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29 占领火星!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29 占领火星!(1/2)


陆元的真菌兽们和火星上的本土生物展开了大战。

铁甲大蜈蚣们和大沙虫厮杀在一起,你啃我一口,我咬你一口!

所幸铁甲大蜈蚣们的防御力是要强于大沙虫的,所以整体情况还是铁甲大蜈蚣们占据了上风!

大沙虫们的虫皮虽然也是很坚韧厚重,不过碰上大蜈蚣们的核电液压大螯牙还是差了不止一个档次。

大蜈蚣们的每一次钳咬都能狠狠的咬下大沙虫们一大口白肉,而大沙虫们的旋转口器虽然也是不俗,可无奈大沙虫们的铁甲也是很厚重的,而且还长有尖刺反伤,每啃一口那都是扎得自己一嘴小洞,你说难不难受?

虽然略处下风,可这次大沙虫们毕竟是集群行动,所以暂时还能和陆元的铁甲大蜈蚣们僵持着。

而沙鼠们和虎狼兽们的对战情况就不容乐观了!

沙鼠们实在太多了,就算虎狼兽们能以一敌百,这种情况下也有点应对不过来了!

实在是太多了,陆元的大本营毕竟不在这边,真菌菌毯还拿出了相当一部分去演化铁甲大蜈蚣了,所以他的虎狼兽们的数量竟然比不上沙鼠们!

数十上百只沙鼠围攻一只虎狼兽,虽然虎狼兽们的每一击都能干掉好几个沙鼠,可在被沙鼠们无孔不入的啃咬下,还是有很多虎狼兽被啃得尸骨无存。

“这样下去可不行啊!看来还是得上生物武器进行降维打击了!”陆元眼看虎狼兽们的情况不妙,连忙就搬出了他的秘密武器。

大量的真菌弹从后方被投射到战场中央!

各种混合型的孢子粉尘开始弥漫在整个战场!

麻痹,致幻,兴奋,毒素……

各种负面效果开始在大量的沙鼠身上出现。

之前也提到过,沙鼠们的个体战力不太强,靠的是数量取胜,所以这些真菌炸弹一进场,受到负面影响最严重的火星本土生物就是沙鼠了。

有一些沙鼠本来正盯着虎狼兽们的大腿,后庭等地方啃咬呢,吸入了这些孢子粉尘后很快就迷迷糊糊的掉落在地上被虎狼兽们给一脚踩成了浆糊。

随着沙鼠大军们整体陷入了负面状态,虎狼兽们的局面也开始逆转了起来了,虎狼兽们趁机开始大量猎杀这些迷糊的沙鼠,意图一击摧毁沙鼠们的有生力量,免得它们清醒过来后再造成麻烦!

但火星生物们可不止沙鼠这一种群的。

本来就有致命毒素的黑蝎种群可没有受到孢子粉尘太强的影响,它们还保持有九成的战力!

数量同样不少的黑蝎大军们顶上和虎狼大军们进行纠缠,这也勉强维持住了局面,没有让局面呈现一边倒的情况。

而在火星本土上逞威的吸血触须们从进场到现在都没有什么存在感,因为它们就算能破掉虎狼兽们的防,可它们的主要攻击手段吸血并没有什么用啊!

真菌兽们体内根本没有血液!虽然有一些能量运转管道,但里面都是浓缩的核能、电能离子,它们敢吸吗?谁吸谁不迷糊啊?

“你们!你们竟然在血液里下毒!好狠...好狠的心啊!”然后直接嗝屁。

这大概就是吸血触须兽们吸食了真菌兽体内能量液的标准下场吧!

所以双方都在打团,而谁都没有管吸血触须兽们,它们就像经济不行的公孙离一样,开团没人管,她自己就会融化的。

火星上自然还有许多别的生物种群,不过这些强大的种群都没能打开局面,剩下的这些弱小种群就能吗?

有一些弱小的种群甚至连破防都做不到,过来就是当炮灰的!指望这些种群逆风翻盘还不如指望沙鼠们突然恢复了清醒呢!

在没有别的外力干预下,火星一方的局面越来越恶劣,毕竟大沙虫们是干不过铁甲大蜈蚣的!而沙鼠们到现在都还迷迷糊糊的呢。

也就这些毒液惊人的黑蝎还能有效的杀伤虎狼兽,一旦一只虎狼兽被十只以上的黑蝎给扎中了,全身上下都会被毒液侵蚀掉,连回收利用都不行!

说实话,连陆元都眼馋这种黑蝎的毒液,特别想战后给自己的真菌军队也装载上这种超强的毒素基因!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沙虫们死的死,伤的伤,很快就全部失去了战斗能力!

而铁甲大蜈蚣们起码还有三分之一保存着战力!

随着铁甲大蜈蚣们空出手来进场,沙鼠和黑蝎的战场也被直接打爆了!

等到主力战场全面崩溃,剩下的火星本土生物们也开始四散逃跑!

火星本土生物们彻底失败了!

此战之后,整个火星就再也没有可以阻挡陆元入侵的势力了!

陆元也没有大废周章的去追杀那些本土生物,反正只要菌毯覆盖过去,这些本土生物的基因就迟早是他的囊中之物。

没有飞出本土星球的实力,它们就不过是瓮中之鳖而已,想逃都没有地方逃!

战后,陆元安排剩下的真菌兽们演化成大量的真菌运载机,把战场上大量的生物培养基给运去火星南-->>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