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21 开发矿产,打造舰队,迎接挑战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21 开发矿产,打造舰队,迎接挑战(1/2)


在消灭完了所有的紫蛇族人之后,陆元的舰队就开始踏上了其他的五个未开发的星球开始开发这些星球。

有了那两个生命星球的资源支持,陆元又是在隐秘的角落孵化了一大堆的新生树人战士和一些改造环境的真菌物种。

它们的改造手段没有直接铺菌毯这么引人耳目,但也比一般的超凡或者科技手段也快速的多。

相比于一个区域一个区域的施展大型的生命、木系魔法,一个区域一个区域的建设区域生态改造星球,直接种下这些能改造环境的真菌物种的手段可就轻松多了。

只要水分足够,哪怕是扎根在岩层中,这些真菌物种也能开出美丽的花朵,  顽强的生存下来,从而起到快速改造环境的作用。

在投下了真菌物种初步改造这五颗星球的同时,大量的挖矿舰船也飞上了这五颗星球,在原来紫蛇文明开挖出的矿坑的基础上继续开始挖掘矿藏。

因为这五颗星球上还没有诞生出天道和其他的超凡种族,所以没有超凡能量的滋养便没有超凡金属的出产。

但本身资源也比较的丰富,所以上面的各种金属矿藏确实也不少,经过陆元的开发,他能得到各种强度不错的合金材料。

金属矿藏在开发,战舰生产链也是直接在五大星球表面开始建设起来了,就近取材嘛,挖掘出来的金属矿就不用运来运去的,直接在旁边提炼了之后就送进兵工厂打造成品去了,非常的方便。

一切都在井井有条的进行着,陆元的树人文明开始缓缓的在紫蛇星系扎下根来。

25光年外的玄蛇文明,直到现在他们才接收到了紫蛇文明传出来的求救信息。

他们留在玄蛇星系的一大堆高层命牌全部都碎裂掉了,玄蛇一族瞬间就明白了事情的严重性。

现在已经不是和科技文明对线的时代了,这种情况的发生说明已经有“战友”开始向自己人出手了。

随着各大无主的星系都被占领,在稳定了下来之后,这种阵营内斗的情景是会越来越多发生的,可玄蛇没想到这么快就发生到了他们的身上。

他们只是一个二级文明而已,虽然有几个附属国,但论战力真的是不强,  起码他们是没有那个胆子在这种时候去攻打同阵营的队友的,怕被上头的老大给当典型给嘎了,也怕惹到了不好惹的敌人。

但事情已经发生了,压力就给到了他们的头上,如果他们无动于衷的话,剩下的几个附属国可能就会全部脱离他们的藩属了。

毕竟给你上贡就是想要你们罩着自己的,现在藩属国都被团灭了你都不敢出动舰队去平乱,他们还认你这个老大干什么?把贡税省下来加强自己的战力他不香吗?

所以为了维持帝国的稳定,玄蛇帝国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只能出动了帝国内的主力舰队前去紫蛇星系平乱。

从玄蛇星系飞到紫蛇星系要五年多的时间,五年后,陆元就要面对一支五万艘常规战舰的超凡舰队的攻击,也不知道到时候陆元的战力能不能抵挡的住对方的攻击。

陆元这时候自然是不知道接下来要面对的挑战的,他只知道他大概率是要面对玄蛇文明的攻击的,至于敌人的规模和战力他是无法猜测的。

五年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经过对五颗星球的开发,陆元又陆续打造出了一万艘的常规战舰和两百艘的歼星级别的战舰。

现在陆元手里的常规战舰就差不多有两万艘了,新型歼星舰也有两百艘左右,这样的战力还算不错的了。

七级的树人战士经过这段时间的培养也拥有了百万个,  八级的树人战士拥有了一万个,  个体战力也是有了很大的提高。

以这样的实力去面对玄蛇星系的挑战也不知道能不能顺利的抗下来来。

陆元最理想的想法就是通过展示自己的舰队实力和亮出黑鳄帝国的虎皮来和对方进行和平谈判。

毕竟这一仗就算是陆元打赢了,他的损失应该也很惨重,毕竟没有压倒性的战力,最后的战利品是几乎没有办法补的回战损的。

不过这一切都不是陆元能够控制的,他也只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了。

又一个多月以后,玄蛇文明的舰队顺利的来到了紫蛇星系的外围,而早就监测到了敌人动向的陆元也是已经集结好了舰队严阵以待了。

双方进入了攻击范围之后,陆元就主动发出了信号,表示他们是黑鳄帝国的附属国,询问紫玄舰队的意图。

作为这球百光年内的两个二级文明,玄蛇文明自然是知道黑鳄帝国的。

虽然他们也不想和黑鳄帝国起冲突,不过这次是陆元动手先的,哪怕是黑鳄帝国的舰队就在一边看着,他们也必须动手,不然怎么有脸面继续当老大?

所以玄蛇舰队根本连理都没有理陆元,直接就下令全舰队做好战斗准备,开始向着陆元的舰队发起进攻。

陆元见状也只好开始迎击了。

两万艘战舰开始机动攻击对方的战舰,而单兵作战的树人战士也开始冲-->>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