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3 干枯的星球,大佬的打击!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3 干枯的星球,大佬的打击!(1/2)


陆元的真菌军队彻底化身挖矿达人,每探测到一个矿就会有成千上万的掘地兽从地上的菌毯化身而出开始疯狂的挖掘。

这种真菌掘地兽是陆元参考了地鼠,穿山甲,以及一些兽人大陆特有的超凡地底生物设计而成的。

它们拥有一双特殊的利爪,开山挖石都是轻轻松松的,而且像袋鼠一样拥有一个腹袋,可以装下相当于自身体积一半的矿物,方便运输矿物。

灵敏的嗅觉和强大的精神感应能让它们更快的寻找到有用的矿产!

这是一种专为寻矿挖矿而生的物种,让它们去战斗也许不太行,可是让他们去挖矿,一个掘地兽能顶五个虎狼兽!

在陆元的全图监察下可以看见,大量的掘地兽从各个菌毯上化身而出涌入就近的矿坑开始挖矿。

大量的各级魔晶被挖掘出来,装箱打包后被统一运去就近的大城,通过修复的传送法阵经过几次运转后被送往拒熊城,然后通过雪域的星门被运回地球。

除了魔晶以外,大量的秘银矿,精金矿,赤铁矿,暗铜矿也被纷纷挖掘,大量的各类矿产通过这一条通道被运回了地球。

除了一些地下矿产以外,还有一些天材地宝,像碧血草,青灵木芯,血藤果等珍贵药材也被陆元的真菌探测队给找到并运了回来。

至于那些守护天材地宝的异兽嘛,实力强的就被控制了,实力太差的直接就变成了培养基,陆元也从此收获到了一些新的基因。

相比于被兽人们开发了许久的兽人大陆,这片广阔的大海才是真正的宝地!

由于兽人们大多不擅水,而且兽人星球就只有一片兽人大陆,海洋上只有一些岛屿,所以兽人们也没有远洋航行的想法。

而海里又没有出现真正统治整片海洋的智慧生物!所以整片海洋都算得上是未被开发的处女地!

陆元又怎么会放过这片宝地呢?

大量的真菌鱼类被陆元演化出来投进了这片海洋中。

大量的水生真菌开始覆盖整个海面,通过吸收阳光和空气中的能量,这些水生真菌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的占领着整片海洋。

而水下的真菌探测鱼则是不断的乱窜,一旦发现了有价值的宝物,它们就会通过集群网络告知海面的水生真菌。

很快,大量的真菌生物就会从水面跃入水中,把那些宝物给抢到手。

两人高的巨型红珊瑚,放在核爆前的地球,这样的旷世奇物大概能买下一个岛屿当国王了吧!

脸盆大的能量珍珠,这是真菌兽们干掉了一只千年巨蚌得到的战利品!

除了这些海洋特产以外,大量的海底魔晶矿,珍贵金属矿也纷纷被陆元发现。

和陆地相比,海洋中的矿产资源更丰富。

看着港口上一艘又一艘真菌巨轮运回来的大量财富,陆元都快笑到捂肚子了!

就这样,陆陆续续的开采了兽人星球一个月,数万吨的珍贵物资被源源不断的运回了地球。

整个兽人大陆都快被挖空了,随处一看到处都是掘地兽们挖出的坑洞。

海洋里还好看一点,毕竟在水面下,没有陆地这么明显。

不过这样的好日子也快要到头了。

这天,陆元正躺在空天战机上通过生物副脑显化的面板查看着这几天收获的矿产,突然,一股空间波动引起了陆元的注意。

通过全球真菌视角,陆元很快就发现了异常所在。

兽人大陆的一处山谷中,一个古色古香的门户正在从虚空中显现出来。

陆元不知道来者是谁,不过无论是科技侧还是超凡侧,对陆元来说都是敌人。

毕竟同一阵营也不是说就一定同心协力的,为了资源,这些科技侧的生物也许比超凡侧的还要狠。

陆元也不管来者是谁,先干他准没错,是敌是友,先控制住了再了解也不迟!

抱着这个想法,陆元趁着敌人还没有出现,先一步把大军召集了再说。

几分钟后,那扇大门彻底从虚空中浮现了,不过等里面的人出来了,看见周围围着他的千万真菌兽不知道他会不会腿软?陆元心想道。

出现了!出现了!

一队穿着类似中国古代袍服衣服的剑修出现在了陆元的视野中。

“嗯?妖气冲天!好狂妄的妖魔,竟敢包围我们玉剑宫的人!”其中一个中年带队长老一出场就大声的喝问。

“也罢,域外妖魔不识时务,今天就让你们知道知道不是谁都可以欺辱的!”

中年长老说完就拔出了他背在身后的长脸。

“吾有一剑,长三尺三寸,名为青锋!可开山,可裂海!可斩妖,可除魔!今日就教你们这些域外妖魔见识见识我们玉剑宫的厉害!”

一剑惊鸿,剑气横斩百里,陆元的真菌兽全部被一斩为二,霎时间血气冲天,哀嚎遍野!

陆元还想控制着裂开的真菌兽们重新黏合回来,毕竟它们都是真菌生物,不是普通的异-->>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