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7 铁甲大蜈蚣对战火星沙虫!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7 铁甲大蜈蚣对战火星沙虫!(1/2)


随着探测雷达的不断探测,陆元发现在火星上不仅有这些体型巨大的沙虫,还有各种奇特的生物潜藏在火星的深层地下进行活动。

不过这次陆元的主要目标是那些胆敢主动攻击他的真菌运水兽的大型沙虫,所以陆元也没有节外生枝,暂时先放了他们一马。

随着雷达的探测范围不断扩大,陆元终于是发现了一条大型沙虫的身影。

和陆元预料的一样,如此大型的生物肯定不是群居型的,毕竟一山不容二虎嘛,体型这么大的生物食量肯定也是惊人的,火星上的地下生物也不多,所以单打独斗才是王道,毕竟他们的体型,想来也不存在什么天敌,大概率是属于火星食物链顶端的生物。

在这一条大型沙虫周围上千公里陆元都没有发现有别的沙虫存在,再结合它所处的地理位置,陆元十分确信这条沙虫就是吃掉他运水队的那一条。

“冤有头债有主,你也别说我们不讲理,既然你先动了手,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陆元坏笑道。

随着陆元一声令下,二十条巨型铁甲大蜈蚣就从周围二十个方向团团包围住了这条沙虫。

这条沙虫虽然没有眼睛,但它的感应却十分的灵敏,铁甲大蜈蚣们离它还有五公里远的时候它就发现了不对。

但身为火星食物链顶端的巨型生物,沙虫自出生开始就不知道怕是什么东西,所以它也没有四处逃窜,而只是警惕的停留在了原地。

铁甲大蜈蚣们自然不会停滞不前,开始快速的围向火星沙虫。

很快,二十条铁甲大蜈蚣们就把沙虫给围在了一个圈内。

没等大蜈蚣们发起进攻,沙虫就突然暴起反击。

从地下一下子蹿了出来,一张血盆大口像地狱深渊一般啃向了其中一只铁甲大蜈蚣的腹部。

而同样感觉灵敏的铁甲大蜈蚣又怎么会被它偷袭到?

只见铁甲大蜈蚣它一下子举起了腹部的尖锐足肢。

可以穿金开石的数根尖锐足肢准确的扎进了沙虫的血盆大口。

沙虫的数万根倒刺尖牙开始逆时针旋转起来,把意图将它脑袋给刺穿的数根尖刺给硬生生给卡停了。

明亮的火花从尖刺和尖牙的接触处迸溅出来。

虽然大蜈蚣的尖刺同样的尖锐,可沙虫的满嘴倒刺尖牙也不容小觑,而且它的尖牙还能旋转切割,对比纤细的足肢,大蜈蚣的进攻就落入了下风了。

很快,随着“砰砰”的几声脆响,大蜈蚣被尖牙卡住的尖刺足肢就被沙虫给绞断了。

沙虫得势不饶人,顺势开始攻击大蜈蚣的腹部。

不过这可不是单挑战,陆元一方可是有足足二十条铁甲大蜈蚣呢!

趁着那一条被攻击的大蜈蚣用尖刺足肢阻挡沙虫的时间,剩下的大蜈蚣们早就逼近了这条沙虫身边。

就在沙虫想更近一步攻击那条大蜈蚣的时候,剩下的大蜈蚣们直接暴起,动用它们那液压大螯牙,直接就啃在了大沙虫那圆滚滚的身躯上。

虽然大沙虫的防御也很强,大概能比得上没升级前的犀象兽,一身虫皮坚韧又有弹性。

但铁甲大蜈蚣那核电驱动的液压大螯牙也不是吃素的,只听到一声又一声的爆汁声从大沙虫身躯的各个部位响起。

原本正在进攻的大沙虫突然就把虫头拧转了180度,仰天嘶吼着发出了极其痛苦的吼声。

整条巨型虫躯都扭曲到了极致,就像被放到了开水里的黄鳝一样在疯狂的扭动着。

而那19个铁甲大蜈蚣还死死的咬着沙虫不放,好像和大沙虫要不死不休一样。

这就要说到铁甲大蜈蚣液压螯牙的原理了,由于液压的动力太猛,一双大螯牙在夹到猎物后是很难一下子再分开的,需要缓慢的释放掉压力才能自由的松开。

所以一旦被这种大蜈蚣的螯牙给咬中,就算你把它的头给砍下来,这双大螯牙也还是会死死的咬住你,你不掉块肉就别想解脱了。

而现在就是这么一种情况了。

虽然大沙虫痛到四处扭曲抖动,但大蜈蚣们却死死的咬住它不放。

而因为双方的体型原因,大沙虫也碾压不了大蜈蚣,只能无助的原地打滚。

很快,在大沙虫的疯狂扭动之下,大沙虫坚韧的虫皮直接被撕裂开来,就像一张老牛皮被撕开一样,大沙虫的虫皮连带着被大蜈蚣啃住的大块白肉被生生的撕裂开来。

大沙虫瞬间出现了19个触目惊心的大型伤口,灰绿色的血液开始从这19个伤口中缓缓流出。

大沙虫彻底疯了!

强烈的痛楚直接击碎了它的理智,它开始不管不顾的疯狂攻击着面前的铁甲大蜈蚣。

虽然铁甲大蜈蚣身上的反伤铁甲把大沙虫的大嘴扎得血流如注,但大沙虫已经不在乎了,它只想给眼前这些弄伤它的生物一个教训!

大沙虫虽然疯了,但大蜈蚣们可没有疯,几只大蜈蚣不断的在大沙虫面前晃悠,吸引大沙虫的攻击。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