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33 森林大战!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33 森林大战!(1/2)


陆元的真菌兽们蜂拥而至,大量的虎狼兽凭借着灵活的身躯在森灵中闪转腾挪,飞速前进。

由于森林的地形限制,陆元带来的犀象兽和一些大型的攻城器械就全部化整为零,现在是以体型适等,身躯灵活的虎狼兽为主。

当然,在火星一战中有出色表现的黑蝎模型也被陆元加入了真菌中。

大量带有恐怖毒液的真菌黑蝎被陆元生产出来。

密密麻麻的黑蝎对上那些超凡魔兽的时候,只要碰到的不是硬甲类生物,基本上都是一击致命,体型大的也挨不过十针就会倒地,化成一滩脓水。

虎狼兽们也是仗着自己爪牙锋利,速度飞快,一爪就是一个德鲁伊。

不过这些本土生物毕竟熟悉森林内的作战环境,很快,他们就组织起了有效的反击!

大量的超凡魔兽们不再各自为战,而是聚集到了一起分工合作,盾卫兵,步兵,远程兵!

这些智慧不低的超凡魔兽们竟是排兵布阵似的弄出了团队合作的阵容来对抗陆元的大军。

德鲁伊们也不甘落后,森林中的一些无智慧的普通野兽也纷纷被他们召集起来,成为了挡在超凡魔兽面前的炮灰墙。

等陆元的军队杀光这些普通野兽冲到超凡野兽面前的时候状态便难免下滑了。

在召集完普通野兽消耗陆元大军的体力之后,这些德鲁伊们还呆在后方不断的对着陆元的大军施放着魔法。

大片大片诡异的森林魔法落入了陆元的大军中,陆元的真菌兽们也像是普通的菌毯一样迅速的干枯,整个真菌兽被击中后很快就变成了一堆灰烬。

面对这种诡异的森林魔法,陆元也觉得很无解。

打兽人的时候还好,他们的能量攻击是像斗气一样的东西,大多都是加持自身的,但这些德鲁伊们的魔法就偏唯心方面的了。

由于不懂其中的原理,陆元甚至觉得这都有点因果律的感觉了,虽然这不太可能就是了。

“这究竟是什么原理?怎么一击中就能直接化灰呢?真是难以理解!”陆元有点头秃了。

而在陆元还在为德鲁伊的魔法苦恼的时候,精灵之森一方的人马可不会放松进攻的节奏!

在德鲁伊们逞威之后,树人一族也开始加入了战场。

大量的战争古树拔起了他们的树根,手中挥舞着突破到音速的树枝藤蔓一鞭又一鞭的抽打着陆元的真菌兽。

这些体型高达二十米三十米的战争古树们的每一记抽打都势大力沉,被抽中的虎狼兽们往往都是直接被抽爆,炸裂成一滩肉泥。

就算有一些加载了很多土系基因,防御力惊人的虎狼兽也没能逃脱,直接就会被抽飞上百米,最终粉身碎骨,暂时失去战力。

而树人一族中的生命古树们的手段就更花哨了。

随着大量的生命魔法被施放,精灵之森中的原有植物都被生命古树给操控住了。

大量的藤蔓,荆棘开始像触手一样从森林各处蔓延过来死死的缠绕上了陆元的真菌兽。

这些藤蔓得到了生命魔法的加持竟变得十分的坚韧,就算是虎狼兽们要彻底挣脱开也需要一点时间。

而以灵活为优势的虎狼兽们一但被缠住,那就跟固定靶没什么两样了,一下子,陆元的大军竟隐隐落入了下风!

“看来要改变一下进攻策略才行啊!这个超凡世界不同于兽人世界,进攻方式如此的诡异多变,正规的集团进攻反而占不到便宜啊!”陆元在后方喃喃自语道。

“三号,你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打破僵局吗?”陆元问向三号生物副脑的一个外在菌体道。

“在森林环境中,植物状态也许能更加有利,老大你还记得在火星一战中没有什么存在感的吸血触须兽吗?”三号生物副脑说道。

“你的意思是转换形态,让虎狼兽们都进化成藤蔓触须一样的外在形态,再用之前收集到的吸血基因武装他们?”陆元猜测的问道。

“没错,森林内环境复杂,植物藤蔓之类的形态反而更有利于进攻和潜行,而且那些超凡魔兽和德鲁伊都是有血液的生物,我们收集到的吸血基因正好克制他们啊!”三号生物副脑兴致勃勃的说道。

“确实,可那些高大的树人怎么办?他们可没有什么血液可吸的!”陆元发现了生物副脑的漏洞。

“黑蝎的毒液对所有生物都是很致命的啊!如果大量的毒液能直接注入他们体内,想必就算是树人,不用一会也会彻底干枯掉吧?”三号阴险的说道。

“好主意,就按你说的办,让后方的所有虎狼兽们加载吸血触须、黑蝎的基因,马上转换生物形态,一切就绪后再上场给这些本土生物们好好上一课!”陆元兴奋的说道。

随着命令的下达,后方的数亿虎狼兽们“嘭”的一声就分散了身躯,大量落地的真菌又开始快速的组合起来。

很快,一条条又粗又长的吸血毒液藤蔓就出现在了精灵之森内。

有了这些又粗又长的东西,陆元就-->>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