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20 占领新星系,劫掠物资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20 占领新星系,劫掠物资(1/2)


既然是紫蛇星系先开火了,陆元自然也不会坐以待毙,直接控制着手下的舰队对敌人展开了攻击。

一万艘战舰对战一千五百艘战舰,战斗结果简直是毫无悬念的。

仅仅是一轮集火攻击,对方的主力舰队就已经是全军覆没了,剩下的百来个个体战力才刚展开法天相地形态就被陆元的树人战士给围殴了,很快也步了舰队的后尘,直接被打爆了本体,  去见了他们的仙人了。

看着漂浮在空中的百来条数百上千米的紫蛇尸体,陆元没有多感慨,他经济的战斗太多了,这次的只能说是小场面。

收集战舰残骸,回收吞噬紫蛇的肉身,陆元迅速的开始整理战场。

一千五百艘超凡战舰的残骸,收集起来的话大概足够陆元重新打造出450艘全新的战舰,而且里面还有一些低级的超凡材料,如果提取出来的话,陆元应该也能打造出15艘常规主力旗舰,舰炮的威力能够达到歼洲+级别。

而吞噬的紫色肉身的能量大概足够陆元再培养出十来个七级树人战士了。

而这次的战损才区区100来艘战舰,简直就是赚翻了,还赚了一个超凡星系!

既然他们已经发展出了太空战舰和七级战力,那么星系里的超凡物资应该也是不少的,陆元这次可以放开手脚来发展文明了。

要说唯一的不满就是陆元可能因此得罪了一个二级的超凡文明,后续可能他就得面对一支二级文明的舰队的进攻。

不过没关系,也许舰队的建设还需要一点时间,可个体战力的生产陆元只要资源充足的话可是能批量生产的,实在不行陆元就批量生产一堆七八级战力出来,让他们去震慑敌人也行。

不过一个二级文明,如果他没有能力在这边布置下跨星系的超大型传送法阵的话,  想要航行过来起码得四五年的时间,有这么多时间,陆元可就不怕了。

到时候谁打谁还不一定呢!

陆元快速的安排舰队前去接收紫蛇文明的星球。

紫蛇文明开发的星球有两颗,而整个紫蛇星系的行星有七颗,他们开发的只有三号和四号星球,其他的几个现在上面只有一些采矿营地,没有大规模殖民的现象。

所以陆元的接收工作也很简单,派出大量的树人战士下场屠灭对方的族人,保留他们建设好的基础设施。

现在毕竟是树人种族身份,而且还是在别人的地盘上,陆元也不清楚他们有没有留下什么远程观察手段,所以陆元是不会主动暴露菌毯的,一切行动在出了树人星系之后都得慎重起来,不能漏出破绽。

毕竟以前结下的仇家实在是太多了,陆元可不想因为不够谨慎而被数百上千个文明给围攻了。

不过就算是用树人战士清场其实速度也慢不到哪里去,因为紫蛇种族的高端战力已经是被陆元给一锅端了,现在底下的紫蛇战士的最强者也不过是六级战力。

陆元的树人小队可都是有一个七级战力带队的,队伍里的平均战力也达到了五级左右,  想要灭杀他们还是很清轻松的。

一将功成万骨枯,  种族战争哪里有不流血的?

在陆元的指挥下,整个紫蛇种族两颗星球上的一百八十亿族人都被树人战士们给屠灭殆尽了。

紫色的血液把两颗星球上的土地都染成了紫色,  深度高达三尺,是真正的血流成河。

没有菌毯吸收这些血液,这场景自然是稍微的血腥一点。

不过还好,那些大块的血肉尸体都被树人战士們给收集了起来堆放在了一起。

不能用菌毯吸收,可树人战士们本来就是真菌物种,直接用他们的树根去吸收也是一样的,同样能起到菌毯的作用,只是换了一个手段而已。

大量的低级树人经过这一战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这一战过后,树人战士们的平均战力都达到了六级左右,只有少部分还是五级战力。

消灭完星球上的原住民之后,陆元的部队就开始收集星球上的各种资源了。

天材地宝,能源矿藏全部都被搜刮一空运到了指定的区域供给战舰生产链和战士生产链使用。

天材地宝类恶心物资全部用来生产七级树人战士和少部分八级树人战士。

金属矿产和能源矿产都用来生产战舰。

现在超凡金属也有一部分了,也是时候生产少量的歼星舰了。

在改造完外型和剔除了部分科技文明的部件之后,一艘全新的树型歼星舰模型就被设计出来了。

能量防护法阵是利用超凡文明的符文体系打造的,歼星炮的主副舰炮也刻画了一些聚能法阵来掩人耳目。

以现在的能源物资来看,陆元大概能够打造出一百艘歼星舰和三千艘常规旗舰。

不过周围还有一些星球没有开发呢,后期开发完之后,常规战舰的打造数量应该还能多出不少。

原本的一些动植物什么的陆元并没有全部灭杀掉,毕竟今时不同往日了,陆元占领了一个超凡星系是-->>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