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6 火星上的地下异兽!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6 火星上的地下异兽!(1/2)


通过真菌菌毯的连通性,陆元的真菌菌毯源源不断的从地下冰川抽取水分开始快速的扩张。

百米……

千米……

五公里……

十公里……

很快,陆元的真菌菌毯就扩张到了两百公里左右。

到了这个范围的话,真菌菌毯运输水分的效率就没这么高了,所以陆元就下令在冰川附近的真菌进化出真菌运水兽。

这是一种雪茄状的八腿生物,形状就像一条长雪茄地下长了八条腿,体形跟地球上的大货车差不多。

雪茄状的体内是空心的,从地下冰川里抽取的液态水会储存进空心的运水兽体内,通过运水兽的运输,液态水可以源源不断的从源头这边运到更远的地方供给真菌们生长。

上百只运水兽排在洞口,从地下冰川抽取出来的液态水不断的灌输进他们体内,灌满水的运水兽则迈着他们那健壮有力的八条大腿以时速七十公里的速度跑向远方。

毕竟火星的道路环境不太好,地质结构也很疏松,能跑到这个速度都算是很厉害的了。

在草原上跑过车的都知道,在草原上是很难跑得快的,而火星的道路环境比草原要恶劣十倍不止!

不过就在这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的时候,一个陆元也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往东南方向运水的一支运水车队突然失去了消息!

“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好端端的,他们怎么突然就死掉了?”陆元说道。

没错,是死掉了,而不是失踪,因为陆元转换子菌体视角的时候已经找不到他们了,说明他们肯定是彻底凉凉了。

“这也不像是碰到什么突发自然灾害啊!难道是被什么生物给袭击了?而且是一击致命?不然不会一点消息也传不出来的!”陆元自语道。

随后陆元就派出了新进化出来的虎狼兽前去失踪区域进行探查。

呈分散形排列的虎狼兽们很快就来到了运水兽们失踪的地带。

随着虎狼兽们的缓缓向前,前方的沙地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微陷坑洞。

整片地表微微下陷了三四十公分,范围大概有一百多米,刚好足够把一小支运水车队给覆盖掉。

陆元看着这个不太明显的沙坑也陷入了沉思。

“难道火星上有什么大型的地下生物?这么大的坑洞如果不是数量足够多就是体型足够庞大,不然不可能形成这么大的沙坑!”陆元暗想道。

陆元还在沉思的时候,突然地底传来异动,强烈的震感从地下传到了虎狼兽的脚下,如果不是虎狼兽们的平衡感很好,现在说不定都能被震趴下。

在陆元的视角中,突然有一张长满着倒刺的血盆大口从地下的沙丘中飞出一口就吞下了陆元面前的一群虎狼兽。

这个地下异兽的身型就像一只大号的圆头蚯蚓,不过是放大千百倍那种,光是个圆头就有将近五十米长宽,而且一张血盆大口上密布着一圈又一圈的倒刺状尖牙,看起来十分恐怖。

这种沙虫一样的怪兽体长不知道有多长,不过从刚才惊鸿一瞥中,光是突出地表的就将近一百五十米了,配合它那个巨型圆头,陆元估计全长不会低于一千米,至于到底有多长,陆元还真的无法估算,因为下一秒,陆元意识附着的那只虎狼兽也被这头巨型沙虫给吞进了肚子里了。

陆元只感觉两眼一黑,混身传来一阵刺痛后,他的意识就回归了冰川溶洞附近的一株主菌体上了。

“火星沙虫?有意思,敢杀我的马?看来我今天也是不得不做一次陆四郎了呀!”陆元气急反笑道。

随着陆元一声令下,已经扩张到方圆五百公里的真菌菌毯迅速的开始从地下开拔,大量的真菌兽开始被分化出来。

想到沙虫那庞大的体型,陆元直接通过生物副脑以前设计好的大型真菌生物副本中挑选出了一种合适的生物当做演化标本。

这是一种类似千足蜈蚣一样的巨型真菌组合生物。

他有数百上千条副足肢,黑红坚硬的外壳是就地取材从火星表面大量的赤铁矿中提取的金属粒子聚合而成的。

每一个节肢部分都差不多有三米大小,数百上千个节肢层层串连而成一只大型千足蜈蚣。

一双螯牙用生物液压躯动,头部连接了一个微型的核电动力躯动螯牙,这一夹之力能直接刺穿数米的钛合金钢板,属实是战斗利器。

而蜈蚣口部还能喷射强腐蚀性的毒液,就算是防腐合金碰到了这种腐蚀液也会被腐蚀成一滩液体,更别说是生物肉身了!

那成百上千的巨型足肢也是尖锐异常,数米长的足肢每一根都能像锋利的长枪一样扎穿敌人的心脏,必要时还能像弓兵兽一样尖端脱离足肢飞射向敌人,实乃恐怖之极的杀敌利器!

而背部的赤铁甲片上也装有反伤尖刺,这些尖刺不仅能扎伤攻击的敌人,它们也同样拥有喷射的能力,让人防不胜防。

陆元给这种大型蜈蚣改造了一下,在蜈蚣-->>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