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47 破城!进军!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47 破城!进军!(1/2)


“不过那条史矛革是怎么混进权游诸龙这个小圈子里的?”陆元不理解的说道。

在打造巨兽模版的时候陆元也是有把一些片段给他们观看过的,所以很多时候这些巨兽都会按照自己的人设行事。

单打独斗的就会单打独斗,同一族群的也一般会统一行动。

这头史矛革能这么完美的融入权游诸龙中还真的让人意外呢!

没有再多管这头史矛革的事,他能混进去也是他的本事,陆元继续把目光放在了眼下的攻城战中。

“虽然这种速度已经够快了,不过趁着你们没有空战力量,我不出动一下空天战机都对不起自己啊…”说完,陆元就下令待机的空天战机携带着大量的负面真菌弹出战。

大量的麻痹弹,兴奋弹,痒痒弹,致幻弹,毒素弹等等负面状态弹被数千架空天战机一枚又一枚的投放在了森之堡内部。

几乎全部的中低级精灵都中招了,很快,诡异的一幕开始在精灵大军中出现。

有些精灵正扛着物资上城,突然就感觉自己浑身痒痒!很快,这个精灵就放下了物资在城墙下开始不断的挠痒。

还有些精灵正赶着上城头支援,却突然全体陷入幻觉,把周围的队友当作冲入城的敌军开始拔剑自相残杀起来。

还有些走着走着就嘴唇发紫口吐白沫给倒下了。

这种诡异的情况自然引起了高层的注意,很快,一大群传奇精灵就不得不飞到城内给全体精灵来了个大净化之术才解决了这些负面效果。

不过他们前脚才净化掉,后脚陆元的空天战机就又来了,诡异的一幕再次发生。

很快,传奇精灵们和空天战机就像猫抓老鼠一样你来我往的对战了十数次。

这样你来我往的极限拉扯自然会影响到精灵大军们的防御,很快,陆元的聚合巨兽们就已经击破了第一堵城墙,破城的第一个缺口开始出现了。

毫无疑问,能这么快突破城墙的,除了我们霸气侧漏,能使用核能射线的——光之巨人一族还有谁?

毕竟皮套巨人这边陆元可是弄了一整个族群出来的,哥总虽猛,可也比不上人家团结合作啊!

你一口一口原子吐息能比得上人家数十上百道核能光线集中冲击吗?

在皮套巨人们的团结合作之下,一个直径数百米的大洞出现在了城墙中。

皮套巨人们身后大量的真菌兽开始通过这个大洞源源不断的攻进城内!

城后,大量的精灵和三族战士也是死战不退,用生命死死的顶在了这个大洞前面。

随着两方短兵相接,大量的尸体开始在城墙内外堆积,很快,一座血肉小山就堆在了这个洞口,充当了血肉城墙的作用。

不过皮套巨人表示,血肉能比这青岩硬?

一发又一发核能射线轰击,大量的血肉被直接汽化,很快,这个巨洞又被打开了,又一轮攻防战开启。

在皮套巨人们立大功的时候,别的巨兽也陆续攻破了自己所处的城墙!

在哥总面前,一个数百米的熔融大洞出现,身后的大军开始蜂拥而入。

在赛亚人巨猿面前,同样的大洞出现。

在恐怖巨鳄身前,坚固的城门被撞得支离破碎,大批大批的真菌兽开始冲击城门后的敌方大军。

随着各大巨兽的破城成功,陆元的真菌兽大军们也开始全线和敌军展开了白刃战。

双方杀得血流成河,各种颜色的血液开始从城头流到城下,积聚的混浊血液几乎成了一片溪流,再在双方你来我往的打斗中,城墙内外都被踩踏成了一片血肉泥潭。

当然,真菌兽们是没有血液的,这泥潭里的血液大多来自敌军。

在陆元占领了精灵之森之后,大力发展的真菌菌毯给陆元带来了更多的生力军。

而精灵一方虽然后面也补上了五千万新兵,可这兵力连之前一战都不如,还怎么和现在的陆元打?

一天一夜过去了,虽然精灵一方死战不退,可战线还是不以意志决定般的向后移了。

很快,陆元的大军就把对方给逼到了第二堵巨墙后,陆元的大军总算彻底的占据了第一堵巨墙,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随着双方默契的收兵,陆元的大军开始收拾残局,精灵大军也是疗伤的疗伤,休整的休整。

陆元也是控制着菌毯把占领的地方给覆盖了过来,毕竟这么多超凡血肉融在了大地上,这地方简直就是菌毯的生长宝地,可不能浪费了!

一些在战时重伤倒地的敌军也是纷纷被菌丝控制,很快就成了陆元的打工仔,被陆元给运回后方养伤去了。

次日,攻城战再起,同样的流程走过,又一天一夜后,第二堵城墙也被陆元给攻下了!

陆元的大军有菌毯补充,整体战力并没有多少下降,但精灵一方的不行啊!

才一天,前一战受的伤还没有好呢就又要上场了!而且人数越死越少,已经渐渐开始无力对抗了。

随-->>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