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34 站稳脚跟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34 站稳脚跟(1/2)


在这棵树人立旗的时候,数根又粗又长的吸血毒液藤蔓却悄悄地缠上了他粗犷的树身!

等这棵树人发现不对劲的时候已经晚了,几条吸血毒液藤蔓直接强人锁男,瞬间就把这棵树人给捆绑了起来!

吸血毒液藤蔓们尖锐的口器就像大针尖一样一下子狠狠的扎进了树人结实的树身上。

随着吸血毒液藤蔓们的一阵抽搐,大量的黑蝎毒液被一股脑的喷射进树人体内。

树人的身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变黑,很快,黑色的毒素就蔓延到了树人的整个身躯。

没一会儿,这棵树人就彻底的干枯了,变成了一堆干枯腐化的烂木头。

而吸血毒液藤蔓们自然不会在树人这里停留太久,在确定树人已经死得不能再死之后,几根藤蔓就继续向前准备祸害别的树人。

现在还有能力反抗的也就只剩下德鲁伊和部分生命古树了。

德鲁伊们的魔法一旦击中了爬行的吸血毒液藤蔓,这些本体为真菌的藤蔓们一样要化成灰烬。

但因为藤蔓身躯要比虎狼兽们更灵活的原因,只要藤蔓们闪避及时的话还是有一定机率躲开德鲁伊们的魔法攻击的。

而生命古树们的攻击就是操控着精灵之森本来的藤蔓生物和陆元的吸血毒液藤蔓互相纠缠!

这密密麻麻散乱的双方藤蔓一旦缠在了一起就基本上没有脱身的机会了。

吸血毒液藤蔓们要么就分解掉藤蔓形态,要么就自爆,靠着大量的黑蝎毒液和对方同归于尽。

反正生命树人们控制的原生藤蔓是着实影响了一部分吸血毒液藤蔓的进攻!

而本土三大势力中的魔兽一方就比较惨了,自从陆元改变策略用藤蔓进攻以后,这些超凡魔兽们就被打得节节败退!

虽然他们的个体实力很强,随便一次攻击都能抽爆一大团的吸血毒液藤蔓。

可吸血毒液藤蔓们不讲武德啊!他们的体内还有着大量的黑蝎毒液呢!

这一干爆,大量的毒液迸溅出来,这些超凡魔兽们基本上都是不死也重伤的下场。

但畏手畏脚的进攻又防不住藤蔓们的入侵,因此魔兽们的情况就急转直下了。

随着数量最庞大的超凡魔兽们落入下风,精灵之森内的反抗也是由攻转守,一步一步的被陆元的大军给逼退了。

陆元的大军渐渐的掌控了更广阔的空间,慢慢的在精灵之森内部站稳了脚跟!

精灵之森的本土生物们越退越远,很快,陆元的真菌大军们就占据了整个精灵之森的三分之一领地。

而本土作战的精灵之森势力也终于是依靠着各种地形优势和数量优势稳稳的防守住了陆元的入侵。

虽然双方的交接处每时每刻都还在战斗中,可陆元一方确实也没能更进一步的把他们赶走。

不过拼消耗,陆元是不亏的!

一只超凡魔兽从出生到成熟要多久?但陆元的真菌从孢子到成熟才多久?他们怎么拼?

凭借这打下来的三分之一个精灵之森,依靠着森林内肥沃的土地和充足的水分,陆元能活活把他们给耗死!

前线陆元的吸血毒液藤蔓们还在和原生势力在对峙交战,战线后方的陆元也没有闲着。

大量的真菌孢子被低空飞行的真菌战机给投放到了占领区内的每一个角落里!

大量的墨绿色真菌蘑菇开始在地上,树木丛中快速的成长。

一根又一根的菌丝开始在地下串连起来,一个覆盖了三分之一精灵之森的真菌菌毯开始慢慢的形成!

有了真菌菌毯的补充,基本上前线刚死一条藤蔓,后方就能补充回来两条吸血藤蔓!

很快,森林势力一方就越打越感觉不对劲了!

“怎么好像这些诡异吸血毒液藤蔓越打越多的样子?”一个德鲁伊疑问的说道。

不过吸血藤蔓们一波又一波的猛烈冲锋打断了他的思考,现在的他们只能疲于奔命的应对陆元的大军,根本没有时间想东想西。

随着真菌菌毯的铺开,精灵之森中的大量养分被吸收,而生长在各种草木上的真菌蘑菇们更是释放出了腐蚀性的液体腐化着这些植物,好让他们更好的吸收植物内的养分。

在这种恶劣的情况下,精灵之森中大量的草木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枯萎。

而在前线对战中的本土生物发现了战线后方快速枯黄的森林时也是直接红了眼。

愤怒之极的森林生物们甚至一时间冲破了吸血藤蔓们的防线,把战线反推了数十公里之远!

不过陆元的生力军明显要比他们更多,随着后方越来越多的藤蔓进场,原本被反推的防线又被陆元的大军给推了回去,双方再次在防线两边进行对峙!

“精灵帝国的援军什么时候能到?他们再不来的话,整个精灵之森就都要被这些邪神们给毁掉了!”一个超凡魔兽首领问向亲近精灵的树人一族首领和德鲁伊首领。

“精灵女皇希尔向我们承诺,我们只要-->>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