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32 精灵之森!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32 精灵之森!(1/2)


陆元通过星门来到了一个全新的超凡世界,落地点入目之处全都是高大的山脉,密密麻麻的高耸树木林立,是一片广袤无边的巨大山脉森林所在。

在陆元的大军进入异界没有多久,这个超凡世界的天道就给本土超凡生物发出了警告。

“我的眷属们,异域邪神已经入侵我们精灵界了!邪神的大军如今正在精灵之森的深处,派出我们忠诚的信徒去消灭他们吧!不然我们精灵界怕是有灭界之灾!”一株高万丈的精灵母树对着坐在王座上的精灵女皇说道。

“遵从母神的号令!”这位精美绝伦的精灵女皇恭敬的说道。

随着精灵女皇一声令下,整个精灵界的各个精灵城池都动了起来。

大量的精灵战士,精灵弓箭手,精灵骑兵开始从各个城池赶往了守护在精灵之森外围的森之堡内。

精灵之森原本是千万年前精灵们的发源地,但自从三千年前这些精灵们打败了外界的统治者地精之后,他们就大部分离开了精灵之森去到外面的大陆发展。

不过作为精灵们的起源地,精灵们的文化源头,精灵之森对他们还是有非常巨大的意义的,如今听到有邪神进入了精灵之森,这些森林之子们各个都义愤填膺,恨不得马上杀进精灵之森内干掉所有的邪神!

随着女皇的号令集结,通过各个城邦的传送法阵,精灵大军们很快就集结到了森之堡!

精灵们的寿命要比兽人们长得多,而且品性也十分平和,在没有外敌的情况下他们也没有像兽人一样在内斗,所以整个精灵界的精灵数量是要比兽人大陆要多的多的。

虽然精灵们的生育欲望并不是很强,但漫长的寿命积累之下,他们还是产生了巨大的人口。

现在整个精灵界差不多有三十亿个精灵,其中的正规精灵军队超过了三亿!

而作为天生的森林猎手,其实精灵们算得上是全民皆兵的种族!

也就是说必要的时候,陆元要面对的也许是整整三十亿的精灵大军!

当然,这一切陆元还是不清楚的,毕竟他的侦查机还没有飞出精灵之森呢!

精灵之森因为精灵们的保护,早就从三千年前的五百万平方公里扩展到整整八百万平方公里了。

这是一个多么广大的森林?这个面积比地球的亚马逊森林还要大得多!

陆元一边放出侦查机探查情况,一边让进入森林的真菌大军们开始四散探索周围,打算先在这里开辟一个临时营地再说,毕竟他们的退路星门就开设在这里呢!

当然,大规模的真菌菌毯也可以立马铺开了!

精灵之森不仅是精灵们的主战场,其实也同样适合他的真菌军队啊!

适宜的环境温度,水分充足的肥沃大地。遍地的动植物生物培养基,还有比这种地方更适合真菌生长的吗?

于是,在精灵大军们还在集结的时候,陆元的真菌菌毯们就已经开始在精灵之森深处铺开了!

随着投射而出的真菌弹散落四周,大量的真菌孢子一落地就开始快速的生长!

抽丝,发芽,长出主体蘑菇,菌盖成熟,孢子粉尘再次喷发!

仅仅半个小时,周围上百公里的森林里就开始长满了陆元的真菌蘑菇种群!

随着一发又一发的真菌弹被陆元给发射出去,精灵之森深处的各个地方都开始大量的出现一种诡异的墨绿色真菌蘑菇!

就这速度陆元还嫌慢呢,最后直接调动真菌战机,以轰炸投放的方式给整个精灵之森投放了大量的真菌弹。

当然,精灵之森内部也不是没有强大的超凡生物,因为此方天道的原因,这些超凡生物们对陆元的真菌菌毯都天生恶感,所以在面对精灵的进攻之前,陆元就先和精灵之森内部的超凡生灵给干上了!

作为精灵们的起源地,精灵之森内部当然留存有大量的精灵附属种族。

这些附属种族和曾经的精灵们并肩作战,在精灵们夺得精灵界的霸主之位撤出精灵之森的时候,这资源丰富的精灵之森就成了他们饿了领地。

这些附属种族到现在都和精灵们友好共处,从精灵之森走出的一代又一代青壮年还是会进入到精灵们的城邦内和精灵们一起战斗,生活!

他们就是树人一族,德鲁伊一族,超凡异兽一族!

这三大族是精灵之森内部最强大的三个势力。

当他们发现森林内出现了一种诡异的真菌以后,听从内心本能的他们纷纷各施手段开始阻止真菌们的扩张!

树人一族在给周围所有的草木施加魔法,真菌孢子们再也无法寄生在草木之上,扩张速度开始快速下降!

而德鲁伊一族们则是给现在已经长出来的真菌们施加毁灭性的魔法,大量的真菌蘑菇开始成片成片的干枯死掉。

从兽人那边得到的超凡基因虽然能顶住一段时间,可是这方天道加持了德鲁伊的魔法伤害,兽人们的超凡基因又被天道削弱,导致最后没能发挥出原本的效果!

大片-->>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