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42 清理精灵之森,打造大本营。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42 清理精灵之森,打造大本营。(1/2)


在精灵大元帅还在默默的统计这这一战的伤亡情况的时候,陆元追击而来的真菌兽们还在不断的搜索着精灵之森,打算把逃亡过程中跑散掉的精灵战士们也给控制起来。

随着战场的不断扩大,陆元的大军理所当然的就碰到了之前的许多本土生物。

作为亲近精灵一族的精灵之森三大种族,在精灵大军来援的时候虽然主动退出了战场,但现在精灵大军们不是溃败了嘛,收留一些残兵他们还是能做到的。

随着真菌兽们的冲击,新仇旧恨一起算,双方自然也是在各处爆发了局部的战斗。

“我还以为所向披靡的精灵大军能彻底击败邪神大军呢!谁想到他们居然失败了!”魔兽统领吞天狮再次和聚集起来的树人首领、德鲁伊首领商谈起来。

“当初我就说和精灵大军们一起对付邪神大军,现在他们失败了,我们又成了直面邪神大军的第一线!这就是目光短浅的后果!”德鲁伊首领抱怨的说道。

“怎么联手?我们魔兽一族都死伤过半了!他们精灵大军带来了几亿战士,我们还留在那里当前线炮灰吗?”吞天狮也是据理力争。

“好了好了,事情已成定局,再谈论这个有什么用?当初撤军也是我们三方一起同意的,就别互相埋怨了!现在应该商谈的是后面我们该怎么做?是撤还是战!”树人首领慢慢的说道。

“再打下去我的族群就要打没了!而且连精灵大军都打不过对方,你们有信心打赢对面吗?我看我们现在连防守都难!”吞天狮说道。

“那大家的意见都是先暂避?”树人首领说完就把目光看向德鲁伊首领,目光中的意向已经能表明他的选择。

“好吧,那我们该撤到哪里去?要知道离开了精灵之森,我们可没有别的足够容纳我们族群的落脚点可以选择!”德鲁伊首领问道。

“和精灵大军们联手吧,和数千年前我们的先祖一样,不过当时我们对抗的是地精文明,而现在对抗的是邪神而已。”树人首领说道。

“他们愿意接纳我们吗?联手的话会不会让我们当炮灰?”吞天狮担心的问道。

“他们的情况也不比我们好很多,接纳肯定会接纳的,至于当炮灰,精灵一族的品性你们也是清楚的,虽不说一视同仁,但起码他们不会特意坑我们!只要我们共同进退,想来也是能在那边斩据一席之地的!”树人首领说道。

魔兽首领吞天狮和德鲁伊首领相视一眼,随后便一起缓缓的点了个头。

三方在确定了要和精灵大军联手之后,撤离精灵之森的命令就被迅速的下达。

同时,三方的使者也是快速的飞离了精灵之森赶向森之堡,打算和精灵统帅说明他们的意向,让他们做好接应的准备。

随着撤退的命令下发到各个族群手中,原本还在精灵之森内部和陆元的大军激烈战斗的各个族群开始收缩防线向外撤离了。

随着原生族群的不断外撤,陆元的大军开始迅速的占领着精灵之森的大片领地。

既然对方拱手相让了,陆元自然也不会节外生枝,先放他们一马,等自己一方拿下了整个精灵之森,打造好大本营之后再战也不迟。

所以陆元也并没有全军追击三大族群,也没有趁机围上森之堡,而是化整为零,快速的把菌种给散布满所有被占领的土地。

先把菌毯给铺开,只要真菌的数量上去了,就算他们联手了,就算精灵一族全民皆兵陆元都不怕。

人海战术?不存在的!

陆元的真菌大军最不怕的就是人海战术!

很快,原本精灵之森内部的大部分原生生物就陆陆续续的全部开始撤离出了精灵之森。

大量的超凡生物离开了他们的家园涌进了精灵一族的巨城森之堡。

而陆元也没有过多的阻拦他们,只一心的在铺开菌毯。

大量的孢子弹被空天战机们从空中投下,随着孢子粉尘的炸开,大量的真菌开始在整个精灵之森的地面快速生长出来。

树木上,泥土里,溪流边,甚至只有一些积泥的石头上都有一根根菌丝抽芽出来!

很快,原本就碧绿一片的精灵之森,随着大量墨绿色的真菌蘑菇不断的生长蔓延就变得更加的绿油油一片了!

不过这只是暂时性的,随着土地的养分和树木的腐化,这原本大片的树木很快就会开始枯黄,最终,精灵之森就会变成真菌之森了!

而和铺设菌毯同步进行的还有战后清理工作。

那些在前期作战没法留手而被直接击杀掉的精灵战士们通通的被就地寄生,成了真菌们营养丰富的生物培养基!

而那些在中后期作战的时候被成功控制住的精灵们现在则是在被统一抹除本体意识,整个身躯都被脑子中的真菌给控制了起来。

虽然真菌构造的大脑没有这些超凡生物原本这么灵活,可是依然能通过他们的肉身发挥出大部分的实力,不过是要比正常的同阶弱一点而已,但也算得上是不错的战力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