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301 大结局!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301 大结局!(1/3)


“斧来!”

一把混沌色的双手巨斧也飞向了陆元,被陆元背负在了身后。

“莲花战甲!”

五大莲台联手飞来。

融道级灭世黑莲组成了左手战甲,融道级业火红莲组成了右手战甲,融道级功德金莲组成了身躯战甲,融道级造化青莲组成了左腿战甲,融道级净世白莲组成了右腿战甲。

五大莲台的根叶互相纠缠,组成了一个混沌色的莲台头盔,  五色的盔翎延展在后,更添几分英气。

已经磨灭完所有对手的太极图也飞向了陆元,化作了一张黑白两色的太极披风。

一身融道级武器,武装到极致的陆元一脚踏出,缩地成寸,眨眼间就来到了道玄面前。

半科幻半玄幻的机械黑晶弑神枪瞬间扎出。

黑晶色的机械弑神枪尖散发着一丝寒光。

所谓一点寒芒先到,  随后枪出如龙,陆元这出神入化的一枪,融道级的战力配上融道级的长枪,  道玄也不得不认真对待。

发挥出百分之百战力的弑神枪,道玄也不敢托大,只能选择躲避。

不过这弑神枪可是融进了因果律的,枪出必见血,哪里是这么容易躲避的?

道玄手段尽出,可最后还是被这枪芒给刺伤了手臂。

虽然是轻伤,转瞬就修复了。

可这还是道玄来到了银河系之后第一次受伤!

认真起来的道玄也拿出了自己的武器,一把单手青锋长剑,剑锋寒芒,一看就是一把攻杀极品武器。

这把武器道玄蕴养了近十万年,品质上来说比陆元打造的弑神枪只会高不会低,应该算是半步合道级的神器了。

枪来剑往,陆元和道玄很快就在这银河系中心开始战斗了起来。

一记剑芒闪过,陆元堪堪躲开,身后一颗土星大小的星球却是被直接从中刨开,随后一声巨响,  这颗巨大的星球就变成了星空中的一堆碎星。

又是一记枪芒射出,  道玄也是堪堪躲开,身后的一颗小型恒星直接被陆元这蕴含强大法则攻击的枪芒给戳爆,剧烈的恒星能量炸裂开来,周围除了陆元两人,几乎所有的物质都被恒星爆炸后又坍缩的巨大引力给吸引走了。

近百倍光速的移动速度,陆元两人很快就从恒星爆炸坍缩的星系打到了另一个星系。

依靠融道级的武器和防护,陆元现在还没有明显的劣势,但这样拖下去,陆元能够成功拖成平局的机会并不大,落败身亡的可能高达九成!

但陆元还在拖,他在等,等那些极限法则老祖们也突破成功,等他们来支援。

唇亡齿寒,这个道理想来他们也懂!

失去了陆元这个领头羊,没办法团结起来的他们以后只会一点点的被缓过来的道玄慢慢消灭掉。

趁现在,一起合力击败道玄,最起码得要在道玄这里得到一个和平相处的盟约才行,不然,他们就是慢性死亡而已!

光靠算力系统的掌控,  一把融道级的武器就足够困住道玄上百年。

而现在是陆元亲自掌控,还是攻防一体全部上阵,  想拖延个几十上百年自然不是一件难事。

二十年后,第二个突破的老祖出现,但他并没有第一时间赶来。

三十年后第三个。

三十五年后第四个。

第五,第六,第七。

很快,一百年过去了,突破的老祖们在一个突破高峰期过后就慢慢的没有了,按照时间来看,成功突破的大概就这些了,一共突破成功了一百零八个,正合天罡地煞之数。

突破成功的虽然多,但一个赶过来助阵的都没有。

数万年甚至十数万年的镇压,这些极限法则老祖们的内心已经对道玄充满了恐惧!

他们怕!他们不敢!他们没有信心面对这个镇压了他们数万年十数万年的千古黑手!

突破前雄心壮志,因为不突破,他们也迟早会死去,永远没有超脱的机会!

但突破了,他们又开始爱惜羽毛了,融道级的强者,去外面随便一个地方都能再建起一个庞大的帝国,他们怎么会去冒这个险和合道境的道玄作对呢?

陆元失策了吗?

明白过来的陆元无情的大笑着,用法则的力量把他的话语传递到了整个超凡河系。

“超脱?不敢战斗者,不敢挥刀向更强者的人!一个道玄你们就怕了,那你们还怎么面对将来宇宙热寂的灭亡危机!宇宙意志的庞大难道要比一个道玄强?”

“今日你们退却了,我陆元可以保证,你们的道心必定出现漏洞!超脱?你们注定无法超脱出去!”

“今日过后,道玄灭杀的屠刀就会摆在你们的头顶!向前一步生!向后一步死!选择皆在你们手中!”

说完陆元就不再多管,只是更加注意控制体内的能量,和道玄继续战斗下去。

道玄也开始嘲讽起来了:

“哼,他们都是活-->>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