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18 恒星坍缩,超新星!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18 恒星坍缩,超新星!(1/2)


一亿块能量方砖,如果只让一艘战舰常规航行的话都足够它航行一千万光年了。

不过考虑到舰炮的消耗,这一亿能量方砖也就够一艘战舰常规航行,战斗烈度不大的时候航行个百万光年而已,毕竟舰炮攻击消耗的能量还是非常多的。

如果陆元想要航行一百光年的话,这一次抽取的能源就只够他武装一万艘战舰的样子,这个数量也就勉勉强强吧。

不过还好,陆元检测过了,  就算是掏空五个星球和周围的金属陨星,他最多也就只能建造出一万艘常规战舰而已,所以他也没有太过担心恒星都被抽干了能源还是不足。

千分之一的恒星能量就足够陆元的万艘战舰安全的航行一百光年了,那么如果全部榨干那颗恒星的话,应该足够陆元的万艘战舰航行一万光年了。

不过事实上这当然不可能,就算是正处于壮年期的恒星也不可能让陆元百分之百的抽走所有的能量的,因为能量的密度下降到了一个临界值之后,恒星内部的引力就会大于能量膨胀的外冲力,  那么整个恒星就会提前坍缩。

所以就算是健康的恒星也不可能支撑陆元抽取走所有的恒星能量的,更何况这颗已经达到了末期的红巨星了。

陆元这边估算,再抽取百分之三左右的恒星能源,整颗红巨星就会提前进入到坍缩期,直接开始坍缩成白矮星,到时候整个树人星系就基本没办法正常住人了。

也就是说通过恒星能量抽取这个方式,陆元最多能凑够万艘战舰常规航行三千光年所消耗的能量。

不过这也足够了,毕竟陆元已经用探测手段探测过了,距离他最近的一个恒星系就在16光年之外,在红巨星坍缩之前,他们只要搬去那个星系就没事了。

现在能源危机已经基本解决了,陆元也没有急着马上就继续抽取恒星能源,毕竟要真的是火力全开的抽取恒星能源的话,抽取三次之后,这恒星就要坍缩了!

而现在陆元还没有把整个树人星系的物资都给榨干呢,他可没有这么笨这时候提前把恒星给抽爆掉。

所以现在整个树人星系都在疯狂的开挖那些金属矿藏,大力的打造战舰。

陆元已经准备放弃这个已经走向末期的恒星系了,  在彻底抽干红巨星之前,他要把所有能用的上的资源都给带走。

陆元现在的战舰生产链一个月能生产出250艘战舰,而剩下的金属矿大概还足够陆元生产9500艘战舰的,也就是说,在38个月之后,整个树人星系就基本上要被陆元给掏空了,到时候陆元就能带领着这些舰队撤离树人星系了。

三年零两个月之后,整个树人星系上的环境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一到五号星球上到处都是开采金属矿脉的巨大地洞,整个恒星系上也几乎没有再看见一颗金属陨星和冰态陨星,只有一些岩态陨星还稀散的漂荡在空荡的星域中。

在最后的一点材料都被消耗完之后,陆元就下令拆除那几条战舰生产链,把生产链里的机械都给搬到战舰上。

与此同时,五颗星球上的树人部落也开始聚拢到一起登上了停在附近的战舰,开始准备星际远航工作。

在所有的能源物资和树人战士都全部登上了这一万艘战舰之后,陆元就提前带领着舰队的大部队先行出发了。

以百分之八光速的航速,他的舰队要飞到树人星系的外围还得花上个十几天时间。

这三年多的时间里,晶体恒星能量抽取装置也是多次出动,少食多餐的陆续抽取了整个恒星百分之的能量。

现在的红巨星已经因为能量的抽取而膨胀到了非常接近一号星球的位置。

陆元打算在临走之前再最后抽取一次,抽完立马就带领着舰队向16光年外的那个星系进行移民。

一支小型舰队运输着晶体能量抽取装置来到了红巨星的表面,一切工作准备就绪之后,晶体装置再次沉降到了红巨星的内部。

千分之一,千分之二,千分之三,千分之四,千分之五……

在能量抽取到了千分之五的时候整个红巨星的能量波动达到了历史最顶峰,一号不敢怠慢,直接下令晶体装置放弃继续抽取能量火速撤离!

晶体装置也是在一片火海动荡中极速的推进着迅速的撤离到了红巨星的表面。

现在红巨星的表面已经开始缓缓的接近了一号星球了。

这支小型舰队不敢怠慢,在拉上了晶体装置之后就开始拼命的加速,他们要在恒星探索之前尽快脱离恒星的引力范围,不然会出现不可知的后果。

在晶体舰队抵达了三号星球周围星域的时候,红巨星的表面已经膨胀到了极点,一号星球已经完全被包裹进去了,大量的星球物质被吞噬进了恒星的内部。

剧烈的恒星聚变反应开始发生,氢元素几乎被消耗殆尽了,大量的氦元素开始聚变成更重的元素,恒星的核心处开始出现较重的铁元素,恒星的引力开始急剧的变大,坍缩,开始了!

红巨星外围的大量-->>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