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30 攻打黑鳄帝国,消除后患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30 攻打黑鳄帝国,消除后患(1/2)


陆元的舰队早就在边境线上做好了准备了,所以在事态恶化的一瞬间,陆元的舰队就直接击溃了黑鳄帝国的那两个附属文明直奔黑鳄帝国的核心星系而去。

和陆元入侵玄蛇星系一样,黑鳄帝国手下那不多的几和附属国也选择了袖手旁观,这是所有宇宙小国的生存之道,大国争锋,小国避战。

其实也没有什么毛病,  平时给你这么多保护费,关键时刻还得自己顶上去,那不是白白浪费了上交的保护费?这避开危险战争应该也算得上是上交保护费之后应得的服务了吧。

就算是真的很得人心的文明领主,在这种情况下能挺身而出的小国文明应该也不多。

这些附属国们除了上交贡税和完成一些简单力所能及的任务之外真的是一无是处,整个超凡体系的格局都是如此的,真的自认自己的种族是奴隶种族的不多,再小的文明都有他们的骄傲。

那些宇宙奴隶一般来说都是没有了领土的流浪种族或者是由战争失败者所构成的,  所有有主权的文明基本都不会贩卖本土的族人去外界充当奴隶。

从黑鳄边界航行到了核心星系,  陆元的舰队大概花费了一年的时间。

期间黑鳄帝国也是在各大天然虫洞的进出口附近安排了一些埋伏舰队,  可惜,一些常规战舰又怎么能拦得住陆元这些改进型的歼星舰呢?

这也让黑鳄帝国的人明白陆元的舰队不是他们可以阻挡的,一时间逃亡主义和留守主义开始在黑鳄帝国两极分化。

逃亡主义的人认为应该集合全星系的战舰分散逃亡,他们先出发,而且目的地未知,总会有幸运的族人能够幸存下来的,这样就能保持文明的火种不灭。

留守主义的人说话也很直接,你能带走所有族人吗?不能的话,谁该获得逃亡的机会,谁不能获得逃亡的机会?

二是,他们的航速有希望逃脱掉敌人的追杀吗?

如果无法解决这两个问题,还不如一起留守反抗,选择有尊严的死去。

最终还是逃亡主义占领了上风,因为这可不是人类社会,每个个体的战力都相差不大,只要团结的力量足够多就能推翻上层的任何决定。

这是个体战力突破上限的超凡文明,话语权永远只会掌握在最强者的手中。

当一个人的战力可以轻松消灭一亿个同类的时候,  那么平权主义,自由主义在这样的土壤中是没有办法发芽的。

有的人生来高贵,因为他的的父辈是高级生物,所有他们的儿子自然也天赋异禀,天然占据优势。

有的人生来低贱,因为他们祖上十八代就没有一个有修炼天赋的,包括他自己,所以整个星系上最苦最累的一批活只能由他们去干。

现在也是一样,当上层的强者们决定了分散逃亡之后,第一批被抛弃的就是这些又没天赋,实力又弱的底层人。

强者>天赋者>有关系者>有技术者>普通民众。

这就是逃亡的生存链。

在陆元的舰队距离黑鳄星系还有三个月的航行时间的时候,黑鳄帝国已经做好了逃亡的准备,所有的战舰已经飞离了核心区域逃亡外太空了。

谷宊</span>而被剩下的大量底层民众也开始了最后的末日狂欢,整整三个月的人间炼狱直接把所有正常的黑鳄族人都给弄成了不折不扣的疯子。

他们不相信任何人,前一秒还在一起篝火吃饭,下一秒就有可能兵戎相见。

这就是陆元的舰队来到黑鳄星系上时看到的场景,整整十二颗星球,每一颗都是人间炼狱,还能在这种环境生存下来的,没有一个是无辜的,有信念的、善良的,早在末日狂欢开始前的一段时间里被消灭的干干净净了,剩下来的全都是疯子,比哥谭还要疯狂数百倍。

不过这一切和陆元又有何干呢?反正最后都是被屠灭的下场。

下令开始清理这人间炼狱之后,陆元就开始分批派出舰队去追杀那些逃亡的黑鳄舰队了。

以他们的航速,陆元的舰队大概十天后就可以追上他们,少的舰队直接消灭,多的舰队就呼叫支援,他们一个都跑不掉。

随着前方的舰队不断的汇报情况,陆元很快就判断出了黑鳄帝国的主力逃亡舰队,便连忙调集舰队去追击对方。

在陆续清理了三个多月之后,陆元自信应该消灭了对方将近百分之九十九的逃亡舰队了,剩下的一些问题也不大,陆元的舰队已经提前去往了更远的星域进行布控了,所有的必经之路上都有陆元的埋伏。

除非黑鳄帝国的舰队不走虫洞通道,就靠常规航速逃离黑鳄帝国的领域。

那样的话,他们光是逃到边境就大概需要花费上千年的时间,毕竟他们的航速只有十分之一光速,还不能进入天然虫洞,而黑鳄帝国的疆土可是接近上百光年的。

一千年的时间,足够陆元重回巅峰了!到时候想要再找出这些小蚂蚁还不是手到擒来,他们已经没有办法对陆元构成威胁了。

在掌-->>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