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8 变绿的火星,聚集的火星生物!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8 变绿的火星,聚集的火星生物!(1/2)


陆元在解决了周围的那一条沙虫后就继续开始了火星绿化行动。

通过源源不断的抽取地下冰川融化出来的液态水,陆元的真菌菌毯开始快速的生长。

五百公里……

八百公里……

一千公里……

很快,整个北极圈都长满了墨绿色的真菌蘑菇。

当然,这其间陆元也是碰到了好几条的大型沙虫。

不过经过上一次的围杀行动,陆元已经验证过了铁甲大蜈蚣们的战斗力了,所以后续的战斗陆元都没有让所有真菌都出动,只是让发现目标沙虫周围百公里的真菌集合。

也就是四打一,百公里的真菌完全能够演化出四条铁甲大蜈蚣了,而四打一,完全就是虐菜,陆元并不害怕大蜈蚣们会战败!

果不其然,后续碰到的大沙虫们很快就落得了和第一条沙虫同样的下场。

一长条肥大的生物培养基!血液无毒无害且营养丰富,碰到这种生物培养基就直接种了吧!美丽的蘑菇很快就能从里面噗嗤噗嗤的冒出来!

不过后来也不知道沙虫们是不是发现了什么,除了开头碰到的那几条大沙虫外,陆元再扩张到两千公里,三千公里的时候都再也没有碰到过新的沙虫。

陆元虽然有点疑惑,不过也没有多想,在硬实力面前,所有阴谋诡计都是纸老虎而已!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在地下冰川都被融化掉三分之二的时候,陆元的真菌菌毯也是彻底覆盖了火星一半的表面。

不过在真菌菌毯铺设的时候陆元又探测到了好几处地下冰川和数十个地下湖泊。

看见火星地表如此丰富的地下水资源,陆元才知道为什么地表环境这么恶劣的火星也能孕育出沙虫这么庞大的顶级掠食者!原来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啊!

“想来有了这么丰富的地下水资源,火星地下深处的火星生物也不在少数吧?”陆元猜测道。

陆元猜的没错,由于真菌菌毯的不断侵蚀地下水资源,大量的地下生物都开始自发的远离了陆元的菌毯。

于是在地下生物的本能驱使下,另一半还没有被菌毯覆盖的火星地区集合了整个火星的本土生物。

不过虽然这些地下生物们现在都有了同一个强大的敌人,它们还是没有携手联合起来,最多最多就是它们的本族生物自发的聚集,形成了以族群为团体的部落。

而这其中,本来依靠单打独斗就能称霸千里的大型沙虫们组成的部落更是能称得上火星最强部落了。

抛开沙虫部落不说,次一级的强大部落也就只有三个。

一个是想陆元菌丝一样的奇特丝状吸血生物,它们能完美的潜伏在沙地中,一旦有生物路过,大量的菌丝状触须就会像蚂蟥一样迅速的缠绕上该生物的身体,然后具有锋利穿插尖刺的触须顶端就会扎入生物体内吸干它的所有体液,是一种极度难缠的生物!

另一个是一群毒蝎一样的生物,每一只毒蝎都有婴孩般大小,甲壳很轻盈黑亮,但其结构特殊,非常坚固。

而且黑蝎们的倒钩毒刺有着剧烈的生物毒液,一旦被注射的毒液过多,就算是沙虫那种体型,一旦同时被上百只黑蝎扎中也会瞬间毙命!

两双小螯钳看着不大,可夹压的力度能直接压碎硬岩,同样不可小觑!

最重要的是这些黑蝎的数量庞大,现在聚集了半个火星的黑蝎之后,黑蝎部落的数量已经过百万了!这是多么恐怖的数字!如果百蝎能换一沙虫的话,这就是一万条沙虫的力量啊!当然肯定不能这么换算的,毕竟没一条沙虫会站着让你扎不是?

第三个较强的聚集部落是一堆火星沙鼠。

这些火星沙鼠长得比一些肥壮野兔还要打,没有什么很强之处,全身上下也就一双爆牙和几只鼠爪有点攻击力。

这也是一个以量取胜的部落,比黑蝎还要以量取胜,毕竟黑蝎们抛开数量不谈,它们的个体战力拿出来对比也是能进火星生物榜前二十的存在。

而沙鼠们呢?单体拿出来,也就是个中游水准,而且数量庞大,基本上所有的肉食火星生物的食谱里都有沙鼠。

不过本就数量庞大的沙鼠现在还聚集了在一起之后反而变得很强了。

原本数万数十万的小聚落现在被迫赶到了一起之后已经形成了一个数量过亿的超级群落。

就算个体战力不强,这种体量的部落就算是沙虫也不会去惹!

现在,以沙虫,吸血触须,黑蝎,沙鼠几大部落为首的火星生物们正聚集在还没有被陆元侵占的另一半火星区域上。

这些生物们并没有沟通,但有着不弱灵智的它们都知道它们应该做什么了!

也没有什么统一的指挥。

当身为火星顶级掠食者的沙虫们第一个奔向陆元的菌毯的时候,后续的黑蝎和沙鼠它们就各自从领地的方向冲向了北方。

随后便是大量的被赶离故地的火星生物一拥而上!

拥有火星上唯一空中视野-->>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