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26 倒霉的玄蛇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26 倒霉的玄蛇(1/2)


玄蛇领主的儿子名叫玄兀,是一个八级巅峰的超凡异蛇生物,等级上和陆元的树人战士持平。

双方在进入了角斗星区域之后就直接极速的冲向了对方展开了近身肉搏。

玄兀展开的玄蛇肉身长达六公里,横截宽达两百米,体型也算得上是非常的庞大了。

树人战士的体型也是可以自由的增长的,所以他也变大成了六公里大小,方便和玄兀展开近身战斗。

一条深青色的巨大长蛇和一个自由活动的树人战士在战场中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玄兀一记尾鞭,  深得马某人的鞭法精髓,直接在星空中打出了五道残影,每道残影都化虚为实,把瞬息高速移动完美的演绎了出来。

树人战士也明显的看出了其中的门道,并没有去硬接任何一道鞭影,而是直击对方的中门,使用围魏救赵的招数逼迫对方主动放弃攻击进行防守。

而和皮糙肉厚的树人战士相比,虽然玄兀的玄蛇肉身同样很强大,  但论起防御力的话就还是略有不足了,毕竟植物的痛感肯定是要比肉身弱的多的,同样的伤势,打在树人战士身上的疼痛等级如果是一的话,打在玄兀身上那起码得是个六啊。

因此玄兀也是果断的放弃了进攻进行防守,局势一下子就被树人战士给掌控住了,玄兀只能跟着树人战士的节奏去战斗,失去了自主性。

这也是玄兀吃了战斗经验少的亏。

作为一个二级文明的太子,他这一生能经历的生死战斗可谓少之又少,大部分的时间都用来修炼去了,导致他空有境界却还没有把战斗经验打磨到八级战士中的合格线以上。

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是高打低的话还不是很突显,和一般的同级战士战斗也没有现在这么狼狈,但和灌顶了一整个族群的战斗经验的树人战士相比,这种战斗技巧战斗经验的不纯熟就显得非常的致命了。

从第一击开始,玄兀就已经失去了战斗的主导权,一直被树人战士给牵着走,防多攻少,身上不断的累积了大量的伤口,  双方的近战优劣十分的明显。

这种时候经验老到的玄蛇领主也是看不下去了,直接在场外大喊让玄兀脱离近身战斗进行远程攻击。

而一直被树人战士压制着的玄兀也是突然醒悟了过来,看准一个时机就摆脱了树人战士的纠缠和他拉开了距离。

树人战士见状也是做好了远程战斗的准备,并没有继续纠缠下去和对方近身缠斗。

他要告诉玄兀,不管是远程还是近身,最好的一定是我。

玄兀在拉开了距离之后就直接凝聚了一发玄气弹就轰向了树人战士。

树人战士则是一边进行规避一边快速的分析这颗玄气弹的能量类型,好进行针对性的攻击。

在规避了对方十多颗玄气弹之后,树人战士虽然被击中了几次,但因为躲避及时,都只是轻伤而已,不过对方的玄气能量分析他已经得到了结果了。

在明白了对方的玄气攻击的类型之后,树人战士立马利用自己体内的全系能量体系产出了和玄气相克的能量。

谷鵐</span>一股和青灵的玄气截然相反的墨黑色无名能量从树人战士的体内发出直奔玄兀而去。

玄兀被这突然的还手一击给打得措手不及,只能在匆忙之中也打出一发玄气攻击以求能击溃对方的攻击。

两发能量弹在半空中相遇,没有意想中的能量湮灭也没有意想中的能量剧烈爆炸。

就像白雪消融于烈阳一般,玄兀打出的玄气攻击迅速的在树人战士打出的不知名能量攻击下快速的消融。

而树人战士的能量攻击虽然也在同步消融,可消融的比例几乎达到了二比一,玄兀的玄气攻击消融两倍,树人战士的才消融了一倍,克制效果直接拉满!

在玄兀目瞪口呆的表情中,两发能量攻击迅速的完成了消融过程开始继续向着玄兀攻击过去。

这时候的玄兀才刚射出一枚玄气弹,正处于疲软状态,怎么可能马上再来一发?

于是玄兀就结结实实的挨上了这半发能量攻击,蛇躯的玄气能量防护罩这个时候脆弱的像豆腐一样,直接被瞬间融穿,能量攻击直接砸向了玄兀的肉身。

虽然玄兀的肉身强悍,可被完全克制玄气的能量攻击砸到了身上还是让玄兀瞬间血气上涌,一口蛇血涌上喉咙,吐不出来也咽不下去,感觉就非常的难受。

树人战士得势不饶人,又连续的展开了能量攻击,依靠能量的全方面克制,玄兀直接被打得没有还手之力,在最后的危急关头,他也只能及时的选择了认输,退出了角斗区域。

刚才只要玄兀认输晚上一秒,那他也许就不是重伤退场了,而是直接就得交代在这上面。

不过有他爹在旁边虎视眈眈的,陆元也不好做的太过分,只能随他而去了。

不过这一败,打破了他的信念之后,玄兀想要突破九级超凡的大关可就难了,念头不通,树人战士将成为他一生的噩梦,在没有彻底击-->>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