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35 精灵大军进场!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35 精灵大军进场!(1/2)


陆元的藤蔓仍在不知疲惫的攻击着精灵之森的本土生物,而另一边,精灵帝国的大军也正源源不断的聚集在精灵之森外面的森之堡!

精灵帝国的诸个城邦中有超过三亿名正规精灵战士!

而这一次奉精灵母树之命,精灵女皇希尔直接调动了两亿名精灵战士赶赴森之堡!

作为长寿种,每一个成年精灵都是弓马娴熟的精英战士,更别说这些经过了正规军事训练的精灵士兵了!

整整两亿个精灵战士,其中大部分的精灵战士都有不弱于四级兽人的实力,其中的基层小头目更是可比肩五级兽人!

而军队中的千夫长们对标的更是弱六级兽人战力!

往上还有万夫长,军团长,大将军,大元帅们的存在!

虽然军团长以上到大元帅都只是七级传奇的实力,但在精灵界,七级传奇之间也是有着极大的差距的。

他们的大将军几乎就能轻松战胜兽人大陆的兽人大元帅蛮洪,而更上一层楼的精灵大元帅放到兽人大陆更是一人灭一国的存在!

两相对比,虽然同为一级超凡文明,可精灵界比兽人星球强的可不止一点半点!

虽然是这样,可陆元大军的实力也不是以前刚进攻兽人大陆之时可比的,所以陆元还真的不是很怂精灵界的人。

通过飞出了精灵之森奔向精灵界各地的侦查机,陆元自然也发现了正源源不断集结来临的精灵大军。

可无奈他现在被拖在精灵之森内,想主动出击也很难做到。

飞起来离开当然行,可外界还真未必会比精灵之森要好。

毕竟在这物资丰富的森林内部,陆元是想补充消耗就补充消耗,但到了外界的话,估计就是和精灵大军硬刚了!

面对全民皆兵的精灵帝国,陆元还真的不太敢打包票能完胜对方,就算能胜,估计也是惨胜而已。

所以陆元还是想打下整个精灵之森当做自己的根据地,到时候就进可攻退可守,立于不败之地了!

陆元的大军不知道疲倦的连续攻打了三大种群一天一夜,前线死亡的超凡魔兽都达到他们族群的一半多了,可陆元还是没能打开一个缺口攻破他们的防线。

魔兽首领吞天狮眼睛都布满了血丝了,如果不是他还有着一点点理智,现在早就压制不住自己冲上战场撕碎那些给他的族群带来这么大伤亡的诡异藤蔓了!

“精灵大军的支援什么时候能到!”吞天狮狰狞的问道。

“再坚持半个时辰!他们已经集结在外面的森之堡了,可要包围进来还需要一点点时间!”德鲁伊首领连忙说道。

听到准确的时间之后,吞天狮强忍着愤怒和悲伤再次坐了回去。

半个时辰之后,精灵大军已经来到了。

他们来到了魔兽防线的后方,以包围的姿势严阵以待。

随着奋战到筋疲力尽的超凡魔兽们退出防线,这一个又一个的精灵战士们成了对抗陆元大军的第一线!

二星连珠,三星连珠!

一发又一发的弓箭从精灵神射手的手中射进了吸血藤蔓的身体中。

这些动则突破三倍音速的长箭就算没有施加魔法,光凭它本身携带的庞大动能就足够炸碎好几条粗长的藤蔓了!

更别说这些精灵神射手们本身还是一群精通魔法的精灵大法师了。

各种各样的加持魔法被附着在箭头上,随着长箭的射出轰炸在陆元大军阵中。

爆裂箭,一旦击中敌人将会产生剧烈的爆炸,方圆五十米内尸骨无存,是所有附加魔法中最猛烈的一种!

寒霜箭,在此方天道的加持下,陆元大军中的抗寒基因也是起不到应有的作用,一箭射下,方圆五十米内所有藤蔓都会被冻成冰坨,稍微一碰就会碎成一地冰渣!

烈焰箭,虽然没有明火的产生,可是长箭一落地,周围的藤蔓就会慢慢脱水,最后干枯成一条灰烬长藤!

剧毒箭,落地即炸,大量的绿色粉尘便会弥漫开来,拥有抗毒基因的藤蔓们也不能幸免,虽然没有身死当场,可也被毒的迷迷糊糊的不醒人事!

闪电箭,一箭落下,电光四窜!直接把附近的藤蔓们给麻得动弹不得,失去战斗能力。

…………

精灵战士们才刚和陆元大军交上手,这数轮能力各异的长箭攻击就已经把陆元给打懵掉了!

随着近战精灵战士们的逼近,陆元大军的伤亡就更大了!

他们组成的小型军阵居然有防护盾存在!陆元的藤蔓根本就近不了他们的身!而精灵战士们却能挥舞着手中的十字长剑攻击他的藤蔓!

面对这训练有素专业至极的一套攻击,陆元的大军开始节节败退,很快就让出了上百公里的领地。

“三号,你快想想办法啊!再找不到突破口的话,不用一天时间他们就能把我们逼回星门之后了!”陆元焦急的问道。

“此一时彼一时,现在应对这些集团军我们就不应该用对付魔兽的生-->>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