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5 菌体大炮!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5 菌体大炮!(1/2)


陆元经过大量的吞噬生物基因早就拥有了大量的技能。

这各种各样的技能一旦被合理的利用起来造成的威力可是很厉害的。

这不,陆元这就推出了一大堆经过数十个技能结合起来的菌体大炮给他的寄生兽大军们进行了“亿点点”火力支援。

成千上万架两人高的菌体大炮通过联通了整个大沼泽的地下菌毯开始快速的在前线聚集。

一架又一架的菌体大炮开始压缩空气,里面的炮弹一部分是孢子粉尘的集合,一部分是强酸性的腐蚀液。

一个破防,一个寄生,是陆元这段时间精心研制的生物武器。

在灯塔国军队目瞪口呆的惊讶声中,一发又一发的墨绿色炮道突然从大沼泽里面被发射了出来。

一团又一团的孢子迷雾在阵地中弥漫出来淹没了整个阵地。

而那些腐蚀性的强酸炮弹就更离谱了,直接融穿了他们的生化防护服对他们造成了毁灭性伤害。

就连那些躲在坦克车和装甲车里的士兵们也没能幸免于难,这些装甲根本承受不住强酸的腐蚀,全部被融得破破烂烂的,彻底失去了防护能力。

有了陆元的“亿点点”火力支持,寄生兽们一改颓势,直接冲进了剩下的阵地中开展了最后的撕杀。

毫无疑问,在近距离接触战中人类是完败了。

当整个战场再没了一点枪声之后,陆元知道这一阵他已经赢了,不过灯塔国的下一次攻击应该也不远了吧?陆元心想。

三个小时后,数架大型轰炸机径直飞过大沼泽并且往下面投放了大量的汽油弹和白磷弹。

一瞬间,火势就蔓延而起无法阻挡。

陆元看了看自己辛辛苦苦发展了许久才建立的第一菌体群落,最后也只能一叹气选择了放弃这个基地了。

不过,针对灯塔国的反击现在才刚刚开始!陆元不会就这么简单的就输了的。

白宫国会。

“生物专家呢?他们不是说给他们一点时间就能研究出针对这种魔鬼真菌的生物武器吗?都多久了,怎么还没有成果出来?”老汉伯激动的说道。

“哪里有这么容易就能研究出来,这种真菌实在是太奇怪了,似乎是多种生物的复合体一样,根本不像自然产物!我怀疑是某些国家研究出来的生物武器特意投放到我们国家的!”一个议员说道。

“哼,地球上能有这个科研实力的有几个?除了亚洲大陆的那两个大国之外,别的可都是我们的盟友!”一个军方大佬也发话了。

“将军的意思是说熊国和龙国?”一个议员小心翼翼的问道。

“哼,我想除了他们也没谁了!”军方大佬说道。

一时间,议会的众人开始议论纷纷。

主持会议的大佬们自然有自己的想法,这时候就算心里有怀疑也不会向熊龙两国发难,于是便压下了议论。

“行了行了,这些没有证据的无端猜测就别讨论了!不管这种魔鬼真菌是自然生物还是人为的,现在当务之急是想办法解决它,而不是在这空谈!”一位大佬定下了接下来的会议基调。

“用汽油弹和白磷弹烧光它们吧!大沼泽之战的时候不是已经说明了这种真菌还是怕火的嘛!”一位议员说道。

“大沼泽人烟稀少当然可以直接投弹,可现在灯塔国各个都市里都有了这种魔鬼真菌的出现了,你用脑子想想这可行吗?蠢货!”另一个议员骂道。

“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再这样下去灯塔国的经济会迅速的下落,各位背后的大老板们也不想自己的钱包缩水吧!”大佬发话了。

最终,这些议员们在各自联系了背后的大老板后还是拿出了自己的办法。

有的提供了可有效抑制真菌生长的生物药剂,有的提供了大量的消毒液,有的则拿出了大量的生化防护服。

背后的大老板们只有一个要求,不管人死多少,灯塔国的经济不能跌!

国会的大佬们眼见这些大老板们都出了力那自然也不会干坐着,连忙下令手下的州市实行军管。

这种时候平时的什么自由游行人群也不吵不闹了。

说白了,钱到位,谁还管这么多!钱没到位,游行示威也不过是一种政治手段而已。谁一天到晚不用上班跟你去上街游行啊。

就这样,灯塔国迅速的全境实行军管,穿着生化防护服的士兵们拿着生物药剂和消毒液开始清理城市各个角落里的真菌蘑菇。

可惜,大都市里本来就不是陆元的主要目标,动植物资源丰富的郊区才是陆元的主要寄生对象。

所以在灯塔国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清理都市圈内部的部分真菌群落的时候,陆元是一点也不在乎的。

十天过去了,灯塔国都市圈内部的真菌群落被清理的七七八八了,但陆元的郊区进展也实现的差不多了。

所以国会这边听到清理汇报的时候才刚松了一口气,那边就传来了真菌寄生兽开始攻城的噩耗。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