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5 殖民太阳系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5 殖民太阳系(1/2)


陆元在打造完自己的黑光机甲后也是穿上它浪了好几天才放下了兴奋感。

“玩闹几天就差不多了,也该干正事了!”陆元说道。

“一号,解析兽人大陆的资料完成的怎么样?配合从兽人大陆收集的各种物资,有没有把握改良我们的真菌太空飞船?”陆元对着一号生物副脑问道。

“已经解析了兽人大陆所有资料的百分之七十四,配合主人从兽人大陆带回来的各种物资,我有把握打造出更高推力的核电引擎,一旦成功,我们的太空航行速度将得到大幅提高!”一号生物副脑说道。

“那就好,解析完毕就马上把方案同步到集群网络上,让已经航行在外太空的各个真菌飞船自行进化,加快殖民太阳系的步伐。”陆元吩咐道。

“好的,主人!”一号生物副脑回答道。

几天后,一号生物副脑终于把所有的资料整合完毕,通过解析兽人大陆的各种魔能运转方法和兽人大陆的一些特殊矿产,一号生物副脑打造出了核电引擎二代。

同样都是核能转换成电能推进,但加入了兽人大陆的一种特殊能量转换魔纹以后,核能的转化率要比原来的引擎强三倍!

能量转化率的提升不仅仅是减少能量损耗的问题,而是电推进的爆发力和持久力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

爆发力更高代表飞船能更快的达到最高航速,持久力的增加代表了一次性航行距离的增长。

虽然已经出发在外太空的真菌飞船们得不到兽人大陆的一些特殊物资,不过原理还是通用的,一号给它们研发了青春版的二代引擎,它们光凭飞船内原有的物资就能对原装引擎进行改造。

虽然效果没有完整版的强,但也能大幅提高航行速度了!

为了查看太空飞船们的进展,陆元按照离开地球远近的顺序开始转换视角。

第一站,火星方向上的十艘真菌太空飞船。

这十艘飞船的船长正通过集群网络上传的引擎改造技术给自己的核电引擎给进行改造。

在计算好航线和方向后,这些真菌飞船在达到极限航行速度之后就关闭了核电引擎了,所以在飞行中改造核电引擎也没有事,只要保留几个次级引擎可以启动,能够机动性的躲避一些大的障碍物就行了!

一阵忙碌过后,十艘真菌飞船的主引擎都改进好了。

随着一号智脑的远程计算,很快飞船的航速和航行路线就被重新规划好了。

十艘真菌飞船同时点火提速,原本已经达到了最高航行速度的真菌飞船再次提速。

一阵长距离加速后,十艘真菌飞船的速度达到了原来的两倍多,飞往火星的时间再次被缩减!

本来就最接近目的地的火星探测舰队现在已经可以看见火星的轮廓了!

陆元化身人形真菌,开始跟随着探测队的步伐一步一步的接近火星表面。

点火,反推减速!

有着优良生物构造的真菌飞船不需要像人类探测器一样小心翼翼的降落,只要速度下降到一定程度,不用各种黑科技寻找平坦的地方陆元他们也能安全着陆。

真菌飞船缓缓的降落在光秃秃一片的火星地表,电推进的高温等离子体离地面还有上百米远就推动着火星上稀薄的大气带动了大量的灰尘翻滚。

真菌飞船的八个降落架一落地就陷入了地下一米多深,风化的火星土壤并没有地球上的泥土这么结实,真菌飞船的重量也很重。

陆元这些真菌并不依赖氧气也可以生存,体内的核能就能给他们全身提供足够的生物能进行活动,所以陆元他们也没有特意制造宇航服什么的,直接就真身上阵。

至于火星上对人类来说变化区间极大的昼夜温差对于拥有了抗寒耐热基因的真菌来说也不是事!

现在陆元他们的工作就是在火星上探测一番看能不能找到地下水或者小冰川的痕迹。

只要有了水,陆元的真菌毯就能快速的铺满整个火星表面,进而通过真菌变异出来的叶绿体进行光合作用快速的改变火星的大气环境!

陆元放出了数百架超音速探测飞行器,在空气稀薄的火星表面,这些真菌飞行器的飞行阻力也大大的降低了,所以它们能以比地球更快的速度飞行,可以快速的探查周围的环境。

一天后,所有飞出去的探测器都飞回了飞船附近,通过生物副脑的整体数据分析,陆元很快就锁定了一处很有可能存在地下冰川的区域。

十艘真菌飞船迅速的转换成星球内飞行状态,载着陆元一行就飞往了处于北极极圈附近的那处大型地下溶洞。

陆元亲自带队下洞探查,在地下三千米的地方,陆元发现了一些结晶的冰晶附着在洞壁上,再往下探查三百米,一个地下冰川出现在了陆元面前。

“把核电引擎拆解了放进这里面,通过喷射高温的等离子体融化这里的冰川,得到大量的液态水后便就地铺开真菌菌毯,以这个冰川为中心点进一步向外界扩张!”陆元对着几位船长说道。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