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45 破大防了!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45 破大防了!(1/2)


眼见一枚大伊万不能破防,陆元直接下令继续投放,一枚接一枚,只要空气流通回复正常了就直接再投下一枚!

“这次我带了足足三千枚来,如果全精灵界投放的话都能灭世了,我就不信轰不破你这个小小的森之堡!”陆元咬牙道。

而和陆元对森之堡的咬牙切齿不同,在陆元意想中现在正坐在一起嘲讽他的精灵统帅们并没有嘲讽他,反而聚集了在一起正在开会。

“邪神的这种禁咒武器实在太强了,仅仅一击就把我们数千年储存在城内的源石给消耗了千分之三!这么多的源石如果拿来修炼的话都能堆出好几个传奇精灵了!”一个大将说道。

“确实如此,这些邪神的禁咒级武器比我们的最强者发出的禁咒都要强上百倍,根本不是人力所能及的!”又一个大将说道。

“各位,邪神的武器威力如何大家都有目共睹,但现在我们需要讨论的不是这个,而是邪神的这种武器究竟还有多少!毕竟一枚就消耗了我们能源储备的千分之三,如果他们有数百枚的话……”大元帅停止了下文。

手下的一众精灵面面相觑,想来是大家都明白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他们估计就彻底完了。

而就在他们沉默的时候,陆元下令投放的第二枚大伊万也开始在森之堡上空爆炸了。

随着一阵震动传来,精灵们也是有点惊荒失措了。

毕竟大伊万爆炸的威力他们也不是看不到,现在城外的大地都融成了琉璃状了,就连靠近森之堡一侧的精灵之森都被刮秃了,想让他们不担心能量罩顶不顶得住这个问题确实挺难的。

“大元帅,要不我们向帝国请求支援吧!大军怕是一时间还凑不上,但给点源石支援也可以啊!不然邪神他们这样炸下去,防护盾迟早要被攻破的啊!”一个军团长担忧的说道。

一时间,下面的精灵们都纷纷认同他的观点开始七嘴八舌的说着话。

明白邪神的攻击已经让手下人有点军心不稳之后,大元帅果断的同意了这个提议,毕竟不管帝国方面给多少支援,起码他得做出求援的姿态好稳定军心啊!

随着大元帅的一声令下,一个传奇精灵就带着大元帅的亲笔求援信通过传送法阵回到了国都。

精灵国都,精灵皇宫内。

“照你这么说,这邪神真就这么难缠?大元帅他带领了三亿精灵战士还被对方给逼得依靠森之堡防守?”精灵女皇问道。

“没错,这次的邪神来势汹汹,特别是他们用来攻击森之堡的禁咒级别武器简直不像是人间能打造出来的!所以大元帅才不得不让我回来求援……”这位传奇精灵一五一十的说着前线的战况。

“三亿精灵战士已经是帝国暂时能拿得出手的全部正规兵力了,就算要征兵也要时间……”精灵女皇也把她的难处说了出来。

“那……源石方面……”这位传奇精灵擦了擦额头上并不存在的虚汗缓缓的说道。

“来人!把国库里面所有的库存源石都搬出来交给这位将军支援前线!”精灵女皇下令道。

“请大元帅他放宽心,务必守住森之堡!源石方面我会下令下面的城邦再筹集一批的,而兵力方面也会马上征集的,让他放宽心在前线坐镇!”精灵女皇沉稳的说道。

“是!女皇陛下!”

在用好数十个超大型储物戒收纳了所有的源石后,这位传奇精灵便带着精灵女皇的口令踏上了传送法阵。

“母神大人啊!这一战我们能赢吗?”在外人全都退却以后,这位在外沉静稳重的女皇陛下却露出了软弱的一面。

“吾也无法确定最后的结果,吾已经用尽了天道规则下的所有漏洞帮助前线的战士们了,战争的输赢与否也只能看他们自己了!”精灵母树的声音在精灵女皇的心中响起。

不谈精灵女皇那边如何担忧前线的战况,这边那位传奇精灵已经急匆匆的离开了传送法阵飞向营帐,准备向大元帅报告求援的情况了。

大元帅在听闻精灵女皇并没有怪他损失了这么多精灵战士反而安慰他之后心里也是十分的感动。

“女皇陛下真的是太善良了,为了报答女皇陛下的宽容,这一城,我必须要保住!”大元帅下定决心的说道。

“大元帅,这些就是女皇陛下支援的所有源石了!陛下还说她会再筹集一批源石送来的,至于兵力的筹集则还需要一些时间……”这位传奇说道。

“陛下有心了!”大元帅感叹道。

“这批源石能支撑我们顶住多少发敌人的禁咒武器?”随后大元帅又问起另一个他关心的问题。

“这是国库中全部的源石了,加起来应该也能顶住数百发敌人的禁咒武器,如果后续筹集的源石足够的话,加上我们的库存,应该顶住八百枚不成问题!”这位传奇精灵说道。

“八百枚吗?大概应该也足够了吧?这种非人的武器我不信邪神他们能有这么多!”大元帅肯定的说道。

虽然大家都不确定邪神一方还有多少武器库存,但大元-->>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