打造这个恒星能源收集装置出来,为后面的战舰航行提供必要的能源支持。

又两个月后,这台巨型的恒星能源收集装置就打造完成了,而树形战舰也出产了两批共计五百艘战舰了。

这些新出产的战舰已经利用辐射能结晶作为能源给前三号星球运送起水资源来了。

不过因为缺少能源,所以所以的舰炮几乎都形同虚设,根本没有能源可以让他们开炮,这个问题二营长看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