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41 反攻森之堡!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41 反攻森之堡!(1/2)


随着这头真菌型钻探机的冲击,这堵高大石墙上很快就被钻出了一个大洞。

身融石墙的传奇精灵眼见如此便也是拼命的鼓动体内的源能开始不断的给石墙充能,希望石墙能抵挡更长的时间。

可惜,这一切都是徒劳的,石墙刚修复半米就又被巨兽给冲开了一米半,没用多久,巨兽的旋转尖角就钻探到了石墙的中央。

在传奇精灵咬牙切齿的眼神中,钻探巨兽的高速旋转尖角开始一点一点的撕裂开他的身体。

身融石墙的传奇精灵短时间内根本没法脱离出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身体被高速旋转的尖角给扭曲旋转成一堆碎肉四处纷飞。

在这位传奇精灵阵亡以后,失去了源能供应的石墙变得不那么坚固了。

很快,一个贯穿整堵石墙的大洞被巨兽给打开了。

巨兽又来回钻探,一点一点的把石洞给扩大,很快,一个宽敞的石洞就出现了!

大量的真菌兽开始从这个大石洞快速通过,继续追击这个方向上逃离的精灵大军。

和冰墙防线、石墙防线的情况一样,在另一段的木墙防线上,也有一个巨兽出现。

不过这位身融木墙的传奇精灵看着眼前这个“光之巨人”不禁陷入了沉思。

“为啥别人家的攻墙巨兽不是威武霸气的恐龙巨兽就是一看就为破墙而生的巨型钻探兽,到了我这里就是这么一个穿着红白色光滑皮套的怪人?”

没等这位传奇精灵吐完这个槽,这位真菌聚合而成的光之巨人就摆出了一个中二感十足的姿势对着木墙就是一顿输出。

一发炫烂的核能射线从“光之巨人”的双臂发出开始源源不断的冲击着木墙。

灼热而爆裂的核能射线开始快速的把木墙给炭化炸裂。

很快,核能射线就贯穿了外层木墙即将射中里面的传奇精灵,还好这位传奇精灵吸取了前面两个同伴的教训,早早的做好了脱身的准备。

在核能射线即将贯穿到他面前的前一刻,他顺利的从木墙中脱身出来了,随后他便头也不回的飞离了木墙。

木已成舟,既然无论怎样都拦不住对方,那他还是先撤吧,毕竟送人头也不是这样送的,传奇精灵好歹也是高端战力啊!

随着这位供能的传奇精灵出逃,木墙的坚固程度开始大幅下降!

很快,一个数十米的口子就被核能射线给贯穿了。

随着“光之巨人”一发又一发的核能射线射出,又一个可供大军快速通过的口子出现了。

而我们的“光之巨人”一连射了十几次却没有胸口闪红灯,气不喘肾不虚的迈开大步就去追赶敌军去了。

这能量储备,这体力,奥特之父看了都要眼红啊!

很快,精灵大元帅派出的这些传奇精灵们的禁咒巨墙就被陆元的各个大型聚集真菌用各种光怪陆离的方式给攻破了!

而此时,这些传奇精灵们的拦截才拖延了半个小时而已,他们自己还损失了部分脱身不及的传奇战力。

在越过了传奇精灵们的巨墙屏障之后,行军速度没有受到拖延的真菌兽大军们只用了一个小时就重新追上了精灵大军们。

随着追杀大军的到来,精灵们又开始陆陆续续的出现了战损。

一个又一个精灵被赶来的真菌兽们缠上围攻,失去战斗力后,他们便会被菌丝侵入大脑瘫倒在地,等待战后统一抹除意识,成为陆元的打工仔。

已经再也没有别的办法的精灵高层们也是放弃了挣扎,只是不断的帮着麾下的大军清理着空中投来的障碍,希望他们能更快一点离开,不要全部给折损在这里了!

一路追击一路逃亡,没有了集团军阵的抵抗,精灵们的反抗力量被大幅削弱。

很快,大量的精灵们就彻底倒在了逃回家园的路上。

十万

一百万

一千万

…………

飞在精灵大军上空的统军大元帅已经愤怒到双眼通红了,但他也已经是无能为力了!

逃,是温水煮青蛙,但还多少有点希望。

不逃硬拼,也许也能折损对方的战力,但他们也基本上是个全军覆没的下场。

这样的权衡诀择确实很难让人接受。

不过作为一军统帅,他不能朝令夕改,既然已经做了决定,那就必须坚定执行下去!

而且现在这种情况,就算想背水一战也没有办法做到了,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这种朴素的战争道理他还是懂的。

被落下的精灵战士越来越多,但他们到森之堡的距离也越来越短了。

终于,经过几个时辰的奔逃,前军的精灵战士们已经开始陆续走出了精灵之森的外围,远处的森之堡已经开始清晰可见了!

留守在森之堡内的精灵大军们开始打开城门接应第一批赶过来的逃亡大军。

随着更多的精灵大军进入了森之堡的防护区,这次的追击战也渐渐的进入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