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 > 48 全面入侵!

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48 全面入侵!(1/2)


在内城中还有最后一小批精灵战士在顽强抵抗着,不过这也只是困兽犹斗而已。

城已破,传送法阵更是在陆元破城之前就被他们自己摧毁了,他们已经是瓮中之鳖了,逃无可逃。

被一群战士围在中心处的大元帅也已经是身受重伤了,不过他并没有露出什么绝望的神色,反而沉着冷静的在战斗着!

陆元也没有现身,大元帅也没有在死前疯狂的咒骂陆元,一切进行得都很安静,对这样的勇士,陆元还是给予了他足够的尊重的。

很快,没有什么轰轰烈烈,整个森之堡彻底安静了,这位精灵族的大元帅和追随着他战斗到最后的士兵们全部一起倒在了大地上,倒在了这森之堡的最后一战中!

陆元看了一眼这战斗到最后的勇士们,在下令大军收拾战场后便把目光放在了更远处的精灵帝国上。

随着侦查机的视野上传,陆元看到了精灵一族的战前准备情况。

在明白邪神一方拥有大伊万这种非人武器之后,他们就果断的放弃了据城而守的策略,打算和邪神们打一场白刃战!

毕竟整个帝国大部分现存的源石都在森之堡一战中损耗殆尽了,没有了源能大阵的防护,他们想守也很难守得住,还不如聚全国之力进行野战!

这是赌上国运的一战!胜,则精灵文明保存,败,则精灵文明不复存在!

密密麻麻的精灵大军开始从各个城邦传送到了前线!

精灵女皇把战场放在了距森之堡两千公里外的大平原上,那里是陆元大军进军的必经之路,而且平原广阔,也能摆得下双方的大军。

陆元自然不会拒绝这个一战定乾坤的机会,毕竟精灵界中他最在意的就是这批能征善战的战士,得基因也好,得打工仔也好,这批精灵本身才是这个超凡世界最宝贵的财富。

毕竟身处超凡世界,攻城略地不是他的主要目的。像兽人大陆一样,他在这方世界其实待不久,时间长了一定会有超凡侧上层的人物降临。

所以尽快劫掠一波就走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既然精灵们这么配合,陆元自然也不会节外生枝!

在收拾好森之堡的战场以后,陆元的大军就开始一边铺设着菌毯一边向大平原进军!

一路上经过的精灵族城邦早就人去楼空了,不过因为走得比较匆忙,从这些城邦中陆元还是收获到了很多有价值的东西的。

能源,矿材,资源什么的人家肯定是搬走了的,不过书籍,资料什么的,除了一些特殊的,普通的人文资料还是有很多留在了城内的。

相比较于实物,陆元觉得这些资料也是不错的东西,可以丰富他的藏书塔。

文明,这些才是文明之根!

当然,收集这些东西也是顺带的而已,陆元的主要工作还是把菌毯给铺设过去,尽量在到达大平原之前制造出足够的兵力和对方作战!

这场国运之战,精灵女皇直接征召了全部成年的精灵出战!现在在大平原后方的只剩下一些未成年的精灵而已。

所有的成年精灵有多少?反正陆元一眼看过去都要犯密集恐惧症了!

根据副脑的精密测量,现在大平原上的战士足足有22亿!

扣除了后方的未成年精灵和部分实在老到卧病在床的精灵之外,所有壮年,中年精灵都在这里集合了!

身处超凡世界,无论男女,这些精灵们的实力都是相当不错的,而且因为寿命太长,一直有着狩猎习俗的精灵族几乎每个精灵都算得上弓马娴熟。

这是一个人均退伍兵实力的种族!所以虽然这些聚集的精灵不是正规军出身,但陆元可一点也不会轻视对方!

22亿的兵力,就算是一群野兽都不是这么容易攻下的,更何况对手是智慧种精灵!

一城一城的侵占过去,没用几天的时间,陆元的大军前线就推进到了大平原外围了,而精灵族也早就集结完毕等候多时了。

在大平原外围的时候陆元就下令所以菌毯都集中过来了,毕竟成败在此一举,赢了通吃,输了就只能被逼回星门内了,留守后方也没有什么作用,不如毕其功于一役!

大量的真菌菌毯开始拔地而起演化成虎狼兽快速的从后方赶往大平原。

随着大量的菌毯演化,越来越多的虎狼兽开始在后方形成了一股庞大的兽潮!

一亿!

三亿!

五亿!

十亿!

……

越来越多的虎狼兽汇聚成潮涌向大平原。

等这段时间铺设的菌毯全部化成真菌兽后,从三号那里得知真菌兽的数目已经达到了十五亿的时候陆元都是有点惊了。

“才这么短的时间就增殖了这么多吗?”陆元问道。

也不怪陆元震惊,毕竟他只带了三亿多真菌兽过来,才过了多久,现在就增殖了五倍多了!

“这还得多谢精灵们的馈赠,毕竟他们是如此的喜欢绿色和自然,别说郊外-->>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真菌之基因飞升,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981/47.html