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4 消化战利品!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4 消化战利品!(1/2)


陆元撤离的十分果断,这种超凡侧的大佬突然来袭,明显是敌非友,而且实力强劲,非常不好惹。

最重要的是,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挖掘,兽人星球上表层的资源其实已经被陆元开发得差不多了,而且陆元的主要目的收集超凡基因也早就完成了,所以陆元才不想跟他们耗。

不然的话,硬拼一下也不是不行,反正兽人星球上的本土生物大部分都被迁回地球了,现在留在那边的只有一些挖矿真菌。

陆元完全可以数百枚核弹全图覆盖他们出现的区域,核辐射也许奈何不了他们,可核爆中心的超高温可不是这么好承受的!

不过没有意义,就这几个人,没必要浪费时间精力去跟他们抓迷藏,所以陆元果断撤了。

星门一关,他们也找不到来地球的坐标,就让他们在光秃秃的兽人大陆探查去吧!

回到地球的陆元开始下达各种命令。

首先就是怎么处理兽人大陆运回来的物资!

大量的魔晶矿被陆元堆放在一个超大仓库中,溢散出来的能量开始弥漫周围大片的地方。

陆元本身是不太需要魔晶的,毕竟他的真菌生物是可以核能驱动的,不过拿这些魔晶升级地球,改造地球环境还算不错。

而且带回来的一亿兽人中低级的还有不少,通过使用魔晶,他们能迅速抵达五级,快速形成战斗力。

这大概就是魔晶的使用方向。

而各种精金,赤铁,秘银等贵重金属则是被生物副脑们研究出了所有性质,一部分融炼入了空天战机的外壳和核能发动机上,一部分则是融炼进了真菌兽的爪牙上,加强他们的杀伤力。

而从兽人大陆带回来的各种知识也一直被生物副脑们解析着。

到了今日,通过解析魔能防护盾大阵,陆元已经研发出了核能防护盾技术。

通过融炼的秘银纹路,陆元给所有的大型真菌生物都配备了一个核能护盾,只要输入核能,护盾就会被激发,只接在体外散发出一个覆盖全身的核能盾抵抗敌人的攻击。

那些大型的空天战机,太空飞船上更是刻满了纹路,核能护盾一开,中小型的陨石撞击都不能破开这层护盾,堪称防护神器!

而通过解析魔能大炮的技术,陆元一方也初步开发出了利用魔能的技术,不过和已经比较成熟的核能体系来比,这种技术就稍微落后一点点了。

而且魔晶就这么多,如果大力发展魔能的话,迟早会用光的?到时候可没有这么幸运还能碰到一个出产魔晶的星球!

而且供给一亿兽人修炼到五级,库存的魔晶就要消耗大半了,剩下的魔晶再拿来提高地球的能量浓度的话也没有多少了。

所以这种魔能转化技术虽好,但暂时没有什么用武之地!

不过有了这种能量转化技术的研究,相信后面获得其它类型的能量矿的时候也能迅速转化过来了,所以陆元还是分配了一定的资源去研发能量转化技术的。

而通过解析兽人大陆的数万种魔能运转功法,陆元的生物副脑们也给真菌生物们开发出了合适的核能运转功法。

这种核能功法并没有什么延寿飞升的能力,它只有让你的核能更高效的击发,更低损耗的散溢的功能。

和以前只会一股脑的凝聚一团核能不同,通过这种核能功法发出的核能球是被压缩凝练过的,体积是原来的一半,威力却提高了两倍不止。

在命令所有真菌生物都修炼运转这套核能功法以后,陆元军队的实力就又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在研究解析完所有功法后,这些文献功法资料就全部被陆元放进了一个特别打造的藏书塔中。

“等日后攻灭的超凡文明多了,这藏书塔估计也会变成一个巨大的宝藏吧?毕竟诸天万界的修炼法都在这啊!超凡侧的人如果能看完塔中的藏书,怕不是要白日飞升吧!”陆元感叹道。

各种的物资和资料都被妥善安排好以后,陆元就带着一个小生物副脑开始搞事情了。

陆元想弄一个专属本体,毕竟一天天的在各种真菌中乱窜也不太好,虽然严格意义上来说它们就是自己,自己的本体就是全员真菌!但陆元还是想弄一个独立出来的,行动自由的本体出来。

而恰好从兽人大陆上运回了大量的天材地宝和各种珍贵金属,陆元就想打造一个超级傀儡当自己的分身使用。

通过结合地球的高达模型和兽人大陆的魔能傀儡,生物副脑很快就给出了初版设计图。

实用方面没得说,生物副脑就是个死脑筋的,一切都以功能性为主,美不美观不在它的考虑范围。

“我要那种帅气的!威风霸道的感觉懂不懂?你弄成一个方块机器人一样的,谁要用啊?”陆元大骂道。

“钢铁侠看没看过?铠甲勇士呢?高达?蒙面超人?不行你就补补剧,给我结合里面帅气的外观重新设计一个方案出来!”陆元气急败坏的说道。

经过上百次修改后,生物副脑总算投影出了一个合格-->>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