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30 苦难不能压断我们的脊梁!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30 苦难不能压断我们的脊梁!(1/2)


随着火星的发展渐渐进入正轨,陆元也不太想呆在火星上无聊了,毕竟火星太荒凉了,要啥没啥。

而其它的远航真菌飞船们虽然已经提高了航速,可现在还是没有到达各自的目的星球呢,陆元也不想去。

所以陆元的视角就转回了地球,打算看看地球本土的发展怎么样了。

现在经过生物副脑们对收集到的技术资料和资源整合,地球上的面貌已经大不同了!

首先是地球上的能量体系,在入侵兽人星球前就遍布整个地球的外放式核能反应堆已经彻底把整个地球的环境给改变了。

现在地球上的核辐射浓度已经普遍达到了核爆时的二分之一!

这种强度的核辐射除了陆元他们这些进化出了核能线粒体的生物之外,一般的普通碳基生物都是基本无法承受的。

哪怕能勉强生存,也必定会发生较大的变异。

现在地球上除了陆元的真菌种群外,就只有被真菌给寄生控制了的一亿兽人还能比较舒适的生存。

原本的地球本土生物中,人类的适应力还是挺强的,在全球各地都还有少量的变异人类在生存着。

南美大概有一万多变异的核能人类在野外活动,地下堡垒里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苟延残喘也就剩下一百万人左右了。

欧洲这边地下堡垒的条件好一点,大概有三百万人还在地下生存,外界也差不多有五万变异人类还活着。原本还没有这么多的,后来粮食不多了,很多人被迫从地下堡垒内跑了出来

亚洲这边就比较出人意料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恒河水的功劳,反正印国这边野外居然活着差不多有五十万人!不过地下堡垒那边就比较惨了点,好像是因为阶级对立问题发生了几次叛乱,作为人口大国,地下堡垒那边也只剩下了四百万人这样。

而东方这边就比较神奇了,似乎越是灾难时刻这个古老国度就能爆发越强的潜力。

陆元大概也知道一点原因,虽然平时不显山不露水,老是以和为贵挂在嘴边,但这些人骨子里的硬气和坚强总是会在关键的时候爆发。

所以虽然是突遭大灾,可是地下堡垒中他们起码还生存着接近五千万人,而在野外活动,不断给地下堡垒运送物资的变异核能人类也有将近三百万人。

陆元查看了一下周围的子菌体记忆,这才了解到这些坚强的人类是怎么能做到这个奇迹的!

几个月前,陆元通过混进地下堡垒的子菌体给里面的人类发送了外界的情报。

“我将在外界建立外放式核能反应堆,整个地球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慢慢变成一个核辐射星球!”

“现在外界已经陆续出现了一些拥有变异核能线粒体的动植物了,如果人类还想保留自己的文明,趁着现在外界核辐射浓度还不算很高可以出来搏一个变异的机会,继续留在下面不过是等死而已!”

说完,陆元并没有再多劝告。

面对陆元的情报,各个地下堡垒的反应都不相同,而这个古老国度却很快的明确了自己的目标。

大量的军队人员,退役士兵被召集,在和他们说明了情况之后,自愿主动出城的人员占据了大多数。

虽然他们知道变异成功的机率不高,甚至可以说十死无生,但他们义无反顾!

除了官方人员,还有很多精壮男性站了出来!他们不懂什么大义,但他们知道一个简单的道理,少一个人吃饭就能多活一天。

既然事情已成定局,那就让他们的老婆孩子多活一天算一天吧。

不仅是精壮男子,大量的年轻妇女也主动请缨,除了一些要照顾老人孩子的女人,大量的年轻女性也做出了同样的选择。

出去了虽然十死无生,不过起码还有一个好处,堡垒内部的人能活得更久了!

如果他们能变异成功的话,通过里应外合,未必不能让堡垒内部的人活下去。

这就是他们的决心!有的人在危难来临的时候选择了人人为我,有的人却选择了我为人人。

而也正是这种团结一心的精神让他们有更多的人活了下来!

随着第一批变异核能人类出现,为了减少直接出城伤亡的人数,他们里应外合,在地下堡垒附近打造了一处辐射适应区。

通过开挖地下通道,他们打造了一个辐射浓度层进的生活区。

从地下堡垒出来的人可以先在辐射浓度较低的地下深处先生活十天,感觉没有什么异样了再上一层。

慢慢的等待适应了外界的核辐射再上到地表。

虽然途中仍然没能发生变异被核辐射重伤身亡的还是很多,但成功率相较外面别的人类还是高了许多!而这也是他们能产生这么多新人类的原因!

通过这种模式,陆元估算他们最终能生存下来的青壮年新人类也许能过千万!

有了这个保底数量,别的地方不说,起码这个国度的人肯定能再续自己的文明。

而面对这些人类中的精华-->>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