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31 功法传承,新人类的崛起!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31 功法传承,新人类的崛起!(1/2)


在这些新人类结束了会议之后,陆元操控着自己的黑光机甲来到了这个聚集地。

在表明了自己的身份之后,陆元马上就被新人类的领导们给接待进了办公室。

“这位大人,不知道贵方这次来是有何贵干?”这位中年领导者低头说道。

虽然是一国在外界的最高领导者,手中管理着几百万人,可是面对陆元,他还是毕恭毕敬的,陆元看到如此都是十分的心酸。

如果不是为了手下人的生存,身处这个地位的他又何必这么低声下气呢?

“你不必如此卑躬屈膝,我来此是和你们谈合作的,不是来奴役你们的!”陆元沉稳的说道。

“大人的意思是收服我们新人类?”这位领导者问道。

“嗯,也差不多,不过我不会奴役你们,你们付出忠诚,帮我做事,而我则提供你们保护,如何?”陆元说道。

“那我们处在地下堡垒中的人也能加入大人麾下吗?”这位领导问道。

“当然可以,我会提供一种吸收核能的功法给他们,只要能修炼成功,想来就能慢慢适应现在地球上的环境,体内随着时间的推移应该也能长出核能线粒体的。”陆元说。

这位领导激动的话都说不出来了,颤抖了许久,他只说出了一句“谢谢!”

留下功法之后,陆元就驾驶着黑光机甲飞离了这个地方。

“既然是我造成现在的地球环境,现在就当是补偿你们的吧!经过这次大动荡,想来留存下来的人类中都是精华吧?好好修炼,人类还能不能崛起就看你们自己了!”陆元一边飞一边说道。

陆元走后,一个新人类走进了办公室。

在了解完陆元的目的之后,他问道。

“长老,他可是造成我们这个样子的罪魁祸首啊!我们现在还要投靠他,这是不是……”

“愚蠢,不同物种间的战斗哪里有什么是非对错!以前他对战人类是为了生存,现在我们投靠他也是为了生存!再大的仇恨,为了地下堡垒中的人能活下来你们也得忘掉!现在他的实力已经不是我们能抵抗的了,忘掉一切吧,安心的听他号令行事,我们的族群就还能生存下去!”这位领导大声的说道。

“不愧是一个合格的领导,能曲能伸,新人类在你的手下应该也能再创辉煌吧!”在空中的陆元看着子菌体传来的投影笑着说道。

随后,这位领导就拿着陆元给出的核能功法下发了下去。

在一批新人类和旧人类试验过后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之后,大量的复印版功法就被下发了下去。

随着功法的传授,地下堡垒中越来越多的人成功的变异出了核能线粒体!

很快,除了一些天赋实在是不行的人类无法修炼成功核能功法,只能一辈子呆在地下堡垒之外,大部分的旧人类都成功的改变了自己的身体,进化出了核能线粒体,可以有效的利用外界的核辐射。

而随着核能功法的修炼,新人类中也像兽人一样出现了一些超凡力量。

核能射线,核能光波,核能护盾,很快,大量的核能技法被这些新人类开发出来。

他们也沿袭着兽人的等级划分,给这些超凡力量划分成了一到七级。

现在的最强者是一个二级的核能高手,一手核能射线用得出神入化,实力能够对标二级兽人中的天才人物。

在见到这个神奇国度里的人类走上正轨之后,陆元也放心了下来。

在划出一片地盘供他们生存以后,陆元就没有多管他们了,现在的他们实力还是太弱,根本帮不上陆元什么忙,陆元只是不想这样一批坚强的人类每天都在挣扎求生才拉他们一把而已。

有了陆元的帮助,这个族群足足有四千万人成功转化成了新人类,剩下的一千万人是确实经脉不通没有天赋的,只能一辈子呆在地下堡垒中生活了。

不过有着四千万人的供养,想来他们也不至于会饿死。

有了大量的新人类出来重建文明,这个国度很快就恢复起了战前的秩序和文明。

各司其职的新人类很快就在废墟中建造了一个新的城市,虽然是没有什么装饰的规整钢筋水泥城,但这也是他们的家。

这座新城被他们命名为曙光!意为黑暗的黑夜已经过去,黎明的曙光已经到来!他们已经翻开了新的篇章,新的生活已经到来!

没有再多管这些新人类,陆元只下令手下的真菌们没事别主动攻击他们,而新人类们的猎物自然就是从兽人大陆上运回来的低级超凡生物了,适者生存,陆元可不会偏坦谁。

在搞定了新人类之后,陆元就想着是不是该再开星门了。

毕竟从兽人大陆上带回来的技术物资也消化的差不多了,大量的超凡基因都被陆元加入到了真菌兽身上了,也是时候开展下一波侵略了。

在明白超凡侧的天道能第一时间发现他这种入侵者的情况下,陆元就不花费心机想怎么隐藏自己混进异界了。

这次他要直接大军入-->>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