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4 全面进攻灯塔!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4 全面进攻灯塔!(1/2)


“那是自然,快派人送我们进入大沼泽内部吧,我们需要分析这种奇异真菌的生长环境!”某个领队的生物研究专家对军官说道。

这位白人军官虽然对他命令的语气有些不满,但他也知道现在事情紧急便也不计较太多,派出了一支精锐部队陪着这些生物专家进入了大沼泽内部。

而大沼泽内,经过一个月的快速发展,现在整个大沼泽内部都是陆元的子菌体。

而陆元的能力也随着吞噬的生物基因更加的复杂多变。

现在陆元只是没有动真格而已,一旦陆元用心干,别的不说,那些以为靠着生化防护服就能保护自己的军队陆元分分钟能团灭他们。

在子菌体的视野包围下,一支三角洲特种部队护送着那队生物专家进入了大沼泽内部。

“这是多么奇异的生物!它的生长速度是一般真菌的十倍以上!全力生长的话几个小时不到就能从一颗孢子成长到成熟期!”一个四十多数的生物学教授蹲在一颗蘑菇旁惊讶的说道。

“如果光是生长快速就罢了,最多不过是又一种入侵物种而已,我们还可以应付。可怕的是它的菌丝还能释放腐蚀性液体快速的把各种生物腐化变成它们可以吸收的营养物质!”

“你们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吧!没错,也就是说这种真菌已经没有了环境限制,只要有生物存在的地方它们都能生长!这才是最麻烦的地方!”领队的生物学大拿说道。

“是啊,如果人类不对这种真菌加以限制的话,整个地球很快都会被这种真菌覆盖,到时候地球就要变成真菌星球了!”另一个生物学教授说道。

陆元这边可不管他们怎么想,既然他们敢踏入自己的领地,那可就别怪他不客气了。

大量的致幻性气体开始从科研队周围的菌体中释放出来。

他们的防毒面具虽然能过滤掉较大的孢子颗粒,不过这致幻性气体可不能被过滤掉。

所以很快,这些致幻气体就作用于他们的神经使他们产生了幻觉。

“哈哈哈!这一届的生物奖是我的了!比尔,谢谢你的研究!不过这个成果是我的了!”一个三十来岁的白人一边手持石头砸着他旁边的队友,一边大笑道。

“怪物!怪物袭击!全体都有!自由射击!”特种部队的人则更狠,直接开始三百六十五度开枪,很多还没有完全陷入幻觉的科研人员居然先被他们自己人给干掉了。

没有武器的先死,有武器的也不过是后死一步而已。

在一阵凌乱的枪响之后,大沼泽地内又多了数十具培养基。

虽然现在的陆元已经通过吞噬一种特殊的植物拥有了叶绿体可以进行光合作用自给自足了,但免费的培养基不要白不要,很快,一根又一根菌丝就从地底爬进了这些培养基内。

不一会儿,一大堆小蘑菇就从这些培养基上冒了出来。

“既然已经开始动手了,那就全面进攻吧!”陆元说道。

随后,整个大沼泽地内的菌体都开始活动了起来。

一大群被菌丝恐制了的“丧尸兽”从大沼泽内部冲了出来。

陆元的本体毕竟还是真菌,想要拥有动物结构自由行动还是差了点。

不过通过吞噬基因获得的神经操控技能可以让陆元控制动物们的大脑进行行动。

这些被陆元控制的生物就像丧尸兽一样,不怕痛苦疯狂至极。

不过因为要操控的生物实在是太多了,所以陆元只能操控个大方向,给它们下达进攻,撤退等简单的命令。

“要是有个生物计算机就好了,如果每个寄生兽都能被精准指导,那攻击力肯定要比现在强大十倍不止!”陆元想道。

确实,乌合之众和训练有素的精兵可不是一个档次的,不过生物计算机或者生物大脑技术可没有这么好弄,陆元也只能看运气了,看什么动物有这个基因,哪怕是个雏形就够了,以陆元现在的体量,再差的生物大脑都要比人类的超算强。

没有再白日做梦,陆元回到了现实中继续控制着手下的寄生兽攻击围在大沼泽外面的军队。

这些灯塔国的军队其实并没有太过防备陆元,他们围在这里其实就是准备没有办法的时候就火烧大沼泽先治标的。

所以在这一大群的寄生兽轰隆隆的从大沼泽内部冲出来的时候他们还没有做好战斗准备。

等寄生兽大军冲出沼泽离他们不到百米的时候他们才匆匆的回到了阵地上。

但一切都晚了,军队的第一道防线还没有发射多少火力就已经和寄生兽们肉搏了。

一只寄生黑豹双眼赤红,好像对面的士兵是它的杀父仇人一般,在推倒一个士兵后就疯狂的嘶咬,半分钟不到,这名士兵就被它咬破了喉咙失去了生命。

一头寄生沼泽巨鳄比黑豹还狠,一口一根大腿骨,在黑豹干掉一个敌人的时候,它已经咬断了三个人的大腿,俨然一副战争之王的模样。

像这样的寄生兽陆元手下有数百上千只,而别的中-->>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